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一人之下作者前些年對腐女的態度

時間 2021-05-10 08:57:37

1樓:

我去??

政治正確??

不能不喜歡腐女

不能不喜歡同性戀

不能對人喊打喊殺

幹乾脆也不要讓人生孩子的直接機械化製造一批完全一樣的人算了。

2樓:

嚴重懷疑這是在釣魚,那麼早的事兒,現在拿出來說。總而言之,別人說在多話做決定的只是你自己。你覺得他有問題你就不看唄。

你覺得好看就看。公尺二的微博發言這事情也不是最近發生的,網路上資訊不少吧。還不足以你自己做出判斷?

3樓:魂不來

是這樣的:

同人當然要尊重作者,作者要說別搞了我膈應,那我就不搞了。我不想膈應作者。

但是這位您說,別搞了我膈應,而且不是膈應你搞我作品,我壓根就膈應你。但是呢仔細想想我還要賺你的錢,尤其是你搞我作品的話我還能多賺點,所以我勉強忍讓你搞我作品,畢竟我要恰飯。

——哇,那我搞還是不搞,你弄得我很尷尬啊。

就好像你去參加別人婚禮,新郎說:咱倆是老同學了,我一直討厭你,差點不願意發請帖給你。但是呢一想到不請你我會少乙份份子錢,我還是勉強請了你,允許你吃我的酒席。

我說這番話也是掏心窩子的實話,你不要放在心上,畢竟我最後還是允許你吃我的酒席的。

——您各位還吃得下去,我吃不下去。

有人講那這他不說你不就也高高興興的,他誠實你反而生氣。

是啊,本來就是,他能說這話,我不僅發現他的貪婪和對我的厭惡,還發現了他對我沒有一點尊重,發現他根本不在乎我的感受。

您只說我討厭腐向同人,那我不搞了就是了;但您既然當面打我臉還想我舔你,說你膈應我卻愛我的錢,那我還能給你虐給你送錢嘛?你做夢呢吧。

現在看到一些答主開心地分享自己寫的同人還是難以理解。

1,竟有人能在作者明確反對腐的情況下搞腐搞得風生水起,就不覺得不正當嗎。

2,還是說這正是為了繼續發電給作者當取款機?那可真是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4樓:

我不是腐女,也不看一人之下,看了這個問題下有些腐女的發言,我覺得腐女這個群體有些人是真的可以「雞蛋好吃不管下蛋的母雞是否有髒病」的。

他還讓你們腐女把全身的洞都開開呢,你們怎麼看?

討厭腐女,但腐女的錢好賺,

這不就和討厭肥宅,但肥宅的韭菜好割一樣麼?

5樓:噼里啪啦

我比較好奇那個仇女的說法怎麼來的,我一「過激女拳」看完他發言心中都毫無波瀾,腐女群體厭女一向首當其衝,怎麼這次又舔著臉來代表全體女性了?

6樓:

我都懷疑是有心人故意帶的節奏,眼紅人家火。

現在腐女這個圈多不好惹有目共睹,有心人就故意扯腐女的仇恨,一些一知半解的腐癌不懂分辨,節奏一帶就被牽著鼻子走。

但是,腐女圈還是很多正常人的,微博上這件事理智的腐女還是比腐癌多,更別說知乎了,不會被某些人帶節奏。

那些嚷嚷著避雷的趕緊走,別來拉低這個漫畫觀眾的平均智商。

7樓:「已登出」

日漫《奇幻貴公子》

原作硬生生被粉絲舞到最後,女主沒和男主在一起結果男一男二沒在一起還好多人意難平呢

餓誒誒……

比起來,公尺叔算幸運,起碼吃腐的不是主流粉

如果你所有粉絲都是腐cp來的,你不迎合他們就糊,那你是恰還是不恰是我就恰了。

餓死更丟人。

8樓:明月天涯

別的不提,從商業角度這個行為非常之蠢,腐女氪金能力強這年頭幾乎是共識,聰明的商業化寫作者,要麼像徐磊那樣模稜兩可的寫點呼聲高的CP的互動貢獻不少梗給妹子們二次創作的素材,

,某種意義上是我反倒更欣賞老賊那個態度,畢竟不賣而基才是神仙風味,真用力去凹一不小心就會變油膩……

還有這位作者自個兒也不是沒打過擦邊球,沒記錯的話九九八十一也是他畫的吧,那個雷到被掛的曹郭也是他產的,哦因為郭嘉被性轉了就不算賣腐了?在史向同人圈裡性轉比耽美還要天雷呢…

9樓:

我覺得沒啥啊

乙個呢,我先宣告一下,我磕CP,但我也討厭那種到處亂舞的CP黨

這種人真的很煩,賊特麼煩,我TM就想好好看個漫畫,麻煩別一直在無關場合刷CP!

有互動你說兩句也就算了,壓根兒沒出場你刷個啥呢?

