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爬行動物適合當寵物?

時間 2021-05-05 20:33:48

1樓:馬仔齊想

那你就養個烏龜吧。

養烏龜當寵物多好,你每天上班下班那麼辛苦,沒時間照顧它,但凡有點吃的都不會餓著它。人家小烏龜每天悠哉悠哉的沐浴在Sunny下,時不時躲到那裡,是不是藏在那裡。反正甭想知道現在何處。

不用太精心照料吃的這一點,就已經讓咱們作威作福,享受美好時光了。但拋卻這一方面,養個烏龜還有許多好處呢?比如說,有一天上班的時候由於工作疏忽,被領導痛罵了一頓,回去了心裡那個煩躁,但是當你一回家看到這個悠然自得的小傢伙兒在窗台閑庭信步,你的心情也隨著它那個穩健舒緩的步伐慢慢釋懷了。

有時候它不像貓貓狗總是第一時間讀懂你的心思,依偎在你的懷裡向你撒嬌,但是慢慢和這個小傢伙兒接觸多了,就會越來越喜歡它。它就像一壺老酒,需要慢慢品出它的醇香;它就像你多年未見的朋友,無需多言,只需眼神的意會,靜靜的陪在你身邊,聽你講過去的故事。

養個烏龜吧,讓它陪你看這萬千世界,也許在它眼裡,人間只不過是一瞬,而我們度過的確是一生。

2樓:抖音我是只蛛

就說說我接觸過比較熱門的吧,我接觸不多,其他的爬寵我也不知道。

捕鳥蛛,守宮。 蜥蜴。烏龜。蜈蚣。甲蟲。螞蟻。鱷龜。蛇。蠍子,應該大概就這樣了。

我自己就是要捕鳥蛛,品種多又好看。分樹棲地棲穴居。而且很便宜。

什麼是 爬行動物 ?

海民大叔 爬行動物的演化爬行動物是地球上最早出現的羊膜動物,它們由兩棲類中的迷齒類進化而來。被認為是從兩棲動物石炭蜥的祖先演化而來。由兩棲類過渡到爬行類這一變化是以羊膜卵的產生為標誌。除了產生羊膜卵這一最為重要的特徵外,爬行動物在骨骼結構上也表現出諸多與兩棲動物不同的特徵。而頭骨的特徵正好就是爬行動...

為什麼爬行動物鳥類進化不出靈長類動物?

末尾叄蛸 要知道智人智力的提公升依賴乙個重要因素,那就是吃熟食,也就是會利用火。也許一開始並沒有這麼高的智商與運用火的能力,但是起點是可以支援原始智人對火種的簡單利用的。而因為吃熟食,所以消化系統不用太強大 熟食更好消化 而火的利用要靠腦子與靈活的手指,同時消化系統減慢了複雜化的腳步給腦的複雜化提供...

怎麼克服對爬行動物的恐懼感

Le ludion 是乙隻熱愛動物 不是吃 的人類,除了對八條腿 鉗子不算在內啊 的玩意兒 包括熟了的螃蟹 天生恐懼,對大部分動物還是比較親的。首先對危險的品種的恐懼感是天生的,這個是無法避免的,冷不防碰到一條蛇我也會嚇一跳。其次呢,我建議多去了解,因為無知導致誤解。再次呢,我總對身邊人這麼說,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