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逆局》有哪些槽點?

時間 2021-10-17 18:15:51

1樓:

如果可以我希望演員台詞再好一些因為這個劇某些場景下台詞聲音需要很小但是有些句子真的含糊不清沒開字幕不知道說什麼。

而且我發現台灣很多用詞真的很文縐縐,聽起來有點累哈哈,也可能是兩岸用詞有差異,大陸這邊用詞更加白話一點。

倫劇情來說還不錯,就是把配角描繪的有點太弱,然後有些案件警察像沒有智商一樣,就比如富二代被鋼筆戳死那一案,明明時間線上男主不可能完成,卻還要男主自己分析這一點,這不是警察首先要做的工作嘛?

然後是很多人吐槽節奏拖拉,但是節奏上我覺得還可以,氣氛渲染的蠻好,每一集的收尾剪輯也比較抓人。

最後吐槽一句話尺度真的大,不要拿這個劇下飯!!

2樓:zh ye

去舊市場抓模仿犯的時候

才那麼點人

居然沒有請支援

乙個小分隊裡有電腦高手

就不用請更專業的技術部了?

跟蹤和釣魚

居然不請狗仔隊?

是怕被搶功嗎?

還是灣灣那邊的警隊行政配置不一樣?

3樓:文傑

關於監獄停電那次死亡的犯人事件。梁炎東在證明自己無辜的過程中是以具體太遠不夠犯罪時間為由。但是在後續回憶殺人過程,獄警是在殺梁炎東過程中因為被發現而臨時起意殺目擊者,明顯應該時間也不充足。

4樓:喵小姐

大概就是梁炎東一審被判有罪和劇情偏慢有點拖沓吧……關於一審被定罪,雖然有DNA證據,但他到方可茜家裡時間太短了,方可茜的受傷時間大體可以判斷一下吧?作案時間不足啊……

檢方說的先作案再返回現場假裝報案的邏輯,明顯是有罪推定,根本沒有證據,畢竟是誰主張誰舉證啊!不能證明梁有往返案發現場的證據,就靠DNA?DNA充其量就能證明他倆發生了關係(還是栽臟的,當然檢方不知道),不能排除別人後來進入案發現場實施犯罪,證據鏈太薄弱了……

所以一開始定罪、庭審時候檢方發言,感覺是個笑話……不過劇裡講到弱者沒有追求正義的權力,非常真實了,這個劇總體值得一看。現在12集結束,好想早點看到後面的劇集啊!!!

電視劇集《秋蟬》有哪些槽點?

這,cpc黨員如果是這個精神面貌,大概要亡國了。我拒絕承認這是cpc。要看cpc的還是去看紅巖吧,那裡面的黨員是真的頂天立地。文藝界已經被小資占領了。 中二治不了 在IJA這種鬼地方,佐官對將官出言不遜是要挨嘴巴子的。你還敢穿西裝見上司?這個劇給人的另外乙個感覺就是,把裡面反派換成kmt軍服也沒什麼...

電視劇集《夢回》有哪些槽點?

男主你的指甲能不能剪乾淨點,實在不行洗乾淨點,你去看看錦衣之下,陸大人的指甲任何時間都是乾乾淨淨的,無語,真的,細節出品質。 下課鈴響了 槽點很多,每一集大部分情節經不起推敲,剛看完幾集,老皇帝看到一張黃色咒符上面字跡像十三就認定是十三,他也不想想背後也許有人誣陷。模仿字跡太好寫了。皇帝把十三的媳婦...

電視劇集《大明風華》有哪些槽點?

已經過去好長時間了,實在是不吐不快 演員一流 宣宗前 服化道一流,配樂一流 劇本沒溜。神馬玩意兒啊。最大的槽點我就不說了,反正我看到仁宗掛掉就不看了。我這人其實要求不高,什麼歷史的錯誤啊,服裝的瑕疵啊,編劇的bug啊,一點點其實無所謂 最忍不了的是。胡善祥讓漢王弄完了還去選太子妃,難道中國中醫那麼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