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裡的赤犬為什麼是平頭?

時間 2021-05-11 19:04:14

1樓:乙隻倔強的小貓

他總得有個髮型吧?總不可能沒頭吧?

要是尾田畫了別的髮型,你又會問:為什麼赤犬是xx髮型。

而且你不覺得最能打的狠角色,一般都是平頭麼?平頭哥你知道嗎?

2樓:虎爺

根源和谷磨路通說的對。

一是因為他的原型在無仁義戰爭中是平頭。

第二就是薩卡斯基是乙個軍人,留平頭沒有什麼問題,符合規範也沒有過分的乖張。

再說跟熱血漫什麼關係??在海賊裡面留著殺馬特髮型的都是愣頭青好吧?

3樓:蘇鷺羽

赤犬一開始不是平頭,而是非常有威懾力的頭髮,從他的紋身就可以看出,他絕不是個善類。他的頭髮也是一大殺招,普通人看見他就要跪下,人稱「長髮的犬哥」。他留這個髮型就是因為傑爾馬66的傳說,人們恐懼傑爾馬66,自然也恐懼他們那兇惡的髮型。

這大約是赤犬20歲的髮型,那時候赤犬還沒有吃惡魔果實,靠著這兇惡的髮型令人聞風喪膽。

後來赤犬無意間吃下惡魔果實,果實能力不好操作,再發動時常常燒焦垂及腰間的長髮,所以每次打架前他都要那頭髮盤起來,但後來他覺得這太麻煩了,況且他的實力已經強大到不需要靠兇惡的外表威懾敵人了。

他嘗試了多種髮型,都不滿意,然後把為他理髮的理髮師燒死了,所以沒有畫冊傳世。

不過有資料顯示,赤犬留過這種髮型。

具體是怎麼留起平頭來的,那已無人知曉了。

如何評價《海賊王》裡的赤犬?

賈賈一點也不假 赤犬算不算是海賊王裡典型的實戰大於理論的悍將,大部分人都說白鬍子紅發鷹眼定位肯定壓制赤犬,但從頂上戰爭赤犬給我的表現就是,無人能擋所向披靡,那時我就知道赤犬無疑是三大將裡生死戰中最強的選手,管你什麼最強男啥的,先給你開個洞再說,理論來說鷹眼紅發定位比赤犬高,但我認為真生死戰赤犬能活到...

《海賊王》裡藤虎是否具有擊敗赤犬的能力

華麗的中出吾兒之槍 三大將本來就有強弱之分,策反司庫亞德那是戰國的命令,憑什麼給赤犬安上陰謀家的帽子?打青雉赤犬還用不著搞小動作,不然赤犬也不會留青雉一命。後來赤犬稱青雉是乙個笨蛋,他已經不是海軍了,說明他們應該是戰鬥中有過意見不同和爭吵,而青雉赤犬都不願意退讓,沒辦法赤犬才把青雉腿打斷了。尾田親承...

《海賊王》黑鬍子和赤犬哪個更該死?

九九八十一 都不該死。或者說海賊裡就沒有該死的人。只是立場不同,信仰不同罷了。海賊王這部動漫如果往深層去看,其實就是乙個人權推翻神權的故事。在這個世界體系裡,沒有什麼絕對的惡也沒有絕對的善。有的只是權利始然。赤犬殺了艾斯是職責所在。黑鬍子反叛也是海賊天性。燒殺搶掠也是海賊,做盡善事也是海賊,都是海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