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被貓咬,貓是我帶回來的,但他也喜歡貓,到底是誰的問題?

時間 2021-10-17 18:13:44

1樓:小月亮不圓

你男朋友的語氣是不太好。

不過既然是你撿回來的貓,你男朋友可能平時也很忙碌之類的,還需要花費很多心思去照顧貓,自然心情會不好。日常體檢,鏟屎,打針,貓糧,玩具等等,花費人的精神和金錢,希望你也能體諒他吧~

如果可以,自己把貓領回來養一陣感受一下~

2樓:比巴卜不比蘿蔔

先說你男朋友吧,真沒見過這樣和女朋友說話的,生氣了就完全撕破臉皮一口乙個「廢話」「別給我廢話了行嗎」「罵你怎麼了」,完全沒有顧忌你之後還要和他以男女朋友身份相處,這種人之後結了婚家暴都沒人會驚訝。快逃吧。

再說你吧,幾十公里的路,因為捨不得打車錢騎車回去,你們的經濟情況應該還沒有好到可以養貓吧?你男朋友生氣的原因可能也有要破財的因素?還要騎車把貓帶回去,不知道你們是怎麼帶的,慶幸這只小貓比較堅強沒有應激致死吧。

因為沒有住在一起,貓的日常生活完全丟給了男朋友照顧,所以你當時是哪來的底氣要求留下來這只貓的呢?

感覺你們兩個年齡都不大吧,都還沒有什麼擔當,所以僅僅是乙隻貓就能逼得你們相互推卸責任不顧情面。建議把貓先送給合適的家庭,然後先過明白自己,再去考慮有關養另乙個生命的事情。

3樓:哈哈5374

貓的事先不說,應該仔細回想一下他平時處理大大小小事情是個什麼狀態,這個人究竟適不適合長期相處下去畢竟你們有可能要走入婚姻。

4樓:神經

嗯,該說的,大家都說了。我來分析猜測下你男朋友的心態吧。你男朋友喜歡貓,可能是喜歡那種馴養好了的,乖巧可愛的貓。

結果你半路撿了個野性大的貓,還騎行乙個小時送他那。就好比女朋友過生日暗示自己喜歡鑽戒,直男搭了個飛的來到女友身邊,掏出網上說「女友看了會流淚」的超大塑料鑽石戒指送她,還一臉期待的目光看著女友。這時女友能說什麼呢?

只能收下,並表示自己是喜歡禮物的,但是不必勞師動眾的親自坐飛機送來,太浪費了。所以你現在懂你男友當時的心情了麼?女友送的,雖然不喜歡,很麻煩,但又不好拒絕,不滿的種子已經埋下。

所以姑娘啊,送禮或是領養活物時一定要雙方確定認可。不要你一時興起,撿了,還打著別人喜歡的名義給別人養,而且還在你男友最開始明確拒絕的情況下。要有點眼色,你這樣做不是明顯給你們倆製造不痛快麼?

如果你自己真心喜歡想發揮下善心,那就你自己養,別丟給別人哈。

最後,我想你們應該都很年輕,也許是心理上的。畢竟乙個看不懂眼色,乙個也不是能成熟處理這種事。如果是乙個稍微在社會上有點閱歷的男性,估計有一百種方法在一開始就婉拒你,或處理好這個事件。

可惜你男友太年輕,不懂拒絕及理智處理。你也沒覺得自己有任何問題(從你的提問就能看出來)。所以你要不考慮換個成熟的男友,要不就和你男友一起慢慢成長,先從解決這次貓事件開始。

要不然分道揚鑣是遲早的事。

5樓:thesppp

建議把貓帶回家自己養別甩你男票那兒,建議以後找男人的眼光好一點。

你也知道、感受得到當時他不想養路邊的小流浪讓你別帶回家,所以當他說了不要之後不管什麼原因也不應該把貓帶給他了。其次,你男朋友被貓咬了就對你撒氣,這算什麼話?他被貓咬了他不打貓他來罵你?

好像有那個大病

剛帶回來的貓半夜不睡覺一直叫怎麼辦?

Biubiubiu 救命啊,我家大概8.9個月新領回來的母貓,沒絕育,晚上一直叫啊扒門,要跟人玩,我把它和吃的喝的貓砂一起關書房開著燈,是不叫了,但我擔心對它造成心理傷害 我這樣可以嗎 我自己吵到沒關係但我真的擔心影響父母睡覺,我都神經衰弱了快嗚嗚嗚嗚嗚 魚香茄龍淋汁 四點零六。我在搜是便秘了嗎。在...

男朋友疑似對貓過敏,不接受我的貓,怎麼辦?

劉小歡 我來說說我自己的問題 我也是因為貓頻繁吵架,他接受不了貓毛。我知乎抖音發的全是貓,所以他認為我心裡只有貓。也因為這件事我好久沒有更新,有一點怕他介意吧。害,也因為這事是原因之一分手了。也算是我好幾個月未更新,重啟知乎的第乙個回答吧 首先,這件事裡的三個存在者,你,你男友和貓。顯然貓不能主動解...

男朋友的貓咬傷了我,我把貓打殘了,怎麼辦

貓仔飯 別釣了,別釣了,你換了性別該罵還是罵,這都不是性別的問題,是處理問題的方式不當。我在那個問題下回答了那個男的多半是有暴力傾向,你要換成女的那這個女的也是有暴力傾向 那個女的不讓男的去打狂犬是不負責任,換成男的也是男的不負責任。打了一堆字又刪掉了,我都不想跟你多bb 去年,我媽撿回來的貓也是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