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準備養藍貓,是公貓好還是母貓好呢?

時間 2021-05-31 16:12:11

1樓:悲秋

養公貓公貓公貓

母貓脾氣不好而且不會發腮

還有就是公貓粘人

而且絕育還便宜,不挑食

我養的就是母貓尼碼天天撓我還不讓抱

就是這貨,不知道為啥不論他在何時何地在幹啥,只要我上廁所它就會跑過來陪著我!!!!我懷疑他是想吃屎

看我手上傷口

2樓:曦曦曦曦c

我家閨女們。狗狗我養了有六年多了,貓咪是八月底帶回家的,當時就是覺得它長的特別秀氣好看,就要它啦。

最後一張是上個月的今天拍的,難得一見居然做出飛機耳的樣子,給我萌化了\(////)\

3樓:張小卓

我也是新手,今年過年前開始養的公貓,但接回來時貓已經7,8個月大了,不是小貓那種。公貓絕育會少操心一點。比較活潑?

喜歡玩你追我趕,天天跑酷。叫聲嗲嗲的,我爸說有點受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4樓:哈哈哈

先放一波照剛領回來的崽小母貓

睡姿有點憨哈哈也只有睡著了淑女點

各種床照

側顏殺https://www /video/1278037532735774720

終於三個月啦

5樓:蠅營狗苟

聽說,只是聽說。藍貓公貓容易發腮,比較好看,母貓相對性格溫順的可能性大點,不過我感覺藍貓性格都差不多懶...另外考慮到絕育,公貓絕育比母貓便宜,我的話會選擇公貓

6樓:沐公尺貓舍

其實沒什麼大區別!

大部分人養貓都推薦絕育!這樣會省不少麻煩!

7樓:於蓮蓮

母貓一歲多的時候發情有點煩,公貓發情也煩,不過我家貓發情沒有到處撒尿,公貓絕育便宜點,母貓貴一些,母貓的話性格明顯能感覺到溫順一些,我家小公貓第一次發情就被我帶去咔嚓了,現在有點後悔

8樓:車車

公貓!母貓大概率更敏感,警惕,彪悍……這是進化決定的,是繁育後代的要求。

母貓絕育更麻煩。

公貓絕育切了就走,而且體型更大,好看。

公貓大概率性格都憨憨的。

我家兩公一母。

9樓:aka啥也不是

本人純純的新手,也想養英短,據個人理解覺得養公的好,因為主要是做絕育的時候公貓是外科手術,母貓似乎得把肚子割開,太殘忍。況且公貓一兩百塊錢,母貓上千了吧

10樓:六賣神賤

瀉藥,公貓母貓最大的區別在於發情期和身體形態,一般來說。公貓體型肥大,臉圓的概率大,母貓圓臉的概率會小一些,還有就是如果不絕育,母貓發情叫聲淒厲,公貓大部分只是亂尿

11樓:早個安

公貓吧,不挑食性格通常也比較好,臉盤子也大,重點就是絕育風險比較小。

公貓通常比較粘人,母貓通常脾氣不太好。我的崽確實是這樣,公貓看到我就開始打呼嚕使勁蹭,小母貓會靜靜趴在你身邊讓你摸但就是不讓抱,很排斥親密行為。

12樓:果凍哥

公貓要淘氣一點,母貓稍微溫順一點

再就是以後發情的時候公貓愛到處亂尿,母貓稍微好一點絕育方面公貓便宜一點母貓貴一點點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性格和看眼緣哈哈

我家的是弟弟嘻嘻嘻

13樓:赤瞳英短貓舍Eli

赤瞳英短貓舍彈簧少女Eli來啦,如果非要想問公貓和母貓,第一次養選擇誰更好,如果作為好的英短來說,公貓未來會更帥氣,母貓未來會更甜美,長相方面就是看自己喜歡了,如果是絕育準備,公貓在發情後會到處飆尿,味道也會很大,帶去絕育的話,恢復很快,母貓的話,在進入發情期後,它本身身體難受度會高一些,絕育的話,身體恢復會比公貓慢一些,照顧要更精細一些,總而言之,情況已經說明,最後自己喜歡選擇哪種就是看自己啦

