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第777話為什麼琵卡不對居魯士下手?

時間 2021-05-12 03:21:00

1樓:還以為要實名

因為打不過,居魯士雖然一身是傷,可是剛剛單腿乾掉耍賴的迪亞曼蒂,誰都不知道他還留有多少力氣,會揮出怎樣的攻擊。並且索隆在後緊追不捨,換我是琵卡我也不敢逗留,兩個都惹不起。

2樓:閉鈍

琵卡比較雞賊,我覺得尾田給他的聲音設定成那樣就沒打算給他塑造成乙個純爺們。長得五大三粗,果實能力更是能變得五大三粗,結果面對索隆一直跑啊跑,這能是什麼厲害的好鳥?

冒出來就偷襲受傷的人,傷完就走,這是大老爺們的行徑?

而在競技場裡的迪亞曼蒂,被居魯士擊敗,琵卡有兩個選擇:或戰或走。戰,後邊有索隆追著,面前有戰勝迪亞曼蒂的競技場神話。

走,上邊有更好拿下的力庫王,拿下了力庫王,戰局都會有很大變化,更別提只是會動搖居魯士了。

還有,琵卡基本對傷者都是一擊即走,而他從地底冒出來也算對蕾貝卡和居魯士出手了啊。

琵卡此時要做的,就是造成影響、破壞,扭轉形勢,他對居魯士出手在當時看來,時間上、整體戰局上、勝負概率上都沒把握和必要,所以琵卡就做了這麼乙個選擇,推動一下劇情發展,讓居魯士說出對力庫王的看法,然後走了。沒什麼奇怪的~

3樓:「已登出」

第一,從漫畫的設定來看,匹卡不是個有節操的人。

或者說得好聽點兒,他是個謹慎的人。

這點從他一開始對戰索隆不是硬剛而是當地鼠鑽來鑽去就可以看出一二,要知道絕大多數唐吉可德家族的人對上路過的豪傑都是被秒啊,而他在索隆壓倒性的實力面前竟然撐了那麼久。

(壓倒性的實力)

這足以說明他是個謹慎的男人。

後來的虐菜行為更像一種撿漏,厲害的我打不過,受傷的我乙個都不放過。雖然非常沒節操,但這可能就是他的戰鬥方式。

而作為史上最強劍鬥士居魯士,雖然身受重傷,雖然斷了一條腿,但難道這就說明他好惹嗎?不一定。

(這種狀態下的居魯士一刀秒了迪亞曼蒂,還是在迪亞曼蒂耍賴的前提下)

而實際上居魯士的實力一直沒露底,他從來都沒有公平地對上某個強者,要麼敵人開掛,要麼形勢極端不利的情況下反殺。可是史上最強劍鬥士的名號,加上他的戰績來看,估計全盛時期實力不會比路飛、索隆弱。對於這樣乙個戰鬥力驚人、戰鬥的決心強大的敵人,匹卡繼續沒節操地繞道是符合他一貫的作風的。

第二,殺死力庫王可能會使得反抗軍中的一批人立刻喪失戰鬥的決心,而且力庫王又是軟柿子,這個選擇簡直太符合匹克作為乙個謹(chou)慎(bu)男(yao)人(lian)的口味了啊!

而另一邊,跟居魯士硬剛可能一時達不到虐菜的效果,還會導致被索隆追上虐,匹卡當然就毫不猶豫地奔著高台去了啊!

4樓:

當時堂吉柯德家族基本上已經崩盤了,各條戰線全部慘敗,自己對戰索隆時處於下風,因此會通過攻擊附近傷員的方式來藉此脫離戰鬥。

在他看來扳回局面的最佳方式就是迅速解決力庫王,攻擊居魯士豪無意義,況且要快速打倒居魯士不容易,很有可能會被索隆追上帶走。所以會立即離開前往王之高地。

如何評價《海賊王》第976話?

奔跑的犀牛 索隆 我其實還是最喜歡最開始的翻譯 佐羅 再不加油,你的副船長位置可能就不保了啊,很好奇尾田大神準備給你安排個什麼樣的進化歷程。 冬天涮鍋特美 疑惑,不解。976話該來的都來了,大媽和凱多結盟,甚平回歸算是草帽集團的智囊。但,敗方如何滾犢子呢?阿拉巴斯坦,老沙是暗線,是操縱者被打到,而且...

如何評價《海賊王》第953話?

唐之城 這把刀,索隆會用。但是作為乙個以世界第一劍豪為目標的劍士,也是被鷹眼用小刀就輕鬆擊敗的親身經歷者,他應該明白,能在凱多身上留下傷痕的,並非刀本身,而是劍士本人。 好吃不過底料 從劇情上看,索隆會不會只是負責送刀,也就是將秋水送回。考慮到秋水對和之國的重要性。當然作為世界第一大劍豪沒有任何理由...

如何評價海賊王第878話?

夏目貴志 關於路飛vs卡二,我做乙個大膽的推測,路飛是有solo卡二的實力的。路飛除了主角光環外,還有很強的學習能力。在劇場版機關城中初次 二擋 顯露,在巨人兄弟?那裡悟到了三檔 不確定 在與布魯諾一戰中,學到了月步,在兩年修行期間,在與猛獸的打鬥中習到了四檔。頂上戰爭,於路飛而言,從中很有可能也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