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火影忍者鼬對佐助的做法?

時間 2021-05-05 18:39:20

1樓:無關緊要

宇智波鼬對佐助最惡劣的行徑不是月讀別天神,而是把自己的親弟弟當成一頭可以配種繁殖的寵物。它殺光一族,卻跟它爸說佐助是未來。天曉得繁衍乙個種族需要配多少種,它幹完殺千刀的事以後自我陶醉,擦屁股丟給自己弟弟,讓它弟弟為了開枝散葉去當渣男。

2樓:吖公尺

不尊重?不平等?這些都不足以形容宇智波鼬虐待弟弟的手段之殘忍暴虐與踐踏人性

別跟我說什麼狗屁加強,全世界那麼多影級強者,哪個是靠仇恨加強的?

岸本親兒子,不知道火影世界的政治正確是啥?嗯?

萬一月讀把他月讀傻了,或者自殺了,那還加強?那還送眼?送個幾把?

還威脅團藏,你有啥可以威脅?忍界這種環境, 毫無痕跡搞死乙個人還不是輕而易舉?當年要是白插死了佐助,你宇智波鼬準備怎麼做?你覺得是團藏的陰謀呢還是你弟弟不走運?

不管是陰謀還是不走運,佐助死了,你炸了全世界也不可能讓他復活,有吊用?

這就是你的心思縝密?呵呵

還什麼用仇恨給佐助活下去的動力,呸,正常人都是選擇活著的,佐助為什麼想死?還不是因為你自己殺了全家?啊?殺全家還想要牌坊?什麼好處都想要?我呸!

日本侵華戰犯還說他侵華是為了讓中國自省呢!

那麼多好聽話,不過就是害怕面對事實,害怕被清算罪行罷了。

別滿嘴成就了弟弟,明明是佐助成就了鼬,拼盡全力變強,戰勝屠殺家人的劊子手,宇智波鼬有出過什麼力?大蛇丸都完爆他吧?

如果不是佐助犧牲自己形象來襯托,你宇智波鼬還想靠這堆狗屁不通的邏輯說辭樹立光輝人設?

佐助對他來說,甚至不是乙個人,而是乙個娃娃,不高興的時候戳幾刀洩憤,然後心疼了,給他套一件新衣服,假裝自己沒捅過他,還抱在懷裡說:「弟弟你一定最愛我吧?對吧對吧?

不愛就吃我的別天神啦」

汪精衛再怎麼嘴炮曲線救國,也不能改變他出賣國家給入侵者當狗的事實

宇智波鼬再怎麼嘴炮他多愛弟弟,也不能改變他心理變態虐待弟弟的事實

3樓:菊部濕重

穢土轉生鼬已經說得很明白了

鼬沒有正視佐助只把他當孩子

其實佐助中二不一定是鼬害的佐助正常生長也注定會中二注定會和鳴人大戰

4樓:圓方

我覺得過分

忍界和哥譚一樣,民風淳樸,人才輩出

管家俠對小時候剛失去父母的老爺的期望,是像個普通的孩子那樣嬉笑胡鬧,而不是苦大仇深一門心思報仇

一打七卻不停刺激二柱子,憎恨我吧,殺了你的朋友吧,這樣你才能變強……

5樓:

他的弟弟,活在自己的小世界,喜歡崇拜著哥哥,想得到父親的認可;

媽媽對他很好,他習慣跟父母撒嬌,跟哥哥撒嬌,眨巴著又黑又大的眸子跟父親說哥哥跟他玩捉迷藏用影分身騙他,還對媽媽總是要求他做作業感到煩惱,會因為媽媽不讓哥哥跟他玩而委屈,哥哥同意了又一秒燦爛;

天真爛漫,純白無垢。

但這麼乙個人,讓鼬毀成什麼樣了呢。

鼬殺死他的父母,還要逼著他仇恨來殺自己最愛的哥哥,想用別天神控制這個弟弟,讓這個弟弟成乙個傀儡。

我不知道鼬愛不愛佐助,或許也是愛吧,但他更愛木葉愛和平。

他自己有朋友有戀人,可他非要插一腳弟弟的生活,以愛的名義奪走弟弟的一切。

他沒把弟弟當成具有完整人格的人,他也不把弟弟自己的意志想法當回事,他高高在上的操縱弟弟的人生。

毀完了弟弟的一切。

這樣的哥要讓我碰上,真的不如沒有。與其讓你弟活著被你折磨,還不如讓他跟父母一起被你殺死呢。反正你愛著的是木葉,是個能聽你話守護木葉的傀儡弟弟,那樣的提線木偶你自己找其他隨便乙個唄。

6樓:

單從做法上看,鼬的佐助又狠又自私。鼬想操控佐助的人生,甚至到了最後還要給佐助用別天神,試問倘若佐助內心並不想守護木葉卻又中了別天神,他這一生不就是個提線木偶,任人擺布麼?

