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銀勺貓糧原材料那麼差主子還那麼愛吃?

時間 2021-05-06 07:51:23

1樓:生薑妹

我們家貓一直以來都更喜歡吃乾糧不喜歡吃罐頭。平時喂的愛肯拿+德國的主食罐+零食+蛋黃或雞胸肉

但是奇怪的是吃銀勺罐頭的時候簡直是瘋狂,一罐15分鐘就差不多全吃完了,而且吃完瘋狂喝水,搞得我都有點害怕

2樓:蛋殼小蟲

有多少貓主人給貓咪喂過銀勺,日本進口的貓糧,貓咪可以吃到27歲。很多人認為無穀才是好貓糧,正好相反,無穀的只適合6歲以下的貓咪食用。10歲以後,貓咪的消化會變的很差,需要貓糧裡很多穀物。

養過老貓的就會知道真正的好貓糧是什麼樣的

3樓:火山燦

應該是誘食劑比較多吧,之前偶然買了一包銀勺,然後發現我家三隻貓異常的愛吃,而且吃了以後黑下巴也少了,以為是挺不錯的貓糧,就囤了好多,所以那段時間一直都是吃銀勺。然後突然有一天看了配料表,發現成分都不怎麼樣,別說肉了連個肉粉都沒有,嚇得我趕緊換糧,現在都是吃進口天然糧,貴不了多少而且吃的放心一點。

4樓:溫鴉

所有乾糧都新增誘食劑,區別就是正常加和往死裡加。

我家貓們吃自製大概有快半年了,最喜歡的食物仍然是乾糧。

在乾糧之中,他們見了渴望可能還有點猶豫,見了皇家簡直狂熱不要命。

喏,就這樣。

回到題主這個乾糧上,一般而言,排位越靠前,含量越多,一款連土豆燉肉(日常黑now達成)都比不上的乾糧……隔壁皇家好歹第一位還是肉粉,偉嘉好歹第二位是肉粉,這乾糧前三位全是穀物……嘖嘖嘖。

為什麼會被推薦?「沒吃出問題呀」「貓愛吃呀」「便宜啊」。

emmmm……小孩子靠辣條薯片為生的話,一時半會兒也看不出什麼問題,對吧?

貓咪為什麼不吃盆底的貓糧,為什麼不吃完貓糧?

錐45 還是你家貓不餓 或許碗口深又小 他的鬍鬚總是碰到 我記得有說過叫什麼鬍鬚疲勞 或者就是單純的覺得夠不到不方便 我家貓吃的一粒不剩一天三頓 一顆西柚 貓咪天性自帶高貴個性,碰到那種傻傻的貓,記得把盆底的貓糧倒回去,在倒出來,貓咪吃的比誰都香。我家蠢貓就是這樣子的哈哈哈哈 用表情唱歌 之前看到有...

CPA 原材料入庫後的倉儲費用為什麼計入管理費用,救救小白?

阿喵 領用前的倉儲跟生產沒有關聯,自然屬於管理範疇,如果這部分算進生產費用,那生產部門和管理部門要糾纏不清了。一旦存貨被生產部門領用,那倉儲就歸生產部門管,跟管理部門脫離關聯,所以領用之後的倉儲費都算生產成本。你也可以看成是這些存貨從管理部門移交到了生產部門,自然是到了誰手上,算誰的費用 成本。 不...

為什麼要喂貓糧?

貓奴 紅桃六 科學的貓飯 濕糧 乾糧 人類食物 農村裡的貓都會自己給自己加餐 比如,捉乙隻老鼠吃,捉鳥吃,捉蟲子吃。它每天都會運動,這個運動量是一些室內養的貓完全不及的,所以會表現農村餵養的貓比吃貓糧的貓要長壽。之所以會有 貓只能吃貓糧 的言論出現,實質上涉及到乙個巨大的產業鏈,寵物販賣 食物 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