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貓狗還有什麼動物適合當寵物 倉鼠之類的

時間 2021-05-29 23:29:37

1樓:京昭

倉鼠呀,最近養了只倉鼠,不知道它是啥品種的。我覺得它好可愛呀,而且也不算笨,就是一直不會用浴沙,哼唧唧。

它買回來就會嗑瓜子。哇咔咔咔,太可愛了。

它有時候會咬我,但是不狠,不會出血,可能覺得我的手是食物吧。

嗑瓜子https://www /video/1348323000962547712

2樓:血色殘陽

其實適合當寵物的動物很多很多的。

以前寫過多篇我介紹一下吧。

首先當然是兔子,這是中國五大寵物之一,

也說明了兔子作為寵物確實也是很多人的選擇。

兔子散養會造成什麼後果?

寵物兔到底能不能吃果蔬?

兔子需要做絕育手術嗎?

兔子可以不吃草,只吃兔糧嗎?

請問宿舍養的兔子,不想養了應該怎麼辦?(不能帶回家)?

其次當然是各種寵物鼠了,

這些寵物鼠包括荷蘭豬(豚鼠),倉鼠,龍貓(栗鼠),花枝鼠等等。

有人養過老鼠嗎,不是寵物鼠的那種?

血色殘陽:鼠年說鼠:說說我最熟悉的豚鼠(荷蘭豬)推薦養荷蘭豬還是兔子?

你接觸過性格最好/差的倉鼠都有哪些「光榮事蹟」?

血色殘陽:秘魯巨型荷蘭鼠?那是水豚,最大的豚鼠請問如何分辨倉鼠是否偽冬眠呢?

養了只倉鼠,已經跑掉了乙個多月了,半夜起來上廁所突然又找到了,但感覺變野蠻了,它還是我原來的鼠子嗎?

養寵物除了養貓、狗、蜥蜴、蜘蛛、蛇、倉鼠、龍貓,還可以養什麼?

其實,一些常見的家禽也是可以當寵物養的,

比如雞,沒錯就是咱們吃的雞蛋那個雞。

請問過年從家鄉拿回了乙隻活雞,養了幾天,養出感情了怎麼辦?

特殊點的也有,

比如燕子。

為什麼從來沒人養燕子當寵物?

3樓:奔跑的犛牛

寵物伴隨著我們每一天,貓狗屬於大一點的寵物,需要我們陪伴、照料、呵護,但是有些小寵物,可愛又乖巧,我們每天可以喂餵食,看著它們放鬆心情,建議選擇(倉鼠 、小烏龜、鸚鵡、小白兔、小金魚等),物美價廉,經濟實惠,可愛又乖巧。

4樓:瑪卡巴卡

倉鼠。好養皮實不挑食不愛生病,只要有跑輪有食物有水有磨牙的東西就能活。

5樓:不想取名

通心粉鼠~

絕技是上手石化,兩隻指頭掐住腋下,立馬在手上就石化哈哈,在籠子以外的地方比較膽子小,呆呆的哈哈哈哈,越獄能力也不強。

味道比倉鼠小,而且很萌,有一條儲存水和養分的尾巴,比較挑食,需要喂活蟲,墊料可以全鋪沙,打掃起來也方便~

下面是我家奶啤~

放波新照~

6樓:雨·神愛

花枝鼠在一定程度上更像狗狗一些,倉鼠金絲熊則偏向觀賞動物,50%的概率不會養的特別熟,剩下的40%也僅僅是給吃的就能躺手,剩下的10%叫它名字它就會出來等著你

這段話沒有任何科學依據,僅僅是我的個人經驗我覺得70%成年花枝會特別親主人,隨便擼脾氣特別好,20%一喊就會向你跑過來,10%養不熟

跟鼠源和養的方式有一定的關係

預算充足的情況下,我更推薦花枝鼠一些,其次是熊類倉鼠,最後是侏儒類

7樓:葉九歲

金絲熊!看上去感覺和小侏儒倉鼠差不多,實際上也差不多,除了他比倉鼠更大更好rua,體質也好一些比倉鼠好養活,而且感覺金絲熊要比倉鼠膽子大好多,不過同時破壞力也增強了(☆-v-)

差不多的還有龍貓,不過龍貓據說比較乖,但是好像容易愛生氣委屈,生氣了可能會用便便丟人,不過我覺得這算萌點,而且據說可以一直趴在肩膀上陪著人(☆-v-)

守宮也很不錯的,也不用很大的空間就可以養,而且顏色多樣!喜歡花裡胡哨的搞乙隻絕對沒有錯!而且好像養久了也很粘人(☆-v-)

想養水生生物的也可以試試六角恐龍~敲好養活,憨憨的,餵食的時候特別逗,喂的糧都掉下去了他才張嘴。唯一要注意的就是需要勤換水,他對水質要求比較高。還有一點就是如果買的是一公一母很容易就下崽崽了呢(☆-v-)

8樓:咚哩個鏘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

除了貓狗倉鼠

還有兔子、鴨子、荷蘭豬、烏龜能比較多的聽到。

此外還有狐狸、蛇、寄居蟹、守宮、蜘蛛、小河馬(好像是荷蘭豬的一種)等很多。

抖音上有個號,忘了叫啥了,她就養了很多稀奇的寵物,堪稱動物園。

除了貓狗你還養過什麼寵物?

一百斤的大狗 蜜袋鼯呀,先後買過3只,有兩隻還生了小崽子。不過我因為工作忙總是把它們關籠子裡,所以互動性不是很好,給我爸媽養的那只,有時間拿出來盤,特別聽話,和人互動,很可愛 桂fa魚二號機 荷蘭豬 不推薦養極容易腸胃脆弱進而脫肛吃的草料零食都要很仔細很仔細才行 垂耳兔養肥了更可愛喔 手感一級棒 鸚...

有哪些動物適合當寵物養?

小老虎 烏龜啊,魚啊,狗啊都適合養,但是養狗狗會麻煩點,每天都要有人帶他去溜溜,逗他,不過養狗狗真的好,狗很通人性的,在一起久了就會很愛你喲!狗是很忠誠的!烏龜最好養,不過巴西龜容易得白眼病,要注意曬太陽,養魚就養孔雀魚,孔雀魚最好養,還容易繁殖 混沌小哥哥 當然是小貓小狗啦,不過在養之前一定要做好...

有什麼除了貓狗之外的寵物值得飼養?

幸運鵝 鴨鴨!我曾經因為不能養貓狗養過兔子,難照顧不說,尿的氣味賊大。然後現在養了鴨鴨,雖然也有味道,但是比兔子的能接受。鴨子要是能接受它直腸子的問題的話哈哈哈哈,其實還蠻好的,又好養,最重要的是很容易就養親人了,到處跟著我後面跑真的好可愛 青雀兒 我首推的是鳥。我老家附近見過很多人養鳥,一種鷯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