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南韓2023年上映的電影《阿修羅》?

時間 2021-05-06 10:38:26

1樓:

感覺整部電影裡面,就那個警察小姐姐是唯一的好人

結果先被市長一槍打到腿上,又被上司拿刀追砍,最後還是給市長崩了

( д)《好過分!

2樓:司小幽

票房保證,《哭聲》黃政民,多面男人《老千2:神之手》+《哭聲》郭度沅,貌美擔當,《追蹤者們》鄭雨盛,顛覆演繹《奸臣》朱智勛,縱橫多年《朋友》劉五性,五位男神齊聚一堂,簡直Big Bang!!!

3樓:張·不信哲

感謝南韓廢除了電影審查制度

對於電影我這麼看

在下感覺南韓所有的黑幫片或警匪片都有乙個共同的名字《阿西吧》

全片都是鄭雨盛和黃政民的:阿西吧,席巴

4樓:

前方劇透,請未看者繞行。

這部電影給我的最大震撼便是檢察官的反水。無法想象乙個從正直之人在外界因素的影響逼迫下,變成了自己最不想看到的樣子。此為阿修羅電影的點睛之筆。

在末尾高潮處,一群人在殷室長的追悼會的打鬥,對人性的考量達到了極致。主角無法逃脫,兩面都是不想要的結果,所以只能期望於中間調和。可惜,並不是每乙個人都是這麼想的。

5樓:佑樹

看過很多南韓黑道片

6樓:red buff

正常,苦逼,無奈的小人物,也是爆發的阿修羅,最後魚死網破,同歸於盡。

正如男主最後說的:我知道最後會變成這樣子,雖然知道是這樣,還是沒辦法。

你不是男主,遭受厄運,你也是阿修羅嗎,還是只是小人物?

7樓:古力果

南韓有那麼一幫導演真的有點劍走偏鋒了…怎麼說呢。南韓型別片尤其是以羅泓軫、朴贊郁、奉俊昊為代表的今年的幾部電影都有些無計可施的感覺。

羅泓軫的《哭聲》尚滲漏出濃郁的先鋒實驗色彩而使影片過於晦澀陰鬱。

朴贊郁的《小姐》因為對東方女性情慾奇觀的過度性痴醉而缺乏深度的人性洞察。

奉俊昊幾年前的《雪國列車》落入了好萊塢式的反烏托邦俗套而顯得有些形式主義。

這一部《阿修羅》隱喻有餘而劇情不足,故事太差,為了暴力而暴力,沒有任何緣由的打打殺殺,反而失去了對人物的刻畫。

再者,男主角鄭雨盛地獄般的生活特麼連檢察官都是壞人,包括鄭雨盛本人都是個混蛋,電影結局不用採就知道全部死光,導演用整個電影解釋了壞蛋都得死……既然從開始就知道是這麼個結局,為了血腥而暴力,有什麼意義?整個電影沒有一絲溫暖,唯有鄭雨盛對病危妻子的歉疚,難道這也能成為他作為男主光環的藉口?然而並不能…

很遺憾,這真的是一部又臭又長的爛片

8樓:中來燁

從新世界開始成了韓影粉。衝著黃政民一直挺期待的,雖然本片在南韓本土票房口碑都很一般,卻還是知道片源後第一時間就看了。但不得不說,這片能看的也就是各位的演技了。

導演刻意放大了所有人惡的一面,整個社會就是乙個阿修羅場,沒有出路(可能導演也沒想過要給出路)。以前看河正宇崔珉植的壞傢伙們覺得都是韓影套路沒啥意思,但看完阿修羅卻覺得那部還不錯。至少那部電影把「壞人」設定在南韓特定時代背景下,隨著影片推進,我們可以看到壞人是如何「變壞」的,壞人也是有人性的,最後崔的背叛也是為了活命。

但阿修羅的設定就有些莫名其妙,沒有理由,就是壞。韓影的「批判性」一直是個人比較喜歡的,但刻意的話就沒意思了

9樓:

比起之前的新世界、黃海、卑劣的街頭、有些不足,但是卻很有真實感、尤其是那種被人威脅利用的小角色,左右為難的境地,以及被人看不起當條狗一樣利用;我個人認為有和黃海的相似之處,悲哀的引人遐想,

10樓:朱彼得

不如新世界,不過也足夠精彩了。對比起來,我想不出一部類似的華語電影,南韓的犯罪動作片已經變成一種流派,寫實,張力十足,像南韓泡菜一樣,爽口!

如何評價南韓選手ByuN獲得2023年WCS總冠軍?

蘭色冰霜 這麼多年WCS,我總結出來,暴雪就是不喜歡黃種人拿冠軍,誰拿冠軍就削弱誰,尤其是byun,被針對到直接想退役。serral拿冠軍之後怎麼沒想辦法削弱一下蟲族? 星際爭霸五個族,從弱到強分別為T 不含韓T Z,P,韓T 不含Byun Byun。決賽是頂配孫一峰VS頂配JBR。Byun起碼悍馬...

如何評價南韓新上映的電影《清白》?

女主為了親情,放棄了自己作為律師的原則和職業道德,可以理解,但是不會贊同。這不就是罪犯靠痴呆精神病逃脫制裁,再靠乙個悲慘的故事來博人同情嘛?如果我是那個律師,不好意思我還真如果不起來,因為我無法通過乙個假設就到達乙個律師應該有的職業道德水平,更無法把自己放在那個正義和親情兩難的境地中。如果我是那個女...

如何評價2023年百威風暴電音節?

烤尼愛你 上海站不請自來!大概是更得最快的!哈哈哈 非常值得一去!下面多圖預警!喂,110嗎?這兒有一匹馬 最後 請看我們的鞋!從白天蹦到黑夜!已經廢了!然後地鐵上的人們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過成都站的感覺很值,因為是下班後才去的,六點多早就開始了,不過看了下演出表,trance夠覺得還是很值,畢竟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