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egg roll
潘多拉之心家庭教師弦音風舞弓道高中部
free 黑塔利亞 acca第十三監察科
jojo的奇妙冒險怪化貓今天開始做魔王
ff7 文豪野犬排球少年啄木鳥偵探社
昭和元祿落語緣心中凹凸世界鬼燈的冷徹
心理測量者銀魂八犬傳未來都市No.6
全職高手全職獵人鬼滅之刃 banana fish冰上的尤里王室教師海涅 idolish 7偶像夢幻祭動物狂想曲地縛少年花子君
晨曦公主赤髮白雪姬
2樓:泡芙裡你的樣子
金錢掌控
在金錢掌控的世界只有豪賭,驚險刺激的以自己未來的運氣作為籌碼,不斷豪振自己人生的財富,或是金錢或是才華或是容貌或是身邊重視的人,作為主角就是在這樣分崩離析的世界重塑乙個完整和平的世界,對於信賴的夥伴紅,無疑是主角得以堅持下去的動力
3樓:Aomine
《冰菓》,《異度侵入》,《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秘密》,《全部成為F》,《只有我不存在的街道》,《代號D機關》,《命運石之門》,《啄木鳥偵探社》
4樓:櫻茶
《jojo的奇妙冒險》(B站,1-5部)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B站,兩季,第二季更新中)《名偵探柯南》(B站,這就不用說了)
《百變小櫻》(B站,爺春回,第二季都完結了)《百妖譜》(B站,國漫愛了愛了)
《大理寺日誌》(B站,喜歡大狸子的快來)
《凹凸世界》(B站,我感覺畫質越來越好了,建模也精緻了)《FREE!男子游泳部》(B站,prprprpr,都是帥哥啊!)《紫羅蘭永恆花園》(B站,京阿尼出品必須精品)《冰菓》(B站,同上乙個)
《聲之形》(B站,動漫電影,哭死)
《朝花夕誓》(B站,動漫電影,哭爆)
《王者!別鬧》(B站,鵝鵝鵝鵝鵝)
5樓:暹洛兒
最新的嘛 um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第二季蠻好看的
校園日常戀愛的那種(還有第一季)
一人之下(有三季)老年熱血番了
大理寺日誌
百妖譜(這三個國漫超級推薦)還有刺客伍六七也是的,不過是19年的了吧
6樓:撒野
哪吒之魔童降世,一人之下,靈契,元氣少女緣結神,螢火蟲之墓,螢火之森,聲之形,四月一日靈異事件簿,darling,我的英雄學院,free,一方通行,X的天使,K,暫時就這些了
7樓:人間水蜜桃
未聞花名 (備好紙巾會哭得稀里嘩啦)
櫻桃小丸子(平凡生活給予的特別情感會看得很享受)宮崎駿系列 (都很棒超級適合夏天啦)夏目友人帳....
8樓:Eve
《鋼之鍊金術師FA》。(這個不是新作,但是真心推薦,如果沒看過的話)
(偏心鋼鍊,多放點圖)
想看邏輯清晰、節奏緊湊的推薦《約定的永無鄉》、《狂賭之淵》、《死亡筆記》(這個很老了呢 );
想看人性哲思的推薦《少女終末旅行》、《死亡遊行》、《地獄少女》;
溫柔細膩、笑中帶淚的強推《夏目友人帳》、《四月是你的謊言》;
想看日常類、輕鬆愉快的推薦《Working!迷糊餐廳》、《小林家的龍女僕》、《月刊少女野崎君》;(working和月刊少女的cp也是超級甜啊)
想看熱血少年類的推薦《青之驅魔師》、《排球少年》、《靈能百分百》、《強風吹拂》;
想看美男子強推《free!男子游泳部》、《K》;(其實有很多運動番都是友情(基情)熱血加好看的男孩子 )
想聽好聽的歌曲的強推《卡羅爾與星期二》;(真的真的超級良心的製作,歌曲是從全球海選的歌手唱的)
想吃很甜的cp的推薦《玉子市場》、《玉子愛情故事》(《玉子市場》的劇場版)、《冰菓》、《妖狐X僕SS》;
9樓:G.FA
比較新的動漫我也不太好評價,感覺近幾年業界有些浮躁,爽文橫行,我個人是有點反感這些的……
總之按照我個人喜好來推薦吧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青春與旅行,人生總有那麼幾次想去遠方的想法,那麼,去旅行吧,去到人類最後踏上的淨土——南極!
《搖曳露營》一杯熱茶,幾頂帳篷,三兩好友,輕鬆而溫馨的露營,放下一周的疲憊。
《人類衰退之後》(老番)人類進化以後的人類生活?幻想與現實的大舞台!
