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養在籠子裡,放在陽台可以嗎?

時間 2021-09-14 02:57:26

1樓:Unoem

可以的,但是要注意Sunny的強弱,不要放在臥室,容易滋生細菌。我們家裡養的就是放在陽台,有時間的話要把兔子帶到院子外面跑一下,地點越大,兔子越開心。(籠子大的話就不用啦)

2樓:SJL

不行!!!我的兔兔已經養了兩年多了,從2023年到現在,也是在籠子裡,但是要知道兔子是喜陰的,放在陽台上,夏天太陽太烈了,會受不了的。你可以放到Sunny不能直射到的地方,給它把水準備充足,散光,千萬別直射。

3樓:腦闊一點不疼

可以的,陽台放籠子,食物,和水,白天把籠子門和陽台的拉門開著,嫌熱它自己會進房間。

房間裡放了乙個它的小窩,放了些乾草

一般給它拍正面照都很配合,以為我的手機是啥好吃的思考兔生

床底下最涼快,夏天我不會給他開空調,怕掌握不好溫度感冒了。

各種趴著的姿勢

晚上把它放陽台,籠子不關,陽台門關上不給進房間,因為它晚上太吵了,放房間我根本睡不著啊!

喜歡跳到洗衣機上

4樓:淮一

位址廣東,我也是放在陽台養...

因為,我是單間。我家兔崽子主要是晚上活動,吵得我神經衰弱,我就移到陽台上去了。

晚上放陽台,晚上降溫沒有那麼熱,白天會放到房間裡面來。

舍友養兔子在宿舍裡,如何委婉的勸她們把兔子帶回家?

七七 和她們說一下關在籠子裡養,不要放出來,怕傷著它,或者亂吃東西會死掉。然後就等著兔子咬籠子,跺腳,鬧的聲音很大的時候她們自然就會給送走了,畢竟大晚上的都睡覺了,也困了,兔子卻在吵鬧,誰受的了。 napnap 兔子養在宿舍的危害 1.如果科學餵養只有尿臭,如果她隨便養,臭就是個反對理由2.宿舍小,...

貓可以關籠子裡養嗎?

白茶 可以籠養,但如果家裡就一兩隻貓沒什麼必要的話還是散養比較好,我是做貓舍的,所以家裡母貓和公貓是分開的!公貓籠養母貓就散養!也會給他們更換一下,我家的籠子比較大,在裡面也可以活動,所以貓咪性格都很好,很粘人!一般從小就籠養的貓咪比較缺愛,你讓它出來會比較粘人,當然這只是針對部分貓咪,也有籠養後貓...

把狗養在陽台合適嗎?

六點半的鬧鐘 要根據天氣啊!最近換季天開始熱了,我沒注意,之前一直放陽台好好的結果今天https www video 1371124344345710592 給我嚇死了,一回家滿嘴是血 狗子狂咬籠子牙都咬掉了 掉了2顆,還有一顆已經松了,還好在換牙,還能長出來,大牙牙齦也磨破了耳朵邊上的毛也磨掉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