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朋友 老婆做了哪些讓你心動不已的事情?

時間 2021-05-11 20:42:40

1樓:陽光大魔王

鬧矛盾了,主動從背後抱我,跟我道歉!

也交過幾個女朋友,從來沒有因為鬧矛盾,不管是誰的錯,而跟我道歉,都是我哄著!

她跟我道歉那一刻,差一點淚崩了,那會便此生非她不娶!

2樓:s3ven-T

謝臭豬的邀,人在臥室,剛洗完碗。

離得最近的大概就是,睡得迷迷糊糊的問我一句?你啥時候娶我啊。當時瞌睡就醒了,我沒有說話,我是真的在思考。

我當然是想馬上了,可你還沒畢業,至少得等畢業吧。剛畢業又會不會太早?你爸媽那兒我咋個去說?

等我長的差不多了,回過頭來一看,你睡著了(-_-) zzz 真. 臭豬所以你該不會是在說夢話吧?

3樓:你也在衝浪啊

emmmmmm...在一起之間,有天晚上,我沒有吃飯,好像中午也沒有吃,經常這樣忙起來之後就隨便應付自己的生活、就這樣一直拖到很晚也不想吃東西;她知道後,晚上12點作業給我點了份外賣!點了份外賣!

點了份外賣!蠻感動的。

在一起後,每次看到她都會讓人心動不已!哈哈哈

現在在一起已經過2周年了,越來越膩味~

4樓:

中午放學,像往常一樣在教學樓下等她下來,她三樓,我一樓,她每天都是下來比較遲的,所以我們去食堂吃飯的時候人就不多了,也經常碰見端個盤子回去餓宿舍吃的。

一路說說笑笑走到男生宿舍門口, 正巧碰見乙個男生端了一疊盤子往食堂去。她一臉驚訝。

她:「哇……怎麼這麼多盤子啊!?好恐怖啊!!」

我:「男生經常把飯帶回宿舍吃嘛,然後又比較懶,所以會經常積累很多個一起送,比較省事。」

她:「你也幹過??」

我:「以前經常中午回去打球,打完球就喜歡端份飯回宿舍吃了。」

她:「你以後中午都沒有機會去打球了。」

剛剛在一起的時候,第一次約會。

我們去學校後面的公園散步。

然後她拿我手機,乙個指紋,很順暢的解開了屏鎖。

我小聲嘀咕:「我都不知道你手機密碼的……」

她小聲回應:「我昨天晚上不是問過你了嘛?」

我沒聽懂,:「你說啥子??

她就沒有回答我了。

然後這個問題很自然的跳過了。

在公園逛完以後,在學校門口的精品店裡,我拿她的手機弄支付寶什麼的,鎖屏是她解開的。

在精品店的時候她:「你在這等我,我去買個東西,別亂跑,原地待著,我回來找不到你你就死定了!」

然後我就在那站著搞東西,乙個不注意,習慣性的給手機息屏。

臥槽……

完蛋了……

我不知道她鎖屏密碼!!

那時候支付寶的轉賬資訊已經到了,支付寶那頭是她閨蜜在等著。

我不知道怎麼想的,就想試一下我的生日。

解開了!!!!!!

她的鎖屏密碼是我的生日!

怪不得我剛剛嘀咕我不知道她手機密碼的時候她說她昨天晚上問過我了!

這丫頭。

那一瞬間,哎呦,那種感覺。

太棒了。

感動,滿足,踏實。

我一轉身想給她乙個熊抱,輕吻。才想起來她去買東西了。

我當時就在想,嗯,就是她了。

哦,對,她很討厭散著頭髮的,但是我跟她說我最喜歡你散著頭髮的樣子。

從那以後,我就再沒見她扎過頭髮。

(註明,為了保護動物:已分)

一年後。

那時候的自己,真單純,真有趣,真容易滿足啊。

5樓:

當她給我戴上手環的時候,當我拆開她親自給我做的禮物的時候,當她讓我閉上眼睛之後我感覺到唇上蜻蜓點水般的輕吻,睜開眼看到她羞澀的跑回寢室的時候………

你女朋友or老婆哪方面,會讓你感覺她很蠢?

我實在有的時候覺得又好氣又好笑。現在和女朋友異地,但有的時候蠢得讓我想打她卻又心疼她。去年聖誕元旦那段時間,她愛上了吃辣條,聽她說她們寢室每天都買,我簡直醉了。雖然是川妹子吃辣沒問題,但她胃不好。那幾天她就停不下來的吃,結果晚上又吐又拉,肚子痛到半夜睡不著。我當時真想過去抽她。而且她根本不長教訓,過...

哪些讓你覺得心動的詩?

Uraqanda 當我們相遇 Shr krgn eim kz m sultanini,薄曉時分我看見我眼中的素檀 Didim sultanmusn?U didi yaq yaq.我說 你是素檀嗎?她說 不,不。Kzliri yalqunluq,qolliri eniliq,她的雙眼如烈火,手臂塗著指...

你做了什麼,擁有了女朋友?

一顆玻璃心 本人女,單身3年,朋友介紹讓我倆認識。因為他特別心細還對我好,而且性格也特別好。我心動了,在一起。四個月,現在已經不在乎我的感受,天天晚上出去喝,以前吵架了會當天晚上解決,現在都不想哄。當初在一起圖的就是他對我好,現在對我不好了,所以他快要失去我了。心傷透了,累 胡木木 緣分這種東西很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