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國產動漫可以推薦?

時間 2021-05-11 17:50:44

1樓:[已重置]

國漫近幾年發展挺好的,而且各種風格都有,比如刺客伍六七,無厘頭搞笑動漫。還有就是斗羅大陸,應該算國內動漫建模最好的。其他的類似狐妖小紅娘,一人之下(勉強算中國產。

沒記錯的話原著是中國產,但是動漫好像由日本那邊做的)

2樓:甲乙

羅小黑戰記!!TV版每集很短但節奏很快,畫風可愛,有生之年系列,一年一更實屬平常,電影則是小黑遇見師傅的故事,有關「家」、「自然」等主題,也是屬於小眾良作,順便安利前傳漫畫《藍溪鎮》,講的是老君、清凝和玄離的故事。

3樓:煥藍.未來

狐妖小紅娘,蠻好看的,這是我為數不多看的國漫,也是我比較想看下去的國漫,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看漫畫的人,也會覺得這部漫畫很好看。

4樓:不完月

有內容不拉拖高質量的。

靈籠刺客伍六七 D5小隊劍網三沈劍心非人哉全職高手第一季元龍羅小黑戰記

5樓:廢廢

1.魔道祖師

2.天官賜福

3. 靈籠

4. 百妖譜

5. 全職高手

6. 仙王的日常生活

7. 民調局異聞錄

8. 狐妖小紅娘

9. 大理寺日誌

10. 一人之下第三季

11. 霧山五行

12. 凸變英雄

13.刺客伍六七

6樓:NeeSky

靈籠(世界觀比較龐大,細節比較多,劇情也還可以,反派塑造的很好,建模好看。)

刺客伍六七(輕鬆搞笑,有點小燃)

羅小黑戰記(下飯,有生之年)

7樓:機智的小標

斗羅大陸

目前還在更新中,最新一集唐三已經開始著手建立唐門了,坐等看大錘子錘武魂殿

天官賜福

改編自墨臭銅香的同名作品,另一篇代表作魔道祖師也可以去看看,b站上都有這個動漫,據說天官賜福正在改編成電視劇集QAq

一人之下

強烈推薦看方言版的,簡直不要太搞笑

少年錦衣衛

好幾年前看的了,已經放了兩季了,不過感覺沒有更完畫江湖之不良人

個人推薦第一部,後面的幾部感興趣的話可以看看鎮魂街我看了第一季,第二季還沒看完,不過已經完結了還有,狐妖小紅娘,也是不能錯過的一部國漫

8樓:衛之與銘

1.《大理寺日誌》

在一眾主打美型的動漫中真的很獨特,尤其男主還是個路人臉。貓爺很萌,每個人物塑造都很鮮明,而且最後還獻上了一段我認為精彩程度不輸《霧山五行》的打戲。

2.《靈籠》

cg動畫,而且是講未來廢土題材,相較於大部分被古風、中國風限制的動畫來說很新奇了 。

3.《一人之下》

(重點推二三季,第一季有些崩)打戲也很帥,故事也是比較精彩,尤其是對各種人物的塑造上。

4.《羅小黑戰記》

主推電影版,劇集版就是簡單的flash動畫而且看得不是很多,電影是真的好看!

5《我的三體》

!!!!!原著黨表示,一旦接受畫風後是真的香,尤其是《章北海外傳》和《羅輯傳》,較為第一季的純mc畫風更讓人接受。可以先看章北海外傳,再看其他季,會接受度高一點。

推薦些好看的國產動漫

一川 魁拔 有三部系列電影 個人感覺是國漫中很有心的製作了 製作成本高,花費時間長,只可惜前三部票房都入不敷出,本來第四部是一直無限延期的,後來還是通過了粉絲的支援眾籌了一部分資金 感覺很心酸,我從第一部就愛上了蠻吉的角色,那時候總是喜歡說它的口頭禪 哇咔咔 那絕對是當然的!此類良心國漫比起很多日漫...

有什麼好看的國產動漫推薦一下?

恆娘 我要推薦1.快樂東西!發生在北京胡同一家四口的平常搞笑的的溫馨故事,充滿生活的喜怒哀樂,苦辣酸甜,其中多以喜劇收尾,心寬體胖愛管閒事的媽媽老東,精明算計卻並市儈的退休工人老西,還有瘦的像豆芽的計程車司機小東,和胖胖的平凡女孩小西。他們遇到的愛情,親情,鄰居情,有拔刀相助的仗義,也有美夢一場空的...

有什麼好看的國產動漫

畫質 劇情 秦時明月 天行九歌 少年歌行 一人之下 魔道祖師 劇情 不良人 杯莫停 靈主 屍兄 墓王之王 畫質 夢塔 雪謎城 喵喵喵 狐妖小紅娘 妖怪和人轉世續緣,最喜歡的是王權篇 秦時明月 一系列從小看到大 格局比較大,玄機3D動漫,武俠熱血類 後面幾部畫面製作精良 天行九歌 古裝懸疑,比較燒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