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你發現不忠誠一點是好事?

時間 2021-05-30 06:51:13

1樓:心卓

前幾天看了電視劇集《晝顏》,雖是2023年的日劇,因為近期上映的電影才去看。

你的這個看法像極了利佳子最初的想法,然而對待感情不忠,對待婚姻不忠,該受到的懲罰是會受的。蒼天繞過誰?

我自己文字表達能力好差,你有空可以看一下這部劇。

2樓:李某人

還真把生產力不發達的狀況當成理想社會了。出軌就出軌,還能想出這種花活,城會玩。

既然不忠誠是好事,你問問你那些在外面有小九九不走感情的人,他們的伴侶也在外面有小九九,也不走感情就玩個新鮮,是不是也是好事。如果都是好事,那OK沒問題,如果不行,那就能看出人類為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可以對道德做出怎麼樣的事情了。

3樓:北坡

個人觀點,男女關係中不忠誠並不是一件好事。可能因為不忠誠,會對你有一絲的愧疚感,但是這只是暫時的。偷吃了腥味的貓,心裡總會惦記著。

人心總是難測的,放開了口子,你不知道他會變成什麼樣子。或許你的縱容會變成他變本加厲的資本。

而且在男女關係中,有了男女朋友,還和別的男女生保持著曖昧關係,並不是因為你更能寬容對方,而是有了後路,有恃無恐。所以你不那麼在乎和擔心對方幹嘛了,也不會因為一些事情而轉牛角尖。而是心態不同了,其實你並不是那麼的在意對方了。

4樓:

題主覺得不忠誠一點好,大概是因為你害怕受傷,難以承受事情超出你控制範圍的後果。可能還有點不自信,認為別人是對的,或者是,異性朋友都是一類人,讓你對異性有所誤解。

你認識的異性,紅旗不倒彩旗飄飄,我認識的異性,身邊蝴蝶不斷,但他只忠一人。很多男性還有著過去古老的遺毒,渣而不自知,他們慣於標榜的口頭禪是:「男人都這樣」

感情裡,本來就有受傷的可能,只想享受美好,不想承擔痛苦是不可能的。如果未來發現伴侶不忠,自己是要為自己的選擇買單的,比如,分手/離婚。內心戲大概是:

「世界上的男人各有不同,過去我沒發現你渣,是因為你隱藏的太好,也有我自己眼力不夠的原因,但現在我發現了,你說所有男人都這樣,但我相信我自己的判斷,男人中是有品行高尚之人的,再見」。而題主選擇:「你是對的,男人都這樣,是我錯了,我的觀念錯了,我要改變自己」

私以為,能說出「男人都這樣」的人,大概率是不自信、不負責的人吧,因為他不能確定自己做的對,不想因為自己做的事受人指摘,只能拿萬金油句來當遮羞布。

暹羅貓什麼時候可以懂事一點?

耗子丶子子 先上圖,這是我家五個月大的12 上圖是玩著玩著生氣了,盯著我的手啃,大概要咬個三四下才會解氣,若我敢反抗,會重新再咬三四下,最開始我試著不理它,但它會越咬越帶勁,然後我試著輕咬它耳朵,有效了兩天,後接著咬,打沒用,關起來沒用,唯一怕的是噴水,但是噴多了就叫,老慘了,遂不忍心。好氣,但是看...

你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是貓貓的唯一

美少女發光發熱 買了貓床,貓抓板,火腿腸,罐頭,營養膏,貓糧,貓玩具,覺得他一天應該很忙很快樂,直到按了攝像頭,才發現我出門上班,他只會爬我床上睡覺。只有我回來的時候會過來蹭蹭,在我的魔爪下合個影 Dolphin 我也是兩件事 第一件,我乙個人在外租房的時候,每天回家拿出鑰匙的時候,就能聽到我的貓準...

你是從什麼時候發現自己變老了

當我發現,我真的開始腰疼的時候 小時候總是說腰疼,大人總說,小孩子有什麼腰啊,現在年紀大了,一不小心起來猛了,我的老腰就疼 五月 以前青春活潑俏皮可愛,自從懷孕生孩子奶娃這一系列下來,熬不完的夜,扯不完的家長里短,還有打不完的晉級小怪獸,身心俱疲。戀愛時的那點激情現在取而代之的都是恨不能一覺踢飛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