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的體外驅蟲可以不同品牌的換著用嗎,比如我這個月用愛沃克,下個月用博萊恩這樣?

時間 2021-06-01 07:38:00

1樓:果凍與布丁

隨著貓咪年齡的增長、體型的變化、和生活習慣的改變,貓咪身上的寄生蟲也會發生變化。

例如:幼貓很少出門,不太容易感染寄生蟲,需要注意的是蛔蟲和絛蟲;

貓咪成年後會經常外出尋找配偶、和同類玩耍等,最容易感染跳蚤和蝨子;

如果貓咪經常捕獵、吃生肉,則要注意感染弓形蟲。

每種驅蟲藥都有它特定的驅蟲範圍(如下圖),所以不同的驅蟲藥才能滿足不同的驅蟲場景!

馬賽克是避免免費廣告[/捂嘴笑]

2樓:JacyC

換著用還有好處

周知外驅蟲幾個公司研發的藥物實際是有區別的,老牌拜耳、勃林格殷格翰、碩騰研究和公司領域傾向不同,他們的愛沃克、博萊恩、大寵愛體外驅蟲劑的成分針對性和優勢也不同。

見圖可以看出很明顯區別,長時間用一種藥物也會讓寄生蟲有耐藥性,混用恰好避免。

3樓:型不行

當然可以,每種驅蟲藥的驅蟲譜都有差異,用的藥物也不相同,像公尺爾貝肟,吡喹酮,伊維菌素,塞拉菌素,非潑羅尼等。每次驅蟲更換不同驅蟲藥是有必要的,但要注意是否會有個別藥物過敏的情況,機率不高但不是沒有。

貓咪的主食罐可以不同品牌混著喂嗎

貓罐頭屬於熱量很高的食品,如果貓咪只吃貓罐頭不吃貓糧就會導致營養過剩,如果只喂貓糧,貓咪又沒有食慾,每次吃不了多少。那麼我們應該把貓糧和貓罐頭拌一起給貓咪吃嗎?1 貓罐頭可以拌貓糧一起喂 貓罐頭的吃法很多,我們可以單獨給貓咪餵食,也可以將貓糧和貓罐頭混合拌勻後給貓咪餵食,這都是可以的。有的貓咪比較挑...

2個多月的小貓咪吃了體內驅蟲藥後,不吃貓糧了怎麼解釋??

蛋黃兒 1.先看下,是怎麼喂的,如果喂的時候就不是很情願且反抗激烈,會有應激反應。食慾不振,精神狀態不好,一般2天左右會好 2.第一次吃且藥量過多,貓咪腸胃會有反應,體內驅蟲這類藥,都會有刺激,盡量在規定的藥量上,再減少一點,避免貓咪腸胃受不了。3.東西不吃還好,餓1 2天沒事,但是水2天不喝的話,...

不同品牌 不同型號的對講機能共用嗎?

求解 1.模擬對講機,調頻FM模式,所有對講機都能通用,但是有些沒有數字啞音 中國產 2.數字對講機,常見有DMR,PDT,C4FM,P25等等,相同制式可以通用,例如兩台都是DMR制式的對講機即可實現調頻對講機。3.公網對講機,鏈結運營商網路走流量的,一般都不能通用。廠家專用的軟體,不同的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