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紐翠斯和素力高哪個貓糧好一點?

時間 2021-05-31 01:44:24

1樓:放放

我建議你買素力高。

我是看了測評才買的紐翠斯紅肉,但是我家三隻貓都不吃。

我每次都買不同的貓糧,便宜的偉嘉也買過,貴的渴望也買過,金素我也買過,對於貓來說,估計紐翠斯是最難吃的一種貓糧。

2樓:kslduz

紐翠斯配方好,前幾位都是肉,還有點點凍乾,但適口性差,不是每只貓貓都吃,最好試吃一下再入。而且味道難聞(對人來說,貓不知道)

素力高,成分主要是肉粉,也算是高蛋白,只是鈣磷比好像不太好(我也是看別的測評的),但是適口性佳,味道也還好,比紐翠斯好多了!(也是對人來說)

我家的小貓之前吃金素,便便健康味道不臭,但是卻沒有長胖。哎愁得我啊,一直希望他能快高長大白白胖胖,於是給他換了營養更好的紐翠斯。然後明顯感覺到,雖然紐翠斯他也吃,但就是吃得不香碗裡總會剩。

素力高和紐翠斯分開放兩堆,他也會直奔素力高。然後我又愁了,就他這天天跑酷的運動量,吃不多怎麼快高長大呢!

混糧感覺不好,只能加點適口性好的凍乾看看能不能讓他多吃點了。應該吃完大包就會換別的貓糧了_(._.)_

所以建議買紐翠斯大包前最好先入試吃,在貓貓不是特別餓又不是飽的狀態下給他試吃一下先!如果愛吃就買紐翠斯,如果不愛還是選素力高or其他牌子吧,畢竟吃得開心也重要。

3樓:奧克

這倆對比肯定是紐萃斯

素立高全系動物原料比例都不算高,植物原料吸收率低就吃的多拉的也多,碳水比更高也更容易導致肥胖,前陣子還曝過批次鈣磷失衡問題

4樓:請叫我蘿莉

紐翠斯好,紐翠斯稍弱於百利生鮮系列,等同於go九種肉

硬廣某寶【Asyns】 紐翠斯現在是現貨,380+部分地區郵費,易供標

5樓:寵樂事

配方的話,紐翠斯要好一些。

從供貨穩定性,目前國內銷售的素力高都是加拿大版本的,而且只有乙個口味的貓糧。

不過兩個品牌的糧食都是供貨不穩定,如果9月1號開始落實電商法,這兩個品牌進入中國就更難了。

個人建議現在可以過渡那些同等檔次供貨比較穩定的品牌。

6樓:小尹隱於山

看配方,紐翠斯好。

紐翠斯配方前幾都是肉,素力高前幾都是肉粉。

我買了紐翠斯,除了難聞一點(對人來說)以外,沒什麼毛病。只要貓願意吃就好。

go ,渴望,紐翠斯和綠福摩哪個貓糧好一點

沈陌覡 貓比較怕軟便,渴望有可能帶來軟便的問題。go和紐翠斯都行。綠福摩是針對經常軟便的貓咪的貓糧,沒事兒不用吃,有的貓吃了會便秘。我自己用愛肯拿,可以關注下。 念晴 了解很久後買了好大一包渴望,結果貓不愛吃呀,重要還是看貓貓喜不喜歡有沒有不良反應,比如有的吃渴望軟便,我家貓不軟。但是我家貓吃百利高...

我想問一下廣大朋友,出軌和為前男友墮胎,哪個更難接受?

如果真的愛乙個人的確會介意,這是因為吃醋她與別人有那麼一段傷心往事。但你要看她的人品,不是墮過胎就一定是壞女孩了。如果是私生活混亂,請離開她 如果是遇人不淑,請珍惜她。愛也是很偉大的,你無法保護過去的她,就請你好好保護現在和未來的她。三個月過去了想問你現在怎麼樣了? Crystal 你這種就是被所謂...

前輩們,我想問一下工地上施工崗和物資崗哪個好一些?

侁岢 都可以,發展方向不同,各有優劣。施工偏技術,常規情況天天蹲著工地候著,物資更看溝通能力,一般情況下看起來物資日子更好過 物資苦是寶寶心裡苦,不像施工苦是一眼就看出來的苦 我個人覺得物資好一點,但也不一定。還得看你工地的情況,比如專案錢多的,你能按時給錢的時候,你就是爸爸,但假如一旦這啥那啥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