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狄仁傑擁有杜馬的戰鬥力,會對破案和劇情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1-06-04 16:09:58

1樓:中國天地銀行行長

「陛下,臣雖身手敏捷、健步如飛,然手無寸鐵,以本朝技術,無法製造出如此精妙之雨傘;火藥使用技術尚未成熟,臣即使有槍也無法使用;煙斗中的毒針乃蛇靈逆黨獨門暗器,臣絕不行此大逆不道之事;烏紗帽缺乏帽舌,無法裝配利刃。因此,還請陛下三思,將千牛衛中郎將李元芳的鍊子刀賜我一用。」

2樓:柳生巧

hhh真的什麼腦洞都有。補充一句,如果狄仁傑擁有杜馬的戰鬥力,那麼還要假設狄仁傑也會輕功,狄劇裡面高手都會輕功,而杜馬就那一身暗器,妥妥地放古裝劇裡是個高手,不會輕功的那是小嘍囉。

乙個最直接的影響就是滴血雄鷹案能在無頭厲鬼第一次當著李元芳的面殺那個老人的時候就被當場抓住。只見那無頭厲鬼慢悠悠地走進屋子,一步乙個重重的腳印聲,混合著盔甲的碰撞聲,聽得讓人不寒而慄。而此時,元芳已經驚呆了,一向驍勇善戰的他此刻連拔出刀的勇氣都沒有,只能眼睛睜得圓圓的、看著無頭厲鬼走向那個蜷縮在角落裡的老人。

而就在無頭厲鬼揮起大刀砍向那個老人的腦袋之時,狄仁傑突然拔出雨傘的手柄,一柄鋼刀突然出現在他的手中,狄仁傑乙個輕功翻了過去,攔在那個老人前面,鋼刀擋住了那柄砍向老人的大刀。這時,狄仁傑乙個後腳踢,直接把無頭厲鬼踢得倒退幾公尺,踢得無頭厲鬼差點站不住腳。這時狄仁傑對著無頭厲鬼冷笑了一聲,"你號稱厲鬼,居然如此不堪一擊,真真是裝神弄鬼,欲蓋彌彰,不自量力。

"話一說出,狄仁傑突然乙個前空翻翻了過來,那柄鋼刀直接往無頭厲鬼的脖子中間砍落下去,"既然你是鬼,那就在被我劈成兩半之後再活過來吧。"無頭厲鬼頓時慌了,忙拿起大刀向上一揮,企圖阻止鋼刀的砍落,peng得一聲,狄仁傑的鋼刀被那柄大刀擋在半空,鋼刀裡無頭厲鬼的脖子就差幾公分。而此時,受到鋼刀巨大的衝力。

無頭厲鬼失去平衡、突然跪在了地上,就在那一刻,狄仁傑猛得收回鋼刀,再突然對準無頭厲鬼的胸部往前一刺,鋼刀直接穿透了無頭厲鬼胸前的盔甲,從無頭厲鬼後背刺穿而出的刀尖部分沾滿了鮮血。狄仁傑再這麼順手一拔,在刀拔出無頭厲鬼胸口的一剎那,鮮血噴湧而出,無頭厲鬼倒在了地上,再也爬不起來了。狄仁傑看著厲鬼的屍體,哼了一聲,"你現在才算是真正變成鬼了,至於是不是厲鬼,哼,讓閻王去判斷吧!

"李元芳從始至終都在一邊打醬油,突然,他和曾泰同時說出那句名句,"大人真乃神人也!如此可怕的厲鬼頃刻間就死於大人的刀下,世上恐無人能與大人相比,不管是智力還是武力。"狄仁傑掏出煙斗,點起煙,吸了一口,轉過身對他們二位說到,"你們需要學的還有很多啊!

"接下去就是電視劇集裡的類似發展,滴血雄鷹,完。

如果春野櫻擁有和鳴人 佐助同等的戰鬥力,《火影忍者》漫畫劇情會有什麼變化?

楓花戀 考慮到卡殿都可以陰間送眼強行c,但是卡卡西好像一直就端坐著主角方最棒的輔助 軍師 救場 解說員 墊腳石等等要職,臨時來個buff為第七班定個戰鬥計畫順手打個輔助,扭轉形式迎來最後勝利,好像也算有始有終 小櫻從始到終就在打醬油,大決戰時刻打個醬油或者開個掛好像真就無所謂了emm 除非真要開掛就...

摩根的戰鬥力跟耶穌的戰鬥力誰更強一些?

已重置 縱觀行屍,男當耶穌,女當刀女。漫畫中他一人對抗魂斗羅 瑞克 弩哥 等六人圍捕,美劇中也單挑瑞克弩哥二人,還沒用槍,我暈,他是迄今為止唯一當在我弩神前面的人!刀女一人打殘莫爾 弩哥他個 隊伍的追殺 隻身虐瞎總督 要不是總督姘頭出現,給點面子,編劇都不用寫續集了 最後依舊秒殺總督,護駕瑞克,輔佐...

擁有無限手套的滅霸戰鬥力到底有多強?

john wick 電影裡應該是等於全能宇宙級,低於多元宇宙吧。最開始無盡寶石設定要更強一些,但是後來漫畫裡削弱了,好像是每個宇宙都有六個,然後電影裡就只是全能宇宙級了。 單先森 一星時碾壓覺醒雷神,TKO無敵浩克,捏死邪神洛基,貌似還沒怎麼用寶石力量,就已經把復聯最強雙將星和反派急先鋒搞掉,二星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