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敘利亞倉鼠吃它的籠子?

時間 2021-06-24 23:23:13

1樓:Bizza

首先反對前面所有說是磨牙的答案。尤其是!喂玉公尺片那個!頰囊炎可不是說著玩玩的!

開始正經回答。

熊類倉鼠善攀爬,好奇心強烈。而且對居住地平鋪面積有一定要求。

在幼年的居住環境惡劣,生存面積過於狹小的情況下〔例如小田園養鼠〕,不少寵物倉鼠會產生焦躁,並通過不斷啃咬籠子妄圖越獄。

這會使鼠鼠產生不好的習慣,即使成年後更換了更大的籠子,也會有部分鼠保有啃食鐵籠的習慣。

而咬籠子的情況一旦發生,請盡早處理,比如更換飼養場所,用整理箱養鼠,又或者嘗試更大的籠子,加高籠子底盤等方法。

另外,補充下,咬鐵絲非倉鼠正常磨牙方式,會造成損壞鼠鼠的牙齒,使鼠鼠鼻子部位受傷脫毛等不良後果。望採納

2樓:璀璨星空愛伽小

不是吃,他們需要磨牙,倉鼠的牙齒終生都在生長,可以買磨牙用的果樹枝、甜竹、幹玉公尺棒、草餅,磨牙棒給他們才,在吃的過程中磨牙

3樓:龍貓

倉鼠都是屬於齧齒類動物。牙齒過長就無法進食,牙齒需要得到足夠的磨損。籠子和玩具要麼就給實木的,要麼呢就給他咬不動的。

不知道你的籠子是不是亞克力的,如果是亞克力的話,材質就有點軟,很容易咬壞。

貓吃了我的倉鼠,我該怎麼面對它

遲遲 姐,叫你姐,可別扔貓,無法面對就別面對。送人也好,賣了也好,找個比你負責的主人。害,但是不管怎麼樣,你失去了自己的小可愛,還是摸摸頭,呼嚕呼嚕,以後想養小動物,對它們上點心吧。 iu家的小粉 打它提著它上脖頸的皮毛一邊拍它的鼻子一邊警告它訓斥它就按這個方法打 用其他的方法恐怕會把它打死 不然它...

為什麼我的倉鼠不跑跑輪?

我的倉鼠也不跑跑輪,每天只知道吃了睡睡了吃,我擔心這樣下去它會越來越胖,對身體也不太好!我強制把它放在跑輪上,然後用東西堵著不讓它下來,一邊用手輕輕撥動跑輪,讓它學著跑,但是它總是要下來,要麼就是睡在跑輪裡面,不動了它每天最喜歡做的事就是伸懶腰,吃東西和睡覺 我嘗試了五六次教它跑跑輪,還沒學會,害 ...

我經常在某平台刷到給倉鼠做吃的,比人吃的都還精緻,所以我就特別想知道 ,為什麼會有人選擇養倉鼠呢?

emm 理解你為什麼不喜歡但很顯然大家喜歡的倉鼠花枝一類的和啃懷你家沙發的老鼠並不是乙個東西.你這就像 為什麼有野狗咬人了還有人花錢養狗 一樣害! 崽麻麻 emm因為倉鼠雖然屬於鼠類,但長的比老鼠好看,侏儒倉鼠也沒有長長的尾巴,很可愛,雖然說倉鼠的本質和老鼠很像,但花時間養養也可以親人,而且開銷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