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巴比籠 惡魔島 Papillon 這部老電影?

時間 2021-06-06 22:28:52

1樓:zekilili

第一點,年代太久遠。

第二點,被肖申克的光芒掩蓋了。

第三點,時間太長,很多人可能看到一半兒就關了。

我是高一的時候第一次看的這部電影,那時候下到psp半夜窩著看了倆小時。看完之後給我興奮的睡不著覺。第一次看的時候,papi每次越獄我都像看跳樑小丑一樣看他還能玩出什麼花樣,直到影片最後papi最後的一躍現在還浮現在我眼前。

可以說這是對我最重要的一部電影,每年基本都會看。

說回電影本身,電影2023年上映,男主角papi由當時的硬漢,史蒂夫·麥奎因(Steve McQueen)飾演,另乙個男主角德加由因為《畢業生》一炮走紅的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飾演。講述的是男主角papi因為含冤入獄,和德加一起策劃越獄。但是中途狀況頻發,papi的越獄以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告終。

德加因為受不了了,便放棄越獄。papi也因為一次次越獄失敗,牢房的vip等級也一公升再公升。最後papi跳崖成功飄向自由。

因為是2023年的電影,影片的那種粗糙,陰暗特別明顯。尤其是第一次越獄的時候,我就像跟他們屁股後面越獄一樣,模模糊糊看不清楚。這種陰暗的感覺,讓我們感覺和papi在乙個牢房裡,翻拍的新版就沒有這種效果。

影片最經典的台詞莫過於

papi用一次次行動回答了「法官」的質問。

後來監獄被關閉,德加已經在另乙個小島上過起了養豬種菜的生活,早已放棄逃跑。papi卻在每天觀察海水走向,時刻準備逃離這裡。準備跳崖之前德加還在勸說papi不要走了,太危險了。

但是papi露出了黃燦燦的牙咧嘴一笑,也沒說什麼,擁抱了德加兩次。這兩次papi臉上的表情有很明顯的變化。

第一次的忐忑,第二次的坦然

隨後papi扔下了椰子小船兒,跳下山崖。

於是我的影視最經典的一幕出現了。

沒有任何東西能阻擋papi對自由的嚮往。最後給德加的鏡頭很耐人尋味。

最開始的為papi感到高興而上揚的嘴角,又因為自己的選擇而茫然若失。

以後也要用這句話狠狠的罵那個「法官」喲。

6島島其人如何評價?

他真的好寵他家的貓啊,煩了最多就是吼一下,就是不打,剪個指甲撞到胳膊了,咚的一下看著都疼,但即使這樣他也沒怪貓,反而想各種離奇的方法就為了給貓剪指甲,他說等1睡著的時候再剪的時候像極了我媽給我妹剪指甲的無奈 金絲肉鬆餅 認識牛春的時候是在他剛剛有6沒多久,老粉一枚.覺得劉琛很真實,也很搞笑.我是喜歡...

如何評價駕籠真太郎?

水中月是天上月 沒入坑的時候我還以瘋狂怪醫芙蘭為傳世聖寶。直到我遇到駕籠真太郎 我看的不多,就拿這兩個做比較吧。其實這可真不是乙個檔次的東西。有廚駕籠真太郎或者芙蘭的可別打我 芙蘭和駕籠真太郎的作品視覺衝擊比起來,肯定是駕籠真太郎的跟強一些。雖然都是血腥飛濺,但屎尿屁的沒一時半會還真接受不了 內容主...

如何評價電影《看見惡魔》?

卡斯特梅的雨季 我就想知道在張京哲路上打算攔車碰到一群軍人的時候是怎麼開脫走的。軍人明顯注意到了車輛的損壞和異常,怎麼可能沒有經過排查就這麼把他放走了呢?就這個地方不解 i will 看完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女演員都很漂亮啊,第二感覺一直放他跑屬實托大了,如果早把他蛋給敲碎了哪還有能力禍害別人,可惜啊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