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種類的兔子最好養?

時間 2021-06-01 15:59:12

1樓:Cyan

最普通的肉肉最好養引用自百科:特定的自然環境中,經引種改良、封閉繁育而形成具有獨特生產效能的肉兔,具有適應性強、繁殖效能好、生長發育快。 肉肉之所以是肉肉是有理由的

2樓:兔奴

每個種類都有優點,也有缺點。比如說,公主兔小時候萌萌噠,長大後主人認為這只兔子不是My的。垂耳兔雖然萌噠噠,但是它的耳朵容易得病。我認為還是家兔好養不嬌氣。

3樓:思染

哎,最近大體瀏覽過一遍兔子話題下的回答們。我只想對部分堅持「我家兔子可以洗澡」「我家兔子吃菜吃水果吃肉都沒事兒!」然後髮萌圖的人說 ,您家兔子您隨便折騰。

可如果提問者尋求的是如何科學的餵養寵物兔,請不要用我家兔子吃了/洗了沒事兒這種個例來回答。誤導性極大,而且操作不慎就是一條兔命。

4樓:胡婧瑤

我養了兔子,我覺得可以給你乙個很準確的答案。兔子都不好養。6個月以下的兔子,不要餵食任何水果蔬菜,每日食譜:

體重的3%-5%的兔糧+早晚各一頓苜蓿草+提摩西草+無限量涼白開。成年兔子可加少量水果蔬菜。養兔子前你必須買:

籠子、滾珠水壺、食盆、木粒。兔子長大後要買廁所和草球等。兔糧不要買散糧和三無糧。

推薦愛寶、馬祖瑞等

養個兔子是什麼感覺?

美麗的捲心菜小姐 儘管我每天都要花乙個小時清理籠子,搞衛生,我還是覺得開心,因為兔兔真的很可愛,他們就像三歲寶寶,很好動又調皮,兩隻兔兔和我兩個娃一樣,四台碎鈔機 兔如其然 沒事 u 就看兔兔,觀察兔兔,兔兔像小朋友一樣 吸兔上頭,真上頭吶 悅芽閱 去年12月逛早市。一眼看中,當時剛滿月。現在五個月...

養兔子做寵物有什麼意義?

Lemon 陪伴吧。剛畢業乙個人住,養了三隻兔兔,每天下班回家的動力就是家裡的兔兔在等我。養了三個多月,後因各種原因送走兩隻,至今無法釋懷。 周閃閃 你要從它的鼻子開始摸它全身!買回來半天我就攻略了它!兔子是可以認主的,比如我家愛因斯坦,起來走路它會一跳一跳跟著你跑,還會瘋狂舔你的手跟腳,簡直是標準...

新手養兔子需要注意什麼?

恩諾沙星要常備,保質期過了就扔掉,再換一瓶新的備上。這是治腹瀉的藥,沒成年的幼兔最容易因為腹瀉喪命,密切觀察便便狀態,有水狀腹瀉立刻停止餵食,吃藥並斷糧一天。苜蓿草不要吃太久,吃得越久越不容易戒掉,因為好吃,但鈣含量超高,容易尿鈣 結石 尿路感染 從小就要給它養成提草才是飯,苜蓿只能是零食的概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