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突然告訴我讓我別喜歡她了

時間 2021-06-26 02:18:53

1樓:曉風說戀愛

首先你的表白時機就欠妥,疫情期間彼此都見不到面,然後你就在網路上表白了,給女生的感覺就不是很慎重,這裡就留下了隱患。

在之後的相處過程中,因為你過早的表白,導致你的一些行為在女生看來都是有目的性的,其實氛圍就已經開始變的很尷尬了,女生也會有一定的防備心理。相信這個時候,你還沒察覺到這點,導致情況繼續惡化,女生覺得跟你在一起不輕鬆、有壓力。而且這種感覺讓她很不舒服,她才會跟你明說。

其實追女生都是有技巧的,如果僅憑一腔熱血和喜歡,是無法讓女生也喜歡上你的。

2樓:基思.布萊特

恰恰相反,是你太快了!

她說對你有感覺,但是有感覺不代表決定就是你了,懂?女孩子,甚至男孩子,對感情,特別是承諾,其實都是很慎重的。你因為現在心動了,所以看她啥都覺得好,覺得(對你而言)確定關心對你沒有壞處,所以急著想確定關係。

我現在問你,確定關係後要求你工資卡(零花錢)全部上繳給她,以後房子寫她名字,小孩出生了你來帶或者說服你媽帶……你還敢馬上確認關係嗎?是不是要再觀察觀察?一樣的道理——他對你有感覺,但是不確定你是不是值得託付的人,不知道和你在一起之後會是怎麼樣的敬意,所以他不敢完全的接受你。

而你——表白!啥意思?就是逼她立刻做決定!

這本來就違背了,你們兩個人感情發展的正常規律。他可能沒有辦法像我這樣,以旁觀者的身份來分析,我說的話她也不方便說出來。所以才說太快了。

但是可以肯定,他在糾結,到底是不是應該選擇你。而糾結的過程本來就是很耗費精力的,他估計也沒有足夠的社會經歷,來迅速的、有方法的判斷,乙個人,一段感情。最終太累了,他覺得還是算了。

是不是很合情合理呀?

該怎麼做:暫時選擇放手,尊重他此刻的決定,也尊重兩個人,感情發展的正常規律。這也能展現出你的大度,和善解人意,讓他知道,他在你面前可以放心的暫時將你推開。

這是很大的優點!因為女人的感情就像波浪一樣,起起伏伏,屬於他們的生物本能決定了,他們會選擇願意包容這種心理特性的男人。

這就是江湖上流傳已久的——欲擒故縱!

看到你說情感經歷少,我再補充幾句:

暫時的放手,不僅僅是答應她一句「好的,不強求」。你接下來的日子絕不能過度消極,頹廢,甚至情緒失控!該幹嘛幹嘛,只是相應減少一點找她的頻率。

你要告訴自己:「她不會離開我的、只是現在她很煩躁,我不別自討沒趣的找她讓她徒增煩惱,只要等著她回來就行」

女生沒告訴我她家的位址,我突然送東西給她合適嗎?

鯨仔上岸中 會嚇到,就算你帥過吳彥祖都會被嚇到,可能還會被別人認為你在監視窺探她,更有甚者可能會報警 之前遇到過 且不合適,肯定不合適,可以和對方聊聊天然後告訴她送她乙份驚喜,這樣會更好一點。 Silence 1219 那你從哪知道的她家位址啊,想過如果被退回該怎麼處理麼?還有就是你是否真的了解過這...

請告訴我,有什麼實際辦法能練習或者模擬跟別人的衝突對抗,逐漸改變懦弱的心理?

九型人格的第九型嗎?你就從遊戲開始,在遊戲裡真實表達自己。你會發現有的人會不開心,有的人只要你的想法是對的,可能會接受。事實上,不是要跟人起衝突,而是表達自己,不隱藏情緒。實際上隱藏情緒並沒有什麼不好的,但如果這讓你痛苦,網路遊戲是乙個很好的地方,讓你嘗試一下和別人衝突但是損失最小的方法。 思想患者...

誰能告訴我,我做錯了什麼

山邊的兔子 如果你是萌新,真的不知道什麼的,你沒做錯什麼。如果你是懂一些東西的,其他答主跟你解釋的很清楚了,但是也只是個差不多屬於失誤的小錯誤,沒什麼關係,你這隊友,就是人品問題了。說真的,碰見這種等級低的組隊的,我都是隨便他們放什麼,大不了我一火一輸出,說什麼速度的,就這不到半分鐘的,真的沒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