林俊傑的歌詞裡說:愛可以慷慨又自私。鼬把自己的愛慷慨地給了佐助,又自私的計畫好他的一生。

(雖然發生了一些事沒按他計畫的走)在我看來鼬在滅族之夜我以後對佐助做的一切剝奪了他太多的東西,他的行為不過是以愛之名傷害佐助罷了。

看了別的回答有提到鼬的經歷促使他這樣選擇,但是這並不能掩蓋傷害的事實。

這雙眼中充滿了仇恨,但卻讓我看著心疼。

7樓:芊芊

這麼說吧,我對他的肯定是因為,如果這是乙個弟弟養成遊戲,空降乙個玩家到被逼滅族這個斷檔點繼續打,能打出他這樣的結局的確蠻厲害的。

但是,他前邊是怎麼能把存檔打到進這條黑深殘的線路,遇到這個be選項的,就只能解釋為……[不友善詞彙]……

結論:ab老師為了挑戰弟弟養成遊戲的高難度成就,強行讓大柚子智商下線。

8樓:流年似水

佐助的哥哥真的是個好哥哥,心思細膩,心性堅韌。大神為了大局,不惜殺掉自己村里所有人,為了忍者的前進道路,為了廣大群眾。

但是,在這些面前,他最愛的還是弟弟佐助。他捨不得弟弟。不祈求弟弟的真正原諒,暗地裡幫助弟弟成長,以至於死前的最後一刻,都還在幫他。

他的招牌寵人動作是點額頭,求原諒。很特別。

9樓:

鼬之所以瞞著佐助是因為

他只想讓佐助恨他乙個人

他想讓佐助殺了他

報了仇去了咒印得到萬花筒

這樣他就會重回村子

過上再沒有憎恨的生活

解除穢土轉生的鼬在和佐助臨別前說了這番話

其實哪有什麼當初

鼬已經做到了最好

10樓:魷魚由於有雨憂鬱

變強重要嗎?當然重要!你想想宇智波多麼招人惦記,大蛇丸兜很多反派都想要得到宇智波的身體和眼睛,佐助如果不強大起來,等到保護他的三代和鼬都去世了以後,就慘了,而且鼬在滅族的時候就想到了。

說這種話的,你們火影都白看了

11樓:狼王

屬於想法很好但是想當然了的那種,記得扉間說過,宇智波一族感情豐富,容易被仇恨引導,鼬還利用仇恨讓佐助變強。結果就是佐助誤入歧途,險些成為世界的敵人。不過後來還是做了補救,給鳴人那只烏鴉立下了大功。

12樓:蘿蔔是個諧音梗

老大叫我幹了準備起義的全族,可我真的不忍心乾掉自己親愛的弟弟,所以我就幹了除弟弟以外的所有人。為了讓失去父母,族人以及哥哥的佐助弟弟能活下去,他必須受到木葉村的保護,接受木葉村的教育,所以我和老大說,讓我揹負滅族的罪名,不要讓弟弟怨恨木葉,不要讓弟弟怨恨那些反叛的族人,不要讓弟弟怨恨任何人,只需要弟弟怨恨我就行了,這樣他就能在木葉村里健康的成長,這樣他就能為了復仇而努力,這樣他就有了在失去一切後依舊活下去的動力!我救不了全族,我起碼,要拯救我最愛的弟弟!

我理解的大致是這個意思,所以感覺當年鼬死時也哭過

《火影忍者》中鼬真的打不過佐助嗎?

無論是看結果還是看過程,鼬都是勝者。從目的倒推 鼬的目的是殺大蛇丸並死在弟弟面前為其開眼,還要拿金像獎影帝。這意味著,鼬需要一步步把佐助逼入絕境,不得不棄用最擅長的秒殺戰術,採用最不利的磨血戰術。月讀這種秒人技能在磨血的戰鬥中毫無作用,但為了金像獎,鼬的月讀必須得使,還必須要被破。天照必須掌握好分寸...

火影忍者佐助與鼬的決戰中,佐助的實力至少是鼬的幾分?

Xiang 頂多七成不能再多了,其它的別的答主都說得很好,但鼬放的那個天照是真的水,眼睛跟著佐助轉了一圈,這不知道浪費了多少查克拉,也不知道他眼睛得多疼,明顯放水,要是瞄準一點點地放佐助會提前開大,天照也不會在周圍的樹林上燒得那麼旺,只有乙個豪火龍加持的雷也必然沒那麼強,麒麟的威力大打折扣。而且就算...

火影忍者裡佐助聽到鼬的真相以後為什麼要向木葉復仇?

魔王 在面對穢土鼬,佐助繼續追問 鼬說了再一次保護了木葉,並永遠愛佐助 佐助此時還是想毀木葉 之後與F4會面 他為鼬委屈的小表情表示已經真正開始認同鼬,此時毀滅木葉的心已經沒了一大半了 接著初代為其解釋 何為忍者 何為一族的時候。佐助已經釋懷放棄 毀壞木葉 了,想當火影,只可惜還是有理解偏差。 倫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