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貓一直欺負另乙隻貓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3:41:00

1樓:空白格

依我看啊!!!!

揍一頓就好了告訴告訴他們什麼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老老實實做好社會主義小綿羊得了

倆湊不要臉的都是公公了還欺負人家小女生

揍他弄他

2樓:Miu屋阿蘇

瀉藥...

關於這個問題我想問一下一開始是否有隔離接觸過?貿貿然讓乙隻新貓進入原住民的領地的確會引起原住民的抗拒跟激烈反應

然後關於這個問題,只能選擇一視同仁,讓時間去調解。

貓咪本身領地意識很強,特別是未絕育的公貓,母貓沒有發情的時候對他們來說這不是母貓是別的「人」,乙個「陌生人」進了你家,吃喝跟你一樣玩鬧跟你一樣,你不覺得驚恐或者被冒犯嗎?

雄性荷爾蒙不允許被冒犯[狗頭]

無論是大貓欺負小貓還是小貓欺負大貓都應該呵斥,讓他們知道在你眼裡他們是一樣地位的,同時可以增加互動性,比如說一起玩玩具一起玩逗貓棒

但一些可以分開的事物上最好分開,比如飯碗水碗貓窩廁所等等,等到融洽以後再一起使用比較好一些

3樓:長安酒深

我試過打一頓就好了

不是那種狠狠的打怕

是做戲,他們再欺負小貓就當著他們面打他們屁股輕一點,然後抱著小母貓親親抱抱。

然後把他們一起抱在懷裡。

叫心肝寶貝一頓彩虹屁

然後他們就互相舔毛了

4樓:你說老華

我家兩隻公布偶乙隻母布偶。在他們小時候大家關係都很好。現在大家差不多兩歲了,兩隻公的關係仍然很好,從來看不見他兩打架。可是這兩大哥,經常打我們家母貓。

小母貓每次被打,都衝來找我和他爸。我就會大聲呵斥公貓。(一定要大聲會被嚇到的,貓是能賣不能打的動物,再不行輕輕彈他們的耳朵,會被嚇到)

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方法,無非就是,情況很嚴重的時候,把公母貓隔離在兩個房間什麼的都好,放些有母貓氣味的東西在公貓的環境中。讓他們適應母貓的味道。

這種問題只有靠時間慢慢解決。

剛養了兩隻倉鼠,乙隻把另乙隻吃了,怎麼辦?還能繼續養嗎?

卜柒 暗曄曄 1.買到時候那麼多隻在一起都沒問題 其實是有問題的,只不過商家會定期清理死掉的 而且飢一頓飽一頓的,不一定有力氣打架 加上目標太多反而訂不下要去打哪乙隻,就暫時相安無事。2.你接回家,發現還擠在一起睡覺 那不一定是真心相處融洽,可能是乙隻在欺壓另外乙隻,壓在另外乙隻身上睡覺,打架是早晚...

對於貓來說,是自己乙隻貓快樂,還是有另乙隻貓陪陪它玩更快樂?

橙子 我覺得如果在思考這個問題的話,那還是有另乙隻貓貓可以陪著更好,因為,這樣如果它想自己待著的話可以自己到一邊兒去安靜待著,想玩就可以兩隻貓一起玩兒,但是乙隻貓的話就是想玩兒也沒貓陪它了,會很孤單的呀 別留遺憾呀大人 瀉藥有貓咪陪著更快樂,因為我不能24小時陪著他 我家的小三隻是打小一起長起來的三...

兩隻貓裡面主動給另乙隻舔毛的是不是社會地位要高?

王叔叔 我一進門就看見來福舔常威 我覺得應該是被舔的地位比較高,來福的地位比常威高?可能嗎? 居委會高大媽 是介個樣子咩?狸花是老大,白毛毛的是老二 互舔可還行?兩隻肥貓貓 李狗蛋 好像是有這麼一說,之前也聽說過,兩隻貓乙隻給另乙隻舔毛是在證明自己的地位高,然後就會有這麼一幕 乙隻給另乙隻舔,另乙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