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動畫中小智真的對歷代女主角沒有過好感嗎?

時間 2021-05-29 23:37:18

1樓:pNz

主要寶可夢裡的重點不在這上面,訓練家和寶可夢之間彼此努力,信任,進步,迎接各種挑戰,在失敗中成長。在勝利中更加積極向上的情感才是重點。感覺這也是比較明確的。

只是感覺可能現實中有好多人很想去搶小智的皮卡丘?肯定算我乙個。哈哈 !

不過就是感覺怎麼幾乎所有的軍莎小姐長得都一樣,喬醫也差不多。看來還真是田尻智風格

2樓:鈴木浮

這個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可能會有同伴之間的情感,但是戀愛絕對不會有,至少小智身上不能有。

因為寶可夢是給小孩子看的動畫片,如果有了戀愛場景,家長會不放心,會舉報,日月的椰蛋樹島躲雨劇情就是這麼被砍掉的。先輩為了保住紅領巾已經竭盡全力了,更不用說是比遊戲還要子供的動畫了。

只要有乙個小朋友頂不住,動畫裡就不能出現。

3樓:東風夜放花千樹

好感是肯定有的,但那方面的好感……完全是越來越鋼鐵。無印時候還會臉紅,還會喜歡漂亮女生,到了後面就轉變成寶可夢取向了……

按最近一次投票,cp呼聲最高的就是智霞和智瑟,日月三個女主分票嚴重,智光智遙都不低,智艾墊底(吃了bw本身差的虧)(要是智皮讓選肯定第一)

4樓:

大多數人都覺得小智對歷代女主沒有好感,而且會說小智「是個木頭」。

但是舊無印(也就是初代)的小智會臉紅,會吃醋,木頭屬性是到了城都篇後期才慢慢加上去的。

也正因如此,個人認為小智對小霞其實是有一定的好感(橘子群島篇有人和小霞搭訕,小智當場吃醋的名場面歷歷在目),只是到了後期小智被帶上木頭屬性buff之後,對小霞的好感被官方大幅度削減,甚至到日月的時候很難有那種感覺。

此後系列的動畫裡面,xy跟舊無印接近,但談不上完全相同。瑟蕾娜對小智的喜歡很多人都知道了的,但是你說小智對瑟蕾娜有好感吧……有那麼一點感覺,但比起舊無印,更像是引領和寵愛,好感可能會有但是不是很明顯。不過這也是聊勝於無,畢竟比起其他世代的動畫,xy已經算難得的了。

總而言之,小智其實是有過對女主的好感的,只是由於被加上木頭屬性的buff,讓大家都認為對女主沒有好感吧。

你最喜歡《精靈寶可夢》哪部動畫中對小智的塑造?

2貨瑋小寶 第一部吧 無印,關東和成都那部分 那時候最符合原設定,策劃也不錯,劇情好。AG和DP也不錯,中間也有幾集很感動,有人生哲理 黑白開始變成了兒童劇,太沒意思 不過每一部女主的成長史倒是亮點 無印中小霞從叛逆的少女慢慢有擔當,最終既不忘初心又擔當起道館館主重任。武藏無論何時都堅守友情,雖然站...

為什麼感覺在《精靈寶可夢》動畫中大木博士對小智比對自己的孫子更好?

認不得不用裝 咦?媽你怎麼在大木博士那裡?哈哈哈,開玩笑,動畫只是演了大木博士對小智很好,你怎麼知道對他孫子不好,對他孫子好的地方為什麼要告訴你,孫子又不是主角,就像現在我連他孫子叫什麼都忘了。也可能是我看的少,沒有看到大木博士如何刻薄對他的孫子 如果有說不定是狼爺教育呢哈哈哈 言暗 不提雪拉比劇場...

怎麼評價精靈寶可夢新系列動畫

bulingbuling 剛看到第6集,一集收集了十幾個神奇寶貝。就感覺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神奇寶貝和訓練家之間感情羈絆好像就沒了。還是喜歡前五季,有男主有女主一起旅遊打道館賽。 三五六七 歷代女主和神獸 忍蛙,蜥蜴王,大師兄,藤姐,天國的比雕等等 不出場,那麼製作組給啥都沒用 也未必,讓小智連勝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