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為什麼會亂叫?

時間 2022-01-17 04:20:28

1樓:得寵領養

題主的問題當然有解決辦法,仔細看下去,保準把你的狗狗訓練的服服帖帖

太長不愛看版

狗狗狂叫不停:狗狗的領地意識極強,在他看來,你的家就是他們要保護的領地範圍,他要保護

為什麼你越讓它停止它越來勁:它聽不懂你讓他停止口令,以為你和他是一夥的,同仇敵愾,你越叫他越來勁;

怎麼讓他聽見快遞員按門鈴不叫:若狗狗叫,不用理他,等它過一會安靜下來,你給他乙個獎勵,如此反覆訓練即可。

好了,正文開始,上車了。

現象描述

相信大家都遇到過類似的情況,門口只要有人按門鈴或敲門,甚至是路過的行人,狗狗都會叫個不停。

如果只叫幾聲也就罷了,但狗狗卻能一直叫個沒完,而且音量高到讓人想塞上乙個耳棉,而當你衝他叫喊試圖制止他時,他不但對你置之不理,反而叫得更大聲了。

狗狗狂吠原因

現在我就從狗狗心理的角度解釋下這個問題,很多種類的狗狗生來就是咆哮者,有些狗狗的領地意識極強。在他們看來,你的家就是他們要保護的領地範圍。

狗狗一直叫個不停是在向你發出警報,如果我們能夠領會他的叫聲,他很可能是在說:「快來,趕快檢視一下,外面是不是有敵人來襲?(狗的內心獨白)

若您大聲喊讓它停止狂吠,他會覺得:「看,現在主人也在大喊,那麼看來我也要一直叫下去!保衛領地」所以,正如你所看到的,你衝著狗狗大喊讓他停下來完全是徒勞的,因為大吼大叫的狗狗通常會將我們的大聲說話理解為我們將與其「同流合汙」「同仇敵愾」。

你對他的喊叫無意中鼓勵了他繼續這樣做。

那麼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

你需要對狗狗重新進行訓練,這樣他才能夠對陌生人形成全新的認知。

那我們就從門鈴聲(扮演那個送啥都快的快遞員)響起開始吧。如果傑克開始叫了起來,那麼不要理他,耐心地等著他停下來,經過幾秒鐘的安靜之後,對他說「安靜」,藉此引入乙個要安靜下來新的指令,然後給他乙個獎勵。時間上的選擇非常關鍵——一定要等到他安靜下來幾秒鐘後再給他獎勵。

你站在乙隻狗狗的角度想一想,如果給你幾個選擇,你會怎麼選:一直要叫下去,叫到口吐白沫,還是安靜下來而且還能得到美味的食物獎勵呢?

要將上述訓練課程在一天內進行數次,直到狗狗能夠搞清楚「安靜」即意味著安靜(不亂叫—)下來且只有安靜才能換來美食,而一直叫喊只能一無所得。

當然狗狗的「安靜」訓練不是一時半會就能奏效的,需要主人有耐心哦!

如何訓練狗狗不再亂叫?

GiGwi貴為 有些時候家裡的狗狗不停地吠叫有的時候會讓人心煩意亂,不能安心做自己的事情,或者遭受到鄰居的投訴等,當你經常受此困擾的時候,試試下面這幾種方法。一 運動安靜法 狗狗在精力充沛百無聊賴的時候最容易嚎叫解悶。運動可以消耗狗狗的體力,並使它在精神上得到滿足。二 視而不見法 一些狗狗在聽眾離開...

有什麼辦法能不讓狗狗亂叫嗎?

打就完事了,打到它拉屎!別看其他技巧了,相信你也查了不科普,你按照他們做的有效果也不會來這了。小狗就把資料線摺起來,狠狠地抽!嚇到他出屎,兩三次就見效了不信你到訓狗的基地去看看,那些狗乙個個被打成什麼樣 兩腳獸傅傅 首先要看狗狗多大了,根據經驗猜測狗狗可能已經過了3月齡了。看到誰都亂叫是比較明顯幼年...

在街上散步狗會突然亂叫是為什麼?

Leon Xue 每個人的品味喜惡都不同,狗狗當然更不會與人一致。你覺得不起眼的人 事,狗狗覺得討厭或者害怕,有什麼可奇怪的。只是,有家教的人,看到不喜歡的事物,不會鬼叫 罵人。狗狗也一樣。只要你在狗狗心中有足夠的位置,每次它吼時,你簡單制止一下 不許 或者哼一聲,或者提一下繩子 要不了幾次它就會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