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輸了以後看電影有錯嗎?

時間 2021-07-10 09:16:40

1樓:無敵很寂寞

首先,打LOL是他們的工作,不像咱們只是玩玩。那麼,打比賽就應該是考試。試問,高考四科,三科都不及格了,你不備考,還去看電影了。你看看你爹媽、老師錘不鎚你。

當然,沒準人家已經放棄了,反正四科都不及格也沒事,回去當個太子爺,美滋滋。別說看電影,你泡個雞都沒人管。粉絲是恨鐵不成鋼。

還有,看電影就看電影,撒謊?mouse哪天生日自己心裡有點B數麼?粉絲都是傻子啊?

2樓:crazy

we季中賽小組賽第二輪全勝進淘汰賽,出去放鬆下,和g2的比賽輸了,全網一致噴,為啥edg0比3了去看電影不被噴?而且還這麼多黑料?自己沒點b數?

3樓:

不是看個電影就能咋滴了,LZ SKT 就算去K歌狂歡,比賽好看能贏就行。

只是大部分人對這個戰隊以及戰隊的nc粉(萬豬拱塔,泰拳警告,微博火葬,蘋果爆頭,修改憲法都是nc粉的笑料)積怨已久

就是你edg去吃個海底撈被人瞧見也會被噴。

PS:LPL好戰隊也不少,不必粉這乙個!好的職業選手也不少,edg的(除了meiko)就算了吧!可以做做個人粉,我就是!

如果你想做個冠軍粉或者是實力粉 LCK也有很多不少好的隊伍。或是實力和魅力,人品也還不錯的選手,那就是比比皆是。

4樓:

edg贏下夏季賽決賽的時候,我對這個edg期望挺大的。打skt輸的時候我也在幫它洗白。看電影的事情我也覺得可以接受。

爆料集訓的一切相關事情我都期望它是假的。然而我真心希望明年rng we ig把這只隊扼殺在國內別讓它出國了。看你ID喜歡meiko,我也挺喜歡這個選手的,說實話我建議他轉會。

就這乙個日常給meiko上交際花人設的戰隊,想想也讓人不舒服。

5樓:AutumnZ

沒錯啊,但是你打成這樣子去看就是有錯啊,這兩種不同情況不會分開看,能不能有點判斷力?

另外打了個0-3還有一堆粉絲幫洗的我也真服了,您們保姆當的開心,別人還不一定領情嘞。

孕期能去電影院看電影嗎?

lee 孕期能吃飯麼?孕期能洗腳麼?孕期能多喝水麼?孕期能總洗頭麼?老問這種無聊的問題幹什麼,懷孕又不是生病了,哪有那麼多臭毛病 青城 前期可以,後面孩子聽覺什麼都有感覺了,就會比較擔心,特別是那種場景型的,而且,最近也是疫情期,建議保守點,可以在家看 躺著,吃著 哈哈不要太幸福 豆子呀 我懷孕八個...

高中和男生打賭輸了請吃飯看電影,兩人單獨出去算不算有點曖昧了?

風起未涼 這個看你的心態。如果你覺得這是曖昧,你對他或他對你有意思,那就是曖昧。如果只是當哥們兒相處,那就是普通的朋友。這樣的妹子我身邊不少。在旁人眼裡,你們總是成雙成對,那才叫曖昧。 黃金大芝士 我和他英語很好經常被老師表揚,但是那次考試我們覺得自己考的都不是很好,但老師又把我們當成榜樣。我覺得很...

為什麼長大以後看電影 打遊戲沒有小時候那麼身臨其境 那麼強的代入感了,是我們喪失了想象力嗎?

步痙雲 我爸媽,建國初期生人,經歷過所謂三年自然災害和十年動亂,整個年輕時代,都跟飢餓相伴,為填飽肚子,吃過各種各樣奇奇怪怪的東西,比如地瓜秧子 柳樹葉子 叫不上名字的野菜,甚至還有一種生存在沙土地裡形似壁虎的小蜥蜴。改革開放之後,日子漸漸好了起來,他們回憶起當年吃的這些黑暗料理,都是一種嘖嘖稱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