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死的不是桔梗而是戈薇,犬夜會如何反應?

時間 2021-05-31 02:50:07

1樓:

作者大大不答應這種設定。

況且,作者大大給戈薇開的重重外掛程式,都不會讓戈薇過世的。

第三個,和故事的邏輯不符(看《人魚之森》就知道了)。

2樓:

哭完以後找桔梗?難過一下第二天就好了?

戈薇對犬夜叉很重要你們怕是故意忽視了,就因為是桔梗粉就忽視犬夜叉對戈薇的愛?

犬夜叉說過,戈薇帶給了他溫暖,教會了他信任,讓他結交了朋友。戈薇所在就是他的容身之所,很明顯後期犬夜叉已經愛上了戈薇,對桔梗更多的是愧疚。願意陪桔梗死,但更願意為了戈薇活著。

中間有一次他以為戈薇差點死了還哭了。戈薇消失了三年,他就等了他三年。

所以當然,戈薇要是死了?犬夜叉和戈薇羈絆這麼深,沒理由會讓她死呀?戈薇要是死了犬夜叉還怎麼平靜得了?

怎麼堅強的活著啊?犬夜叉有好幾次妖化都是戈薇在身邊才抑制住的。戈薇死了,犬夜叉可能會陷入替她報仇的深淵,陷入仇恨,想要殺了仇人,妖化,然後變不回來。

桔梗希望的是犬夜叉變成正常人,和她正常的生活,希望犬夜叉為她改變,而戈薇喜歡的就是犬夜叉身為半妖的樣子,喜歡他原原本本的樣子,所以犬夜叉會想著能繼續成為半妖也挺好,也不會有人討厭他,能抑制妖化。桔梗來劇情完全走不了,抑制不了犬夜叉妖化。

3樓:泠人清寧

雖然說犬夜叉是男主的名字,但本質是女主文,這怎麼可能死,沒看到稍微有點關聯的琥珀都被強行復活嘛。

假如戈薇真的要死了,犬夜叉也會同樣難過,可能表現的形式會有所不同,但悲傷的情緒是共同的。

4樓:森嶼暖樹

桔梗毒唯

但我覺得戈薇不可能死,第一主角第二全篇漫畫主旨圍繞「救贖」二字沒有戈薇的救贖,不說旁人,我也不願桔梗以這個殘軀活下去,桔梗的化光而死最後是一種昇華,但若沒有戈薇的救贖就只是單純的死第二次

最後希望你把這問題刪了,別引戰

5樓:小可

先不說犬夜叉什麼反應,我都想不出來高橋留美子會有什麼反應(手動狗頭)

至於哭肯定是因為戈薇,畢竟他是一直緊緊的將戈薇擁在懷裡,我也很難想象他抱著彌勒哭(再次狗頭)

如果犬夜叉沒有和桔梗的曾經,他會選擇戈薇嗎

只因你 首先,犬夜叉並沒有因為戈薇是桔梗的轉世而對她有好感。甚至一開始非常討厭她。是戈薇自己的人格魅力還有溫暖如太陽的性格打動了犬夜叉。犬夜叉自己也說,戈薇是戈薇,不是誰的替代品。所以就算沒有前世的糾葛,犬夜叉也會愛上戈薇。戈薇這樣的小太陽誰會不喜歡呢 100 不會。已知背景 犬夜叉和桔梗在一起,奈...

如果當初死的不是宇智波泉奈而是千手扉間,千手柱間會怎麼做,宇智波斑會怎麼做,劇情會怎麼發展?

情久 你們以為為什麼死的是宇智波泉奈,而不是千手扉間。那是因為幕後導演,黑絕大導演,要求泉奈死啊。明明雙方都很平衡的。但黑絕要的是輪迴眼,所以只有宇智波家族的寫輪眼 千手柱間才能產生。只有泉奈死了,班才能絕望黑化啊。如果死的是千手扉間,以千手柱間的政治智商,很大機率會這件事就這麼過去了。然後,宇智波...

如果甄嬛禁足期間死去的不是流朱而是浣碧,會對甄嬛的劇情線造成什麼影響?

浣碧死了,就不會嫁給果郡王,皇上疑心甄嬛,甄嬛卒 浣碧不嫁給果郡王,靜嫻也沒有機會嫁給果郡王,也不會替甄嬛喂阿哥而身亡,甄嬛卒 靜嫻都成老姑娘了,果郡王肯定和皇上推婚了不止一次,本王就是不結婚,皇上也沒辦法 就算皇上體恤老臣,也早體恤了,不可能生生把靜嫻熬成老姑娘。要不因為他娶浣碧,皇上不可能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