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貓吃了渴望(Orijen)貓糧之後容易發胖?

時間 2022-01-19 23:17:35

1樓:摳腳大仙

為什麼我的貓吃了渴望以後一直放屁?md她又喜歡睡我頭上,臭死我了。

2樓:

因為碳水含量高…

渴望是目前國內價效比最低的進口糧之一,然而一群人都搶著買,看不懂。我願稱之為大號智商稅(雖然我也交過)。然而就這麼一款長期檢測值不達標的糧國內鋪天蓋地的營銷測評全是一級棒,買個梯子出去看看吧球球了。

渴望愛肯拿加拿大廠溯源造假和檢測值不達標都是老新聞了,還停產過一段時間…

3樓:Iker.L

我覺得還好吧,也沒有很胖……

我家金吉拉之前吃的皇家,換了渴望以後也就10天漲了0.4公斤而已…

4樓:Bunita

我家貓咪從帶回家就開始吃這個,一直有軟便的問題,當時也不知道跟貓糧有關,後來去看vet, 她說這個牌子的貓糧蛋白含量很高,而且她發現很多超重和泌尿有問題的貓咪都有長期吃orijen的歷史,她建議orijen和別的牌子混著吃, 不要天天吃(類似不能天天大魚大肉)

5樓:逗趣人生

貓糧還是不錯的!沒有你說的那麼嚴重!可能是你家吃的太多,也不怎麼愛動!

6樓:merana

控制貓糧每次的量,少吃就能控制住體重

7樓:bolo

酸了,我的貓對渴望雞肉不感冒,胖不起來

8樓:Singing

不是渴望的鍋,啥不控制量的吃,都得胖

9樓:

我們家的事吃了軟便,後來換了頡瑞

10樓:Demo

我家加菲也是吃渴望發胖的,7.28號來家裡的,當時三個月,到現在雙十一,三個多月100天的樣子,已經吃了一袋1.5kg的佩納斯特(買貓的時候在寵物店買的然後就換了渴望,吃了一袋5.

4kg的渴望雞,五六個185g的巔峰罐頭,中間因為吃罐頭軟便還停了罐頭,喂了1kg寵物店配的混糧,現在在吃渴望魚,差不多已經吃了1kg多了,100天吃了9kg貓糧,從到家3斤,到現在8斤。

總結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渴望好吃?所以他吃的多,我也喂的多。現在覆盤下來,真的吃的蠻多的,5.

4kg渴望雞是8月底到了開始吃的,十月底就買了渴望魚開始吃了,中間還吃了1kg混糧,兩個月吃了6.4kg貓糧……中間還吃了凍乾加罐頭。

11樓:

hills這個我了解,美國認識好多養貓的都吃這個,我個人認為是沒有控制量的原因吧,畢竟他們的每公斤含熱量差距很大的,渴望除了低脂低卡那款是3700,其他都是4100+,而且渴望的脂肪全部都是動物脂肪,你可以少食多餐,或者喂低脂低卡那個就好啦~

渴望的具體差距可以看這篇文章評測結果~

12樓:不太會說話

可能和貓咪本身也有些關係吧,我家貓咪從小就吃渴望,也不發胖,可能它滴胃口比較小吧。一袋可以吃好幾個月呢

13樓:諸銀霞

固然一樣平常家裡有礦的,我都直接保舉他們買渴望,省心省事!

莫非他就沒出錯誤錯誤嗎?

有的~渴望貓糧卵白質含量標40%,個體貓咪腸胃不順應會導致腸胃問題(必要服從七天貓糧法),還有卵白質含量高,貓咪吃了隨意發胖!

還有乙個更重要的錯誤錯誤!

貴!固然一樣平常家裡有礦的,我都直接保舉他們買渴望,省心省事!

莫非他就沒出錯誤錯誤嗎?

有的~渴望貓糧卵白質含量標40%,個體貓咪腸胃不順應會導致腸胃問題(必要服從七天貓糧法),還有卵白質含量高,貓咪吃了隨意發胖!

還有乙個更重要的錯誤錯誤!貴!

14樓:紫嫣弄

可能是因為渴望的含肉量很高吧,我也在e寵買過渴望給我家貓, 我家貓就是不愛動的主,整天躺那裡,我覺得這也是乙個長胖的原因吧

15樓:

吃什麼貓糧都容易長胖,但是渴望含澱粉較少,應該比其他貓糧好點才對。

貓吃渴望軟便是為什麼?

甜小公尺 首先要說的是 根本不存在高蛋白不耐受!豆類過敏是極少數情況!下面是乾貨 我家的兩隻奶布偶,吃渴望也容易軟便拉稀。但據我觀察試驗發現,其主要原因,就是吃太多。特別大的那只,總是吃完自己的,又去搶小的。渴望單位體積,提供的能量,要高於其他貓糧。它的1 cup,足足重130g。就拿渴望雞為例,1...

什麼貓糧難吃了貓粑粑不會臭?

程小可是乙隻貓 我家喂的百利無穀雞,非廣告哈,還可以,不太臭。但是皇家是真的臭!新接回家的小貓原來吃皇家,過渡這週也給吃一些皇家,到家拉的第一泡屎差點把我送走。 子桑啊子桑 啊這個體驗太深刻了 我家的貓是朋友突然送的乙隻藍貓,家裡啥也沒有,拿到貓就帶去寵物醫院驅蟲啥的,買了袋皇家的奶糕貓糧。一開始還...

貓吃了貓草嘔吐,正常嗎?

Alicey 看到這個問題我愣了一下。給貓吃貓草的原因之一,就是催吐毛球啊。和化毛膏是乙個作用。所以,這是非常非常的正常。狗也會通過吃草來清理腸胃,這就是動物之間的共性吧。 乙隻叫滾滾的狗子 貓草是可以刺激腸胃增加腸胃蠕動排出毛球的,所以貓咪吃貓草吐了的話是正常的,除了可以給貓咪餵食貓草排毛球,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