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感冒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20:41:23

1樓:

我上高中的時候有個同學成績不怎麼好但是進了Oxford。讀完兩年就可以直接到Emory來讀了,最終的學位並沒有什麼差別,從Oxford轉過來的學生們學習也挺好的,可能就是大一入學的時候門檻相對來說低一些。

2樓:

學術上應該沒有什麼差別,因為oxford的學生兩年後也會到主校和所有學生一起上課。oxford的校園特別小,我聽同學說上課前五分鐘起床都來得及…從oxford到Emory主校乘車要40分鐘,不過學校有shuttle可以坐,也是很方便的。其實小校園也有小校園的好處,很多人天天見也就熟了,能交到不少朋友。

聽說拍吸血鬼日記的乙個小酒吧也在oxford那邊,大概一年前吸血鬼日記的男女主角還出現在Emory商學院(在主校區)的課堂上了。oxford周圍都是森林,雖然出行不方便但是也有優點。乙個oxford的人曾經講過,有一天晚上他和女朋友約會走到乙個新地方,剛開始樹很密後來突然稀疏了,出現了一片空地,月光就灑在這片空地上,特別美特別浪漫。

當然啦,對有些人來說在乙個交通不便的小地方呆久了會得憂鬱症…個人還是覺得值得去的,畢竟教育水平和主校沒什麼差別,在乙個安靜的地方可以先好好學習兩年。至於孤獨感,是每個留學生早晚都要面對的問題,躲不掉的話就到是鍛鍊自己了。

孩子感冒發燒,怎麼辦?

chi 不用太過擔心,首先搞清楚為什麼發燒,以及具體溫度。如果溫度低於38度5,孩子精神狀態良好且沒有高溫驚厥史,可以考慮觀察幾點,注意多補水,可以用溫毛巾適當擦拭。如果溫度高於38.5,每6 8個小時服用美林,繼續觀察退燒情況。精神狀態尚可,且服藥後退燒效果明顯,反覆肯定會有,幾天後應該可以自行消...

寶寶感冒了怎麼辦?

張小七屁 如果只是普通的感冒多喝水,注意保暖,以及住所的通風,飲食方面注意一定要清淡!也可以做下小兒推拿!如果是嚴重的感冒或者是流感一定要去醫院,找相關醫務人員來對症下藥! 龍花花的世界 感冒了最好帶到醫院裡去就醫,小孩子的抵抗力不比成年人,成年人一撐就留過去了,而小孩很難通過自身把病毒殺死,去醫院...

狗狗受傷了怎麼辦?

危笑 想救治還得去醫院,自己處理的話處理不好很容易繼發感染。外傷處理先用雙氧水,生理鹽水清洗乾淨,完全乾淨後,塗抹百靈金方藥膏,紗布包裹,一天兩到三次,需要很久,前提是你會處理並且沒有繼發感染,炎症高還會引發發燒等繼發症狀。爭取去醫院吧。看著很深,自己弄可能不太好弄 乙隻叫滾滾的狗子 在飼養狗狗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