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推薦嗎?

時間 2021-05-30 05:44:02

1樓:

對不起寶貝,雖然你想要日漫,但是我看到這個問題了,還是想把我最近很喜歡的一部美漫推薦給你QAQ,你隨意啦~

美漫中國風,叫做《降世神通》,小破站就可以看,一共3季,私以為第2季是最好看的,還有個小看點就是這部劇的「反派」塑造的非常好,不是為了襯托主角的花瓶,你隨意啦~

2樓:Ehfg

瀉藥進擊的巨人漫畫動漫都可從2023年追到2023年初三到大二看了不知道多少動漫感覺還是沒有可以超越的,那年的chi人三部曲,巨人,喰種,寄生獸,感覺還是巨人最好一路過來根本不覺得劇情什麼的有拖沓,當然不是踩一捧一啥的,另外兩部我也非常非常喜歡。

3樓:小兔砸乖乖

國漫推薦:斗羅大陸雖然每週六才更新一級不得不說確實很好看,全職高手也是國漫電子競技類的好看

非人哉很可愛也很好看

羅小黑戰記

狐妖小紅娘

國漫其實出了很多都OK但是忘記名字了

其他的番劇海賊王四月一日靈異事件簿

元氣少女緣結神

鬼滅之刃

4樓:tan

十二大戰 :日漫共十二集,雖然血腥,但曲折的劇情讓人有慾望了解整篇故事。一共十二個人象徵十二生肖,各人都有自己的長處與能力,可以與其他人組隊戰鬥或自己戰鬥(類似吃雞) ,最終留下一人獲取勝利並實現他的願望。

5樓:十藜

當然是巨人了,超級推薦,雖然我覺得艾倫比較氣人,,,,,

萌王超級好看(ω),新的一季好像也快出了。

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看看海賊,漫畫要破千話了,凱多的魚魚果實也是沒想到。

6樓:夢蝶藍圖

每次有人讓我推薦動漫,我的第乙個回答便是《鋼之鍊金術師》

這部一共有兩個版本,03版和09FA版本的。

而09FA版本,則是遵循了漫畫原著,熱血,邏輯嚴謹,有致鬱的部分,但也有輕鬆搞笑的部分,總體還是比較積極向上的。

通篇遵循了「等價交換」的原則,沒有突然地開掛,沒有突然的嘴遁。

是我心中的神作之一啊!而且篇幅不長,03版51集,09版64集。(09版動畫劇情完全依據原作漫畫的走向,但前期劇情由於與前作03動畫前期劇情有所重複,所以做了大量刪減,只保留了劇情主線發展,所以並不會影響動畫劇情的連貫性。

)兩部都是骨頭社製作,畫面超高質量,很多打鬥場面連貫流暢,炸裂地一批。

OP、ED、BGM也是好聽到爆!

雙男主,不聖母,不打嘴炮,幹不過就跑,不亂逞強!

女主堅強也不拖後腿!配角以及反派的刻畫,個個深入人心,讓人根本討厭不起來。

但凡是出場的人物,每個人都有推動劇情的作用,並非的隨意增加的工具人。

聲優陣容也非常強大,比如雙男主乙個朴璐美,乙個釘宮理惠。

至於畫風,畫風雖然不老舊,但並非唯美帥氣型的,人物的臉蛋普遍圓,那是因為作者認為尖下巴的角色看起來像沒吃飽飯一樣。

或許有些人一開始接受不了這種畫風,但是看了幾集後,便會真香,覺得裡面的人物又帥又美(ω)

最後,放上幾張美圖給大家欣賞欣賞。

其實也還有其他的可以推薦,但是最最推薦的還是這一部,沒看過的朋友真的要去看看吶!

7樓:個a路人

鬼滅之刃,刀劍神域,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件事,羅小黑戰記,鎮魂街(劇情番),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沙雕番),就這些了,別的想不起來了

8樓:ZPwn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個人觀點(推薦理由)

包括你看過的齊神和逼王,又包括銀魂,日常,碧藍之海,阿松(味兒最濃劃重點),男子高中生日常等等,

這些搞笑風格偏日式,有的時候,有的梗,有些人可能get不到,相比之下素晴的梗我認為接受度更高。

9樓:赤葦京治

啊我比較專注運動番自個心裡top1是排球少年還有強風吹拂輕羽飛揚 free 風舞高中弓道部舞動青春等等感興趣可以嘗試一下

10樓:Smile

國漫推薦:(不良人系列)(吞噬星空)(萬界仙蹤)(萬界神主)(狐妖小紅娘)(天行九歌)(魔道祖師)(星辰變)(全職高手)(武動乾坤)(西行紀)(地靈曲)(鬥魂衛)(秦時明月)(少年歌行)(鎮魂街)(刺客五六柒)(芯覺)(鬥破蒼穹)(一人之下)

11樓:jz的R

約定的夢幻島

動物狂想曲

魔法少女小圓

無論如何我們的戀情都是十厘公尺

徒然喜歡你

夏洛特國家隊

紫羅蘭永恆花園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冰菓異度侵入

虛構推理

有什麼推薦好看的動漫嗎?

已重置 進擊的巨人排名第一的日漫 甲鐵城的卡巴內瑞個人認為僅次於上面那個 反叛的魯魯修跟上面兩個是同家公司的 革命機跟上面三個是同一家公司同乙個編劇 來一碗酸辣粉 答案都在這裡哦 之前回答過類似的問題 有什麼燃到爆的動漫?有什麼好看的動漫,適合女生的?有什麼好看的番劇嗎?都是答主都看過的呀!可以在b...

有好看的動漫推薦嗎?

egg roll 潘多拉之心家庭教師弦音風舞弓道高中部 free 黑塔利亞 acca第十三監察科 jojo的奇妙冒險怪化貓今天開始做魔王 ff7 文豪野犬排球少年啄木鳥偵探社 昭和元祿落語緣心中凹凸世界鬼燈的冷徹 心理測量者銀魂八犬傳未來都市No.6 全職高手全職獵人鬼滅之刃 banana fish...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推薦嗎

沒有絕對好看的動漫,只有最適合自己的 喜歡製作精良的動畫,追求高幀率,喜歡類似於 聊齋志異 一千零一夜 這樣的故事,推薦去看魔女之旅 喜歡推理懸疑 多次反轉 喪妻失女大叔的自我救贖 這樣的故事,推薦去看異度入侵 暫時想到這兩個,心情好再來補充 verdure 鬼滅 犬夜叉 全職獵人 排球少年 約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