當然,我也討厭彈幕裡罵人的那些

誰想看彈幕互撕啊?

另乙個呢

我,先是作為這部漫畫的讀者,其次才是衍生出的CP粉

漫畫的優先順序在我這兒是比CP高的

而且,他說的那些話糙理不糙啊

人畫個漫畫,你眼裡只看得見CP互動,把人家的心思心血都白瞎了,擱誰誰不生氣啊?還xjb舞……

人就一直男,完全有選擇不接受腐的權利,咋的?同性戀還真就政治正確啦?

我,作為乙個les,我也必須說一句,無論是誰,既然有接受性少數的權利,自然也有不接受的權利

人又沒主動去罵別人,他不招惹別人還不行了嗎?

這種時候還亂舞甚至使不少人產生誤解……這很冒犯作者的好嗎?

反正要是我是他,我也要氣的

腐女消費力高也沒錯啊

自己戴了CP濾鏡巴巴兒地買,能怨得了誰?

又沒人強逼著你買

要不是舞到作者面前,甚至一定程度上影響了作品的風評,人也不會說這種話啊!

這種腐女我也挺鄙視的

我就鄙視那種見天兒到處亂刷CP的腐男腐女,怎麼地吧!

至於有些人非說他不尊重女性,甚至揪著他關於短裙的言論……

口嗨怎麼了?

還有很多人指著動漫角色喊「老婆/老公我可以!」「正面up我!」呢

你們難道是當真的嗎?

而且他自己也說了,他單純不喜歡「腐」這個屬性,不論男女!

而且不喜歡也不影響他與朋友相處,人朋友都沒意見沒覺得自己不被尊重,網友咋想法那麼多?

什麼話是說著玩兒的

什麼話是認真的

什麼話是氣話

你們不會分不出來吧?

而且這都是多久以前的發言了?

揪著人被惹生氣的言論說他這人不行……

我氣急了還會說「你要死啊!」「恨不得弄死你!」這種話呢?難道我真的是那種喜歡弄死別人的人嗎?

這兩天在LOFTER才吃到這口瓜,第一反應真的一點兒也不生氣,倒是好奇在這種時候扒這種言論並配合以某些文字想搞對立……到底是想幹嘛?

我很不明白啊

10樓:溫氿

當時我看了,我支援公尺二

對於一人之下,公尺二有他的世界觀。自己辛苦構造的乙個個角色被亂組cp,換作是我同樣難以接受。

雖然做法不是很能讓人接受,但這也是公尺二圈粉的地方。

我最敬佩兩位國漫領軍人物

公尺二和MTJJ

兩個鋼鐵大直男不會故意賣腐,他們堅持做自己心目中的世界。不管一人之下還是羅小黑戰記,這麼久以來還是最初的味道。即便最初都沒有錢,但這麼多年他們真的在腳踏實地的做動漫,完成自己的夢想,就是——用愛發電

而現在耽美開始在國漫市場進軍,不少作品都在向耽美發展。我承認這是好的,同樣我也是腐女。但那些原作不承認還故意帶頭,只要熱度減少就把兩人栓起來的做法真的惡劣。

賣腐的盈利確實不少,但久而久之味道就變了。

是的,我承認也青瞌到了、小黑無限師徒也有瞌(腐眼看人基)

但是!依然尊重原作者

我可以接受王也諸葛青的兄弟情,走向不同的人生。也能接受無限有妻兒的人設。

因為那才是我的一人之下、羅小黑戰記

不知不覺瞎bb了這麼多

嘻嘻(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11樓:

不是腐向就別亂刷腐。在無cp裡也別刷。不喜歡腐的人不少,但他們出於尊重或者出於政治正確不去說。

國內的腐圈飯圈味太重,真的很容易給作品招黑。一些粉真的一粉頂十黑。明明不是腐向,卻到處亂宣傳是腐向,引來衝著耽美來的人。

這些人來到之後看到不是耽美很失望,作品本來的粉絲看見這部作品被刷的烏煙瘴氣也不高興。對於不了解這部作品的人而言,飯圈味很重的腐向宣傳給人一種這部作品華而不實的感覺。很多人不去了解就認為這是一部靠飯圈火起來的作品,屬實敗壞作品名聲。

12樓:寶兒至上主義者

二叔自己都說了,難道要因為這點小小的特質就要全盤否定乙個人?所以他雖然不喜歡腐女,他擺在明面上說了,沒有歧視,但可能在某些人看來很惡意.

圍繞這一點的爭議無非是說二叔討厭腐女的同時還恰cp粉的爛錢,然而cp周邊這些很大程度上並不是二叔自己乙個人能決定的,你想想他背後是南山必勝客是吃人骨頭都不給你吐的鵝廠.

萬事都該看開點了,二叔經歷那麼多事情,人早就佛的不行,我也佛的不行,該怎麼看就怎麼看吧.

