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去動物園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5 13:51:06

1樓:

握爪握爪,我是女孩子,我都快奔三的人了,我也超愛去動物園,看小猴子玩耍打架我能看一天,看北極熊打架我也能看一天 ,所有毛茸茸的萌萌動物我都愛

這不能說你幼稚,只能說你是個超有童心的北鼻~~~

2樓:賀悠冉

嗯……我也是乙個動物園迷,我認為你作為乙個男生,很喜歡去動物園,這件事本身與男或者女,沒有什麼關聯。我猜想,你喜歡去動物園,或許是喜歡動物園那種輕鬆活潑,隨處可見孩子的笑臉和一家人在一起的溫馨的氛圍。或許你喜歡動物園,是你從小與動物們有過很親密的關係,有一種默契僅僅是你與動物之間的契合,他人無法取代的。

或許你喜歡動物園,是你在人與人擁擠的社會相處久了,內心想要安定,有時你想要靜下來,只是看看動物,走走路,享受時光。或許你內心還是乙個孩子,你內心關於動物的那個夢始終如一,始終未完待續,你喜歡動物的真實,天真,憨厚和淘氣,好像一張未經塗抹的白紙。所以你對動物園有執念吧。

以上觀點是結合本人經驗說的,若不在點上,請見諒 。

3樓:客官裡邊兒請

各大遊戲公司那麼多「大齡兒童」玩了一輩子,你看任天堂的員工天天想著怎麼才能有更好玩的東西,他們不也長大了。

so…愛好是一輩子的事,跟成熟幼稚高雅低俗無關

深夜去動物園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昨天凌晨遊了動物園,很多動物都睡了,沒有在狼和黑豹犀牛等園區看見它們的影子,園子裡很多任務作人員執勤,有些區域是拉了警戒線的,說不定那些地方就有老虎獅子黑熊的區域,去不了是因為它們夜間更兇猛更危險?草地區看見除了羊駝還有在跑跑跳跳以外,其他的陸地上的動物都靜悄悄的.不過在水族區,海豹和企鵝還沒有休息...

動物園的動物年齡大了以後 結果是怎樣的?

藍果子 說個南京紅山動物園的馬來熊爺爺 老馬的故事 老馬出生於1989年,如今已經32歲高齡了。老馬是紅山的資深動物之一,1993年,老馬和老伴一起,從乙個動物表演團來到了玄武湖動物園 後來的紅山動物園 自攝於2021.5,紅山動物園的熊谷資訊牌,在C位的就是老馬爺爺 老馬見證了1998年玄武湖動物...

龍是一種怎樣的動物?

虛沌 羽嘉生飛龍,飛龍生鳳凰,鳳凰生鸞鳥,鸞鳥生庶鳥,凡羽者生於庶鳥。鳳翔為風 鳳凰 風道北來,天乃大水泉 天池 蛇乃化為魚 大荒西經 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海鱗變而成龍,狀婉婉以蝹蝹 鳳凰飛翔化為北 北代表死亡與永恆,重生 道的風,風吹動八日之後出現蟲子,風吹蛇變魚,魚變鳥或者龍。黃龍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