《反叛的魯路修》(老番)為了創造出讓妹妹也可以幸福活下去的世界,不惜一切手段,戰鬥,反叛,立敵,與昔日戰友廝殺……王道終為孤獨,正義無謂對錯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異世界冒險,卻沒有光環與眷顧,灰色的生活,真實的幻想,一路上會失去同伴,但我們,仍要活下去。
《斬·赤紅之瞳》從內部消滅帝國,追逐新世界的路,鋪滿了荊棘。犧牲與勝利的道路,緩緩向前
《來自新世界》(《自新世界》)最後人類都擁有超能力的超未來,經歷了歷史倒退後的新時代,極少人口下的黑暗真相(致鬱系大作,黑暗卻令人深思)
10樓:無效的人生規劃
實況主的逃脫遊戲 (最近)
殺戮天使
文豪野犬
博多豚骨拉麵糰
多羅羅月歌良心偶像番)
一人之下
鎮魂街凸變英雄LEAF
K該番名就乙個字母)
小綠和小藍
刺客伍六七
櫻子的小姐腳下埋著屍體
約定的夢幻島
11樓:暴力的和平主義者
jojo的奇妙冒險
不要被畫風勸退!
不要被畫風勸退!
不要被畫風勸退!
當然荒木的畫風是經得起考驗的,畢竟羅浮宮大師。
好好看,堅持看,你就會發現—————
我真是high到不行啦哈哈哈哈哈哈哈(ω)hiahiahia!!!!
12樓:wilson
jojo的奇妙冒險,因為畫風勸退了不少人,但只要接受了,就真的喜歡上了,真心好看,從哪一部看問題都不大,第三部好評很高,其他的也很好看。
13樓:洛·神
寶石之國強烈推薦,還有魔法少女小圓,鐵甲城的卡巴內瑞,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奈米核心,overlord,來著新世界,乾物妹!小埋, 在下阪本,有何貴幹? 驚爆士多啤梨,奈米核心
14樓:California dream
齊木楠雄的災難
靈能百分百
搞笑熱血催淚
男主影山茂夫四肢瘦弱超能力強大,雖然看起來很呆卻對愛情充滿憧憬,但是實際上也呆呆的很好騙怪物小酒窩從一開始想要佔據茂夫的身體到成為茂夫的小夥伴明明很關心茂夫確實個死傲嬌師傅靈幻號稱除了超能力什麼都會,職業詐騙師,經常在關鍵時候憑著自己的神嘴幫助茂夫打敗敵人,也幫助單純的茂夫小天使反詐騙時常說出很多人生哲學是本番很重要的淚點也是快樂源泉超愛靈幻師傅
同樣茂夫身邊也有一群溫暖的小夥伴比如肉改部裡的肌肉男們,帶領茂夫鍛鍊體能
15樓:黑色
1.Clannad .超級催淚 。
2.未聞花名.也是很經典很催淚的。
3.四月是你的謊言。
宮崎駿的動漫都很好看。。。還有螢火蟲之墓,夏目友人帳,狐妖小紅娘,海賊王。。。都特別經典好看。。
16樓:吱兒呀
《強風吹拂》運動番,超熱血,畫風配樂敘事節奏都很棒
《三月的獅子》我心中的神作,比較慢熱,靜下心來看,情感描寫非常細膩,新房監督
17樓:話嘮君
國漫的話,凹凸世界吧。
一開始被畫風嚇退,但是如果耐心去看的話其實是乙個很棒的動漫。且不說它製作怎麼樣,單是劇情就很棒啦。但最棒的並不是原著而是同人嘿嘿嘿。
希望第三季卡卡倖存,七創社別再發刀子了啊啊
18樓:呤楠
啊把圖都補上了啊。
抱歉除名了[史萊姆],思前想後感覺沒什麼好看的,和開掛人生差不多,畫面也不是很精緻,所以就不推薦大家去看了。
以下原答:
以下都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番,打分是比較客觀的。畫面一般7分起,劇情7分起,感染力6分起
[終結的熾天使]劇情8.5分,畫面8分,感染力8.5分
第一季講成長,第二季講立場,坐等第三季。(社會主義兄弟情!)吹爆!
