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高達模型,Bandai還有哪些優秀的模型系列

時間 2021-05-13 01:53:52

1樓:SebastianCai

萬代作為乙個玩具大廠,旗下的產品線真是非常複雜,高達模型只是其中的乙隻(非常重要的)線之一。

成品模型的話,S.H.F系列是乙個很棒的系列,當然裡面含蓋的內容就很多很複雜了,各個題材都有涉及,美漫日漫的各種角色等等。

當然萬代的成品還不得不說聖衣神話系列,也是非常成熟的產品線,被廣大玩家所熟知。

而拼裝模型的話,除了高達系列模型,比較出名的可以說是星戰系列了。萬代的星球大戰系列模型在模型屆口碑還不錯,而且也是萬代比較用心的乙個系列。

2樓:加斯科因

補充:Bandai Exploring Lab 系列。

第一款作品:

海神6500 載人深海調查船。該船在2023年的電影《日本沉沒》中有露臉。

之後,該系列出過:

1/700 海洋深處調查船

1/10 艙外太空衣

兩款。注:兩款船都是預分色的板件,所以都是可素組的。

PG問題被說爛了。哪個順眼買哪個,現在日元匯率這麼低。

3樓:Uuzz

各位說的基本已經很清楚了,但還有一種奧特曼的高階模型叫做ultra-act(官方譯名超可動),也是BANDAI的圈錢利器之一

4樓:比丟丟丟

EVA軍曹

海賊王聖鬥士星矢,不過這個……是不是算手辦呢?

其他還有超時空要塞、叛逆的魯魯修什麼的……

新手小白應該買哪款高達模型,還有工具應該具體準備哪些,有沒有防止踩的坑,真的純小白,應該買工具書嗎?

槐序十六 啥玩意工具花裡胡哨的,本人第乙個高達就一把小刀搞定全部 這是到一半沒翅膀的時候 然後成功見血 反正你看哪個順眼就買哪個吧這種快樂就完事了 Zone HG超越全球或者GTO,RG牛高達 脈衝 沙扎比 獨角獸 MG巴巴托斯狼王形態 MG元祖最推薦GTO 死神PB限定 新手入門只要一把剪鉗 如果...

高達模型MG系列,哪款可動性強,拼裝過程複雜?

洛瑟瑪 塞隆 新品,拼裝還算複雜,緊實不掉件,不過機設問題,沒啥好把玩的,適合擺屍 扎古2.0,拼裝不複雜,一般般,可動還行,挺好玩的。這貨大腿根換鐵的,我覺得沒啥缺點了,拼起來不算複雜,沒啥內構,主要又好看又好把玩 這個把玩別想了,又大又壯,但是拼裝過程極其舒適,物超所值。它老公卡牛有點小毛病,不...

你做的最棒最用心的高達模型是哪款?

jief 不算最用心,但是還比較滿意,創意來自xiaoT的乙個帖子。懶得翻櫃子,湊合看吧,一圖流。地台膠板自製,手機渣拍,膠佬不玩手機。 klynn 昂.我必須說我只是個玩了很多年的萌新因為我不消光不滲線不上色甚至不貼貼紙.所以說最用心的話要看這個模型對我的意義吧.順帶一提有時候我連水口都懶得修就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