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長門擁有彌彥的頭腦和領導能力,或者彌彥擁有長門的實力,曉組織會如何發展,帶土的謀劃又能否成功?

時間 2021-05-13 06:14:36

1樓:

」彌彥比長門更有頭腦和領導能力」。

這一點並不贊同,彌彥在長門這個位置上不一定做得更好。恰恰相反我覺得長門比彌彥的心思更加縝密,是乙個懂得隱忍與心計的角色。

自稱宇智波斑的面具男突然出現,口口聲聲說著要輔佐引導長門改造世界。擁有詭異的時空間瞳術,述說著真假不知但有關輪迴眼的忍界密聞。傻瓜都看得出來這傢伙不簡單,且心懷叵測。

彌彥避之若浼,三言兩語就想打發走帶土,想法未免太過天真。事後長門就很通透,與其讓帶土隱藏在暗處心懷不軌,還不如主動去認識帶土。一來能讓其有所收斂,二來能利用其力量一起共事,三能暗中調查其情報。

「雖說知乎火影圈長門算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的地位,然而在我看來長門的黑點在於傻、蠢和幼稚以至於到了偏執的地步」

我不知道題主是否是因為看多了有關門黑的言論,對長門的評價未免有失偏頗。

性格偏執一意孤行,這是漫畫角色的共性,這麼說也沒有什麼問題。但「傻,蠢,幼稚」這就過了。

2樓:魔王

別別別,我發現不少知乎網友總是容易忽略乙個本質!

那就是長門為什麼會有輪迴眼

→那是斑給的

那麼斑為什麼無端端會給長門輪迴眼?

→因為斑想通過犧牲長門復活自己

那麼斑為什麼肯定長門會選擇犧牲生命復活乙個連自己壓根不熟的人?

→斑留了個接手人帶土並親自傳授自己忍術,還留下自己「意識」黑絕協助帶土

也就是下圖:

再翻來我們上帝視角,岸本設定長門的性格是單純、懦弱。

堂堂乙個輪迴眼長門、曉的首領,岸本為何設定了乙個與身份格格不入的性格?是否隱藏什麼資訊?

如果能細析的話,很早就已經能揣摩到岸本意圖了。那就是岸本一開始設定的長門就是乙個明擺的棋子。

單純、懦弱的性格→好被人輕鬆利用

單純、懦弱的性格→施展不出輪迴眼真正能力

單純、懦弱的性格→缺乏安全感、方向感,容易動搖

所以通過後續表現是很好理解的:正因如此,長門總是善於聽從他人(跟彌彥、跟帶土);這就符合第一條

出師自來也後、一直秀不動雨隱的龍套,遇到半藏事件還「賠了夫人又折兵」;這就是第二點

被帶土命令打木葉,最強佩恩都被鳴人乾掉後,與鳴人理論,又被動搖成立曉的初衷。這就是第三點。

種種上帝視角分析,岸本安排長門這樣的目的就了然了。岸本需要這樣的工具人去迷惑大家引出劇情。要不然,岸本完全可以安排天才人設,火影還缺天才嗎?

至於提問者的設定,這樣一開始就偏離了移植輪迴眼的前提條件。

斑需要找你拯救世界嗎?不是。

既然不是,當然是要找一些「又蠢又弱」的人去承接輪迴眼,這樣引誘他做替死鬼復活自己的概率才是最高的。

不然,要是彌彥這樣或者比彌彥更天才的,處處戳破帶土的謊言,這樣的工具人要來何用?

3樓:

這個設想十分有意思,我們就假定這個P佛和彌彥的結合體叫P彥吧。

第一幕:帶土試圖忽悠P彥。

P彥:你是誰?

帶土:宇智波斑。

P彥:滾。

帶土忽悠失敗。

第二幕:半藏事件。

P佛撿起了半藏扔來的苦無,P彥朝著P佛的手撞了過去,生日之際,P彥用出了神羅天征,P佛一下飛出了20公尺,正好摔進了半藏的起爆炎陣中,P佛卒。

P彥衝冠一怒為紅顏,救走小南。

第三幕:帶土與P彥。

帶土:P彥,其實我不是斑,自我介紹下,我是宇智波帶土,我最愛的女人被我兄弟殺死了。

P彥:我殺了我最好的兄弟,

帶土:我們聯手,可以為這個忍界帶來和平!

P彥:你想怎麼做?

帶土:尾獸兵器,把尾獸做成禁術兵器發給戰爭雙方,讓他們感受痛苦,然後達成和平。

之後,曉在P彥的帶領下蒸蒸日上,沒有去收集什麼尾獸,在暗殺了半藏之後,P彥在曉眾人的支援下逐漸開始與各國建交,輪迴眼的力量使P彥可以與五影平起平坐,最終成為了雨影,帶土鬱鬱而終。

4樓:「已登出」

首先,長門並不是過街老鼠。

第二,長門的性格本身就是單純和懦弱,即便有彌彥的頭腦和領導能力,也無濟於事,奈何自身資質過人,難以泯然眾人。

要麼就不是長門了。

於是第三,擁有輪迴眼的是彌彥,那帶土就會設計讓彌彥墮落,沒什麼不可能的。要知道,「讓世界知曉痛楚」可是彌彥先提出來的。

為什麼長門要等弄死彌彥之後再去救小南?

為什麼宇智波帶土不在卡卡西捅死琳之前救下琳?為什麼宇智波帶土不在卡卡西捅死琳之後弄死卡卡西?沒有卡卡西,說不定琳會真的會和帶土將就一下為什麼宇智波帶土和宇智波斑要給黑絕賣幾十年的命?這倆貨智商有這麼低嗎?為什麼宇智波鼬不直接弄死宇智波帶土?難道鼬的智商也很低? 尤裡烏斯 人家天道彌彥自己都說了 事情...

如果是大蛇丸來當長門的師傅,長門的實力會發展成咋樣

1 大蛇丸教導長門三年,因為大蛇丸硬核的教學質量和生物科技手段,長門實力會比漫畫裡長門更強。2 在教學過程中,大蛇丸發現了長門的輪迴眼甚至是漩渦和千手血統,大蛇丸計畫奪捨長門。3 大蛇丸奪捨長門失敗,這裡為了簡單起見,假定大蛇丸全身而退。4 劇情依然回到漫畫裡長門的支線,一直到鳴人和長門兩預言之子見...

林彥俊和尤長靖誰的資源更好?

我覺得他們不是同乙個路線的。林彥俊的資源好主要體現在時尚這方面。尤長靖的資源好體現在歌曲上面,尤長靖每首歌曲的質量都很高,聲音很好。 呼啦啦 首先我是尤長靖粉絲,覺得林彥俊也很好,不過目前看來林彥俊資源好一點,尤尤也不錯,出了好幾個新歌,我都愛聽,但覺得資源比不上林,兩個人的發展方向不一樣,各有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