如何評價動畫《超迷你戰士》?

時間 2021-05-31 08:52:36

1樓:李偉

兒子最近看,我也跟著看了下。

在配色,角色設定等方面好像抄襲了美國的一部動畫片,以前在央視放過。印象中,配色這方面幾乎一樣。

2樓:酸菜小魚

這東西真的是中國產的嗎?

我還以為是國外的。

裡面有很多梗

而且特別喜歡迷你萌迷你勇

強哥和博士一定要在一起

就最後強烈推薦,它裡面的歌特別好聽。

如璇女皇之歌,小強之歌,勇氣之歌。

能量布丁自帶鬼畜,兩倍速哦。

3樓:

陪娃看了一集,然後就自己一口氣看了三季。

簡單評價,就是我看過的中國產動畫裡的最佳,沒有之一。

感覺就是光明版的吊帶襪天使,節奏緊湊,內容有些無厘頭,也有適度惡搞,諧音梗什麼的(勇樂大帝笑死我了),而且確實很有趣。

另外,現在審查越來越嚴的條件下,題材選擇有很取巧,簡直就是帶著腳鐐蹦迪的典範,強烈推薦。

4樓:哈哈QQ

我兒開啟第一集…

我在旁邊看抖音…

然後我跟著我兒看完了一二季…

然後我媽跟著我倆重新看了一遍…

最近又開始重新看…

真好看啊!!!!!

第三季出了…

好激動啊!!

5樓:taless

今天偶爾開啟央視少兒

兩夫妻陪著鵝子看了一集

然後鵝子

全程emmmmmmm

我和老婆

全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給小朋友看的嗎

如何評價動畫《機動戰士高達00》?

Shadow土豆 別的不說,就單是ed的神級插入,就讓我淚目好多次 感覺像多了半集的下集預告也是讓人爽到不行,分不清ed過後的我到底在這一集還是下一集 龍宇 我是最近才開始看高達系列,最近才看了00 作為萌新。寫一點自己的看法,求大佬不要罵我太狠。怎麼說呢?00系列的讓我想到了很多,尤其是政 治方面...

如何評價龍珠超的動畫效果?

weekroc 在扎馬斯的 未來特難克斯 篇章中,又 創造性 的發明了超級賽亞人桃紅,看到這裡我感覺真的畫漫畫的人心中都沒有什麼創新了,只有無限的變換頭髮的顏色,然後就有我們看到的賽亞人的各種彩色的頭髮,什麼超級賽亞人,超級賽亞人blue,超級賽亞人桃紅,紅等等 雖然我們想看到悲劇塔的綠色的頭髮,不...

如何評價動畫《機動戰士高達UC(獨角獸)》?

自爆密碼2887 我個人是對uc持肯定態度的 作為00後高達廚對uc系列的歷史有一定的了解 就主線而言獨角獸的意義在我看來主要是填精神感應框架和nt的坑算是承上啟下的作品 很多人說神棍但是為什麼精神感應框架在0100之後就漸漸淡出歷史舞台了?文豪給出的答案是因為這玩意人類還沒有準備好接受它 湯小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