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自己看過最可愛的動漫是哪部?

時間 2021-05-30 09:29:40

1樓:草帽桑

剛看完漫畫,沒有看動畫,畫風超可愛!!!女主真的好好看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女孩子!

(沒有截圖,但是真的就是那種……很少女漫的感覺,軟軟的甜甜的那種女孩子)

奧,這個是百合向的動漫哦,注意避雷QwQ

2樓:蜜糖砂鍋

電視動畫《日常》是根據日本漫畫家あらゐけいいち同名漫畫改編的電視動畫,由京都動畫製作,於2023年4月3日播出,共26話。重製版於2023年1月1日開始在NHK教育頻道播出,刪減後共12話。

雖說是有主線劇情的不過角色都認識之後可以像武林外傳或者家有兒女一樣,從哪集開始看都OK,每集都是小劇情。不過各集直之間常有些奇妙聯動或者小彩蛋。

分割線怎麼加啊

電視動畫《貓咪日常》根據同名漫畫改編,於2023年1月8日首播。[1]作品由EMT Squared製作,共12集。

乙個社恐少女養了三個小貓(娘)的日常

給我也整乙個!

相信看過這幾張臉的人有不少吧…這個確實是萌出圈了表情包也一堆。我就是先認識的表情包後看的番。

不過看到動漫還是有一絲沮喪。不是不好看,是太短了。一集刨去片頭就剩兩分鐘不到,你拿他下個飯一頓飯就一整季沒有了。 不過不妨礙這番真的可愛

3樓:洛般般

乾物妹!小埋,我家土間埋超可愛的有沒有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一群長得賊可愛的小姐姐,但智乃是我的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小鳥遊還挺可愛的其實,但我喜歡她的情敵七宮智音美妙天堂,這是個偶像番,但是真的超好看的,我的入坑番玉子市場/玉子愛情故事,啊啊啊北白川玉子天然呆超級萌超級可愛的,這部番就是檸檬製造機

總之就是「酸」(可愛),啊啊啊太酸了我受不了全程酸蘿球社,真的真的袴田日向太可愛了,加上小倉唯的配音我受不了了先這些吧

笨蛋,寵物,召喚器

4樓:銀色綿羊號

《玉子市場》吧,整部劇都是熱熱鬧鬧很歡喜的感覺,看完心情挺舒暢的。

《乾物妹小埋》第一季也挺不錯,有人覺得女主討厭,我倒是覺得不代入自己的現實元素的話,明明也很溫馨歡樂的

5樓:Youi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最可愛的是藤原書記!!!

藤原書記的書記舞可愛爆了!!

藤原書記的書記舞: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第三話的插曲,實際上是該話的片尾曲。1分34秒的動畫中使用了的高達845張原畫(含中割的話為1124張)使得《チカっとチカ千花っ》的動畫效果十分流暢。[4] (注:

通常一集24分鐘的動畫也僅有3000-4000張原畫)

你們看過最man的電影是哪部?

dreamer 不請自來 第一反應是里維斯的疾速三部曲 疾速追殺 疾速特攻 疾速備戰 里維斯真的很man 期待4!廣告 dreamer 言簡意賅之算式說電影 疾速追殺 dreamer 言簡意賅之算式說電影 疾速特攻 dreamer 言簡意賅之算式說電影 疾速備戰 喜歡影評的小夥伴來看看 影評幫 知乎...

你們看過最緻鬱的番是哪部?

Natalia 斬赤紅之瞳 到後面一集死乙個主角,我每看一集,就猜是哪個要犧牲了。而且劇情裡面有乙個 機械人加狗 嗬,當時看的時候被氣死了,口口聲聲說自己是正義,舉著 正義 的旗幟,結果一直殘害真正正義的主角團 還有乙個是實際掌握大權的大臣,利用年幼的皇帝,不斷滿足自己的罪惡,誘導了皇帝的信任,讓皇...

小孩多大是最可愛的?

壹壹老師 我很想說,只要不調皮的時候,寶寶就是個天使,怎麼看都可愛!還真有對寶寶年齡段的可愛指數有研究。最近的一項科學研究給了我們乙個非常明確的答案。和人們通常的猜測不同,新生兒的可愛指數最低,嬰兒的可愛指數在六個月時達到頂峰,隨後一直維持在這一水平,直到他們四歲半後,可愛指數才慢慢下降。對此,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