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養鸚鵡,把虎皮鸚鵡和玄鳳鸚鵡放在乙個籠子裡沒問題嗎?

時間 2021-05-14 09:47:06

1樓:

我七八隻虎皮和乙隻玄放乙個籠子裡,籠子大約乙個立方。本來是相安無事的,唯獨乙隻白虎皮幼公非常頑皮整天追著玄騎玄鳳背上頭上咬它毛,玄鳳被咬的天天亂叫,我也怕玄鳳天天被虎皮騎頭上爪子弄瞎眼睛,那沒辦法,為了保護我的憨憨玄,只能犧牲虎皮了,強制讓玄鳳咬虎皮,看能不能咬怕白虎皮。

玄鳳兇性被激出後直接把虎皮上嘴殼咬個對穿。哦豁,奧利給,我tm直接起立鼓掌。玄鳳放回大籠子,虎皮處理傷口後單獨乙個籠子養。活不活的成就看它自己造化了,自作孽,不可活。

如果虎皮傷好了合籠還是欺負玄鳳,那就只能再來一次了,就看它自己的造化了。

2樓:滿嘴鶴

我家的可以,他們還經常親吻,互相撓癢呢。

1先放兩個籠子

2兩個籠子挨著

3放風的時候它倆同時放風

4等幾天互相熟悉

5兩個籠子門都對著開,觀察它們互相串門的時候是不是打架6不打架就ok了,打架就再等等

3樓:mayoi

建議開始的幾天嚴密監護。奶糰子沒毛的時候一起拱食的交情可以很親密,大一點就不行了。皮皮會殺雞的,不誇張。我家玄差點讓皮皮啄瞎眼。

4樓:

一般可以和平相處。但是太調皮的虎皮不行。

我家兩隻虎皮乙隻玄。玄保護著乙隻黃化虎皮,因為黃化虎皮體弱多病(唉,已經走了)

另外乙隻原始綠虎皮調皮,又兇。咬人咬鳥。最近家裡飛來乙隻牡丹,想用牡丹治一下原始綠虎皮,又狠不下心。怕牡丹咬死虎皮了。

所以能不能混合,看是否打架。而牡丹鸚鵡無論如何不要輕易混搭或者和其他牡丹混搭,牡丹太兇,打架都是見血的。一大灘一大灘。即便自己同類也不容易混在乙個籠子裡。

想養乙隻鸚鵡,虎皮還是玄鳳?

貓河神尼 我看了所有回答,都是說那個品種比較好養,和他們分享他們的養鳥經驗。但我注意到你說你現在在外國讀書,想體驗一下從小手養鸚鵡的感覺。但請先想清楚,鸚鵡的壽命都是10年以上,從小手養的鸚鵡很親主人,你是不是已經準備好這個10 20的承諾。1。你現在國外,你會回來嗎?鸚鵡跟你回來嗎?如何檢疫入境?...

牡丹鸚鵡和虎皮鸚鵡哪個更好養?

勘羽琴.劍羽 牡丹,更耐寒,體型大也更強壯,但是比起虎皮食性更雜,但是牡丹互動性更強,你養寵物肯定大部分是像它們作伴,牡丹是很調皮的,看到什麼沒見過的東西都想去咬幾口,手養大的都很粘人,在小型鸚鵡裡面智商算較高的而且牡丹叫聲更好聽,只是在清晨叫幾下,一般不會很吵 虎皮鸚鵡市場上隨處可見,飼料問題很好...

虎皮玄鳳牡丹三種鸚鵡哪個好?

葉煦 虎皮,便宜皮實,叫聲不大,咬人不痛,可愛顏色多。和人互動容易自己去玩掉。愛動,屎一點一點比較密集。牡丹還沒有長時間接觸,不養的原因,是叫聲密集吵。咬人狠。顏色多。皮實。技能好靈活。玄鳳,黏人,羽粉多,飛行好看。叫聲大聲,不愛叫,比較安靜如果單隻選擇玄鳳,牡丹。群居選虎皮 檸檬 說說玄風的優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