[我的英雄學院]劇情7.5分,畫面8.5分,感染力9.5分
[刀劍亂舞]畫面8分,感染力7分。(當日常看,劇情簡單但緊湊,這部番每一集ed都不一樣!差不多每一集講乙個人物)
[工作細胞]畫面8分,感染力7分(日常看很不錯,劇情簡單但緊湊。科普番,因為我個人對生物感興趣所以比較喜歡。)
[食戟之靈]劇情8.5分,畫面8.5分,感染力7分(好餓啊)
[可塑性記憶]劇情8分,畫面8分,感染力7.5分(很多人說這是虐番,但我認為還好,不是很虐,前面超甜)
[寶石之國]劇情9分,畫面8分,感染力9分。(很棒的番,關於成長的故事,虐番!虐番!虐番!主角的成長變化讓人很心酸。我他媽一直在等第二季啊怎麼還不出啊啊啊啊啊)
[境界的彼方]劇情9分,畫面8.5分,感染力8.5分(可能會看不懂,但個人覺得此番很不一般,值得一看!
跳舞那裡超精彩!結局也精彩!我之前竟然說它一般,我簡直王八蛋!
)[你的名字]劇情8分,畫面9分,感染力8.5分(電影,真好看,嘿嘿嘿吹爆!)
[言葉之庭]劇情7.5分,畫面8分,感染力7分(很安靜美好的電影,全程聽覺視覺盛宴。)
還有很多優秀作品我還沒有看,就先這麼多,會補。
()分割線——
補充!今天才看完的[約定的夢幻島],這是什麼神仙番啊,吹爆!
劇情9分,畫面8分,感染力8.5分。
這部番里目前為止,沒有絕對的反派,基礎都是「為了活下去」。總之去看啊,超棒。主要是細節,一層一層推進。我在等第二季了!吹爆!
補充:[靈能百分百]劇情8分,畫面7.5分,感染力8.5分
(最近才看的番,劇情緊湊精彩,乙個正經的熱血搞笑番!一開始畫風勸退,前兩集有點無聊,但是從第三集開始幾乎集集高潮! (ˊωˋ*) 吹爆!
師傅厚顏無恥!男主爆發時超級超級超級帥!)
分割線~
最後來幾張我的後宮美圖~
我的英雄學院——爆豪勝已,綠谷出久,轟焦凍
我的英雄學院——安德瓦,轟焦凍(父子)
刀劍亂舞——安定大和守
我的英雄學院——上鳴電氣
寶石之國——安特庫
約定的夢幻島——孩子們~
刀劍亂舞——三日月宗近
刀劍亂舞——清光
寶石之國——安特庫
19樓:等待錄取
Fate/stay night (精品不解釋)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哥布林殺手(有組隊去殺哥布林的嗎?這哥布林太賤了。)Fairy gone
多羅羅(豬腳是真慘)
20樓:
狂賭之淵未聞花名遊戲人生輝夜大小姐小埋我的英雄學院[這個強推!!!看過沒有說不好看的!!!!!!心頭肉!!每集都超燃!!!!!]
看番可以到b站看,不過大部分好番都要大會員,可以等到活動再充,會便宜很多
21樓:Kaze
老番《好想告訴你》純情動漫可以用來淨化心靈,《Clannad》前期劇情日常,後面幾集直接封神,感悟人生,戰鬥番的話推薦《我的英雄學院》熱血感人 ,
22樓:飛花逐水流
《多羅羅》《小林家的龍女僕》《小綠和小藍》《夏目友人帳》《文豪野犬》《貓咪日常》《在下阪本》《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覺得都很棒的哦,我是雜食性動物嘿嘿
有什麼推薦好看的動漫嗎?
已重置 進擊的巨人排名第一的日漫 甲鐵城的卡巴內瑞個人認為僅次於上面那個 反叛的魯魯修跟上面兩個是同家公司的 革命機跟上面三個是同一家公司同乙個編劇 來一碗酸辣粉 答案都在這裡哦 之前回答過類似的問題 有什麼燃到爆的動漫?有什麼好看的動漫,適合女生的?有什麼好看的番劇嗎?都是答主都看過的呀!可以在b...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嗎求推薦?
緣之空,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奇諾之旅,關於我轉生史萊姆,我立於百萬生命,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rellfe,青春豬頭少年,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紫羅蘭花園,昨日之歌,在地下城尋找,jojo,我的英雄學院,阪本,盾勇,棍勇,入間同學入魔了 日常番沙雕可愛入阿茲股不虧,學長也是從...
有啥好看的動漫沒有推薦推薦?
xxxxxxxik 加速世界,櫻子小姐腳下埋著秘密,異世界食堂,屍鬼,月刊少女野崎君,漆黑的子彈,暗殺教室,無頭騎士異聞錄,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東尼大木 EVA是震撼人心的神作 還沒補完 一拳是製作水平封神的熱血漫,死火海這種也不錯 只看過海 要是戀愛番的話就去看看各大up的推薦吧,好番太多了,說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