人啊,別太容易走極端了

13樓:

想起去年哪吒的電影,裡面一幕是哪吒敖丙手牽手度雷劫。導演餃子為了避免耽美,把最後一幕哪吒形體特地變成小孩子的,是乙個大人牽著乙個小孩渡劫。

結果電影上映後,還是有很多人吃哪吒敖丙這對CP,各種刷腐。

餃子當時有些無奈,但還是表示自己能接受這種現象。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拿這件事來諷刺二叔做人不夠大度。

14樓:嘟嘟嘟嘟

我倒是覺得沒公尺二叔沒說錯什麼,

而且你要深究那也是年輕的說的話,法律還有個追溯期呢。

要是你拿早幾年的話捶現在的我,我早死個幾千萬次了。

所以說臭妹妹們,消停會,同人也不是只有耽美,人家好作品的粉絲也不是只有腐女,不要太把自己當回事,球球了,消停會吧。老丟人了。

說實在的,我覺得這種行為我小的時候也幹過這種我好特殊,我是世界中心的錯覺。指著罵那,

小的時候剛掉坑的時候也是天天嗚嗚渣渣的說著「同性才是真愛(說不下去了,太丟人了)」(*)

感謝當年資訊網路沒有發展這麼快,不至於讓我羞愧到心梗去世。

臭妹妹們,等再過幾年,相信我,你會恨不得發明時光機器過來掐死自己的。

15樓:蔡聰

我基本秉持離作者遠一點這條原則。

公尺二老師喜不喜歡腐女我感覺也有他自己的理由,就像公尺二老師拋卻一人之下作者這個身份,其他的部分我也不感興趣一樣(甚至單純就他一部分猥瑣男言論來說,還令我非常反感)。

不過在我看來,要求作者是完人聖人真的是一種很王霸的思想,在我看來做一行就兩個基本要求——守法敬業,其他我不關心。

離作品近一些,離作者私生活遠一些,這樣才能當個快樂的讀者~

16樓:尼古拉.富貴

我挺佩服公尺二的,不喜歡明著說,也不藏著夜的。但有些人給他扣上「厭女」「仇女」的腦子就大可不必了吧?之前我在他的言論和作品中一點都沒看出來,真正仇女的是某些在碧遊村篇中義憤填膺的請求把傅蓉寫死的憨批和男男愛情就是比男女高一等的腐癌吧?

17樓:HZTXT

建議以後某些人下館子,做頭髮,按個摩都問問廚師,理髮師們討不討厭腐喔。

某些人真的搞笑,還端起碗吃飯放下碗罵娘都說出來了,對於一部完全不是靠腐文化撐起來也不是依賴腐女作為主要受眾的作品,我還給國家交過稅,貢獻過gdp呢,我公民權利也沒見能逾越道德底線吧?哪來的底氣說出這話給自己臉上貼金呢?更何況就原文中提到那些行為,既做不到圈地自萌,其次還想用自己的的喜好去影響其他人。

被噴怪誰呢?自己作的唄。

我沒看過《九九八十一》,即使裡面真有賣腐情節(存疑),難道作者不能表達下對其他正常作品亂yy的喜惡了?你們在指望作者乙個個哄著你說客官裡面請,隨便你搞想咋來咋來?表面上說一口乙個尊重,不就是想倒逼作者創作自己喜歡的情節,這點小九九當誰不知道呢?

很多人沒看到這段嗎?合著乙個人在生活中不能有點正常的喜惡了唄?

如何看待七月十五號《一人之下》作者公尺二被扒出的言論

銀元兒 港真,這話說好久了。這時候翻出來怕是看到一人的漫畫也好動漫也好彈幕局快被cp腐給撐爆了。腐文化作為現在 亞文化 之一是必然的大型消費群體,但是過度消費只會顯得無腦且低智 有被wsn言論ex到避雷了。正常有素質尊重他人的男性理應尊重他人的正常愛好,即使你不接受也不應該這麼公開辱罵,沒錯就是用辱...

如何評價一人之下的作者公尺二?

呵呵超級無敵大大噠 當初看第一季動漫最後幾集的時候,我就意識到神作可能就此誕生了。看到第二季的時候,我認為他就是神作了。等到公尺二直播的時候說他最喜歡的漫畫家是富堅義博的時候,我也不想說什麼了,還說什麼呢。從此我心目中的動漫榜上有兩個並列第一了。獵人和一人 ID子乂 一人之下漫畫劇情比肩巨人!日本j...

如何看待《一人之下》對西遊記的解讀?

風雨者再戰 這其實早就有了,大家覺得好奇,很正常。說實話,知識獲取是容易的,但如何把把知識轉化成自己的智慧型是困難的。即使是古代,不識字或者只識幾個字者一大半,獲取的手段也就戲曲和評書,他們是為了餬口,不可能把這些核心但枯燥乏味的東西弄出來,接觸到的宗教估計也就是裝神弄鬼的或者大雜燴的東西,具備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