14樓:嘴邊乙隻魚

家裡兩隻都是公貓,以後一般也會養公貓。

母貓絕育要開腹摘除子宮,太慘了。公貓去勢手術簡單,做完幾天就活蹦亂跳了。

養了就跟自己孩子一樣,當然是希望他們少吃一點苦。

15樓:歸零小姐

公貓吧,一開始養的話公貓會比較好,因為一般不到一周就發情,沒有經驗不好照顧懷孕的母貓,母貓發情比較嚴重,公貓最多尿幾泡,公貓絕育也比較方便,省錢。

藍貓https://www /video/1261428971637723136

16樓:夢凡

我自己養了乙隻公貓乙隻母貓,以下都是個人經驗公貓:

優點: 絕育便宜,發腮,體型比母貓大一點

缺點: 太鬧騰,會像忍者一樣飛來飛去,發情時候會亂尿母貓優點: 性格好,粘人

缺點: 絕育貴 (想不到其他缺點了)

我是先養的公貓,小時候真的是要命,亂跑亂竄先不說,酷愛咬人,喜歡和人打架,會穿出來咬你一口再迅速跑走。絕育後就乖了很多,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但還是鬧,比小時候來說已經很好了。

之後接小母貓回家,對比之下就像小天使一樣,愛吃愛喝,一摸就呼嚕,從不咬人抓人,從你身上踩過去都是輕輕的,會拿頭蹭你讓你摸她,天使貓咪

白色大貓是公貓

小的是母貓

17樓:L淼淼

我養貓是不會考慮公貓的。公貓有一定亂尿的風險,有個別貓絕育之後還是會亂尿。

另外母貓體型小一些,我喜歡小小的。

對於英短來說就看你喜歡不喜歡發腮了,喜歡發腮選公貓,喜歡勻稱秀氣的選母貓。

性格問題沒有參考性,其實貓跟人一樣,每個人脾氣都不同,這與性別無關。

18樓:顧惜

去寵物店給狗子洗澡的時候

看到的寵物店的這只貓,它最小,就抱了一下,然後就慘了,放不下了,想了好幾個天,成宿成宿的想啊,實在沒忍住,就買了

剛接回來還有點貓癬,眼睛也上火上的乙隻大乙隻小好在養了乙個多月慢慢慢慢養好了,性格還挺好的,在這之前沒怎麼想過養貓,也確實沒養過貓,這個大多還是緣分吧

19樓:小熊

公母各有各的好,公貓長大發情會滋尿亂尿,也會叫,母貓發情有的怎麼叫有的叫的很大聲,個別母貓也會亂拉。母貓不發腮,公貓會,所以公貓頭會大個些。

第一次養貓,養公貓好還是母貓好?

寵小鋪Petmall 其實公貓和母貓,養著也沒什麼區別。公貓的話會比母貓更加壯實一些,而母貓只是體格相對公貓來說,會小一點兒。新手的話,建議養英短 暹羅 美短。這幾種是比較好養的品種。另外看你喜歡的貓咪性格。如果你喜歡臉大的就養公貓唄,絕育也簡單。 喵小可 如果你是乙個外貌協會,公貓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新手入爬寵坑,是先養守宮好,還是先養玉公尺蛇好

iii 有經濟條件養蛇,沒條件養守宮,一條蛇隨隨便便上百塊,而且還要接受冰箱裡放死老鼠,一般新手承受能力太弱,是接受不了的。守宮的話就隔幾天為幾隻麵包蟲或者其他蟲子,切記不要喂野生蟲子,然後冬天記得開加熱墊就行了。 墨痕未染 當然是玉公尺蛇了,我都養了,守宮就不知道為什麼不太吃東西,把我愁的啊 看著...

兩隻貓一起養,是同性好相處還是異性好相處?

奧克 看主人喜好就得,其實相處久了都一樣,能不能玩一起也要看性格我家去年一公一母,母貓年紀大已絕育,誰也不理誰,各自劃地盤 今年變成兩公,年紀相仿,一公已絕育,剛開始接觸時都撕逼,注意隔離規勸熟悉就好了,現在倆公天天抱一起睡,沒事兒還經常追鬧玩耍 一朋友家1公1母均絕育,天天抱一起也挺和諧,就偶爾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