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鼻子這個寵物食品品牌如何,他家的肉沙值得買嗎?

時間 2021-05-29 22:25:41

1樓:那年我幹了點啥

養貓的人都怕吐毛球和拉肚子,我家吱吱因為這個還去過醫院,所以自從那次後我家裡必備化毛產品。

它家的化毛機能肉沙,我家吱吱吃了乙個星期,果不其然不吐毛球了,吃貓糧分量也多了,想要貓咪腸胃好,吃的多,咱們就要從根源解決問題,只要把最根本問題解決了,小貓咪才會變成健康的胖豬豬~

2樓:雙 果

這個問題我完全能回答,因為我給我家貓用過它家化毛球的產品。

不知道是我家貓挑嘴還是笨,家裡養的貓草它根本不碰,所以就用了乙個比較方便更有營養的化毛產品,用著還不錯吧。

我家貓是短毛貓,剛開始一天一袋,慢慢的兩三天一袋,差不多乙個月就沒怎麼吐過毛球了,而且它很愛吃,每次聽到撕包裝的聲音,它就會衝著我喵喵叫,坐在它的餐具旁邊等著。

3樓:玥貞娃婧

它家肉沙多了去了,有貓的有狗的,題主指的是哪款?

如果沒有特指,那我只能說說我家叮噹正在吃的化毛機能肉沙了,主要就是用來化毛的,裡面有各種天然植物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還有優質蛋白雞肉三文魚,補補營養,平時和主糧一起吃,完全可以當做一種營養輔食。

當然,我給叮噹吃這個主要是因為它老舔毛,我怕它肚子裡毛球太多,影響健康,所以今年一開春就給它安排上了,

確實和沒吃的時候好很多,吃完不吐了,吃喝拉撒都健康,便便裡也看不到毛髮了,整個「貓」不要太溫順。

4樓:情稚

溼鼻子家的狗狗美毛肉沙不錯,前段時間帶呆萌狗去美容,剪毛的時候美容師就說呆萌毛髮太細了,光澤度也不好。

我當時就想,這東西不是天生的嗎?沒想到還能後天補充。

回家做了做功課買了溼鼻子的。這個卵麟脂含量很高的,美毛效果差不多吃大半月就能看到,肉眼可見呆萌的毛好了不少!

溼鼻子肉沙怎麼樣,有沒有喂過的能給個中肯的評價?

三木先森 效果還行,成分很好,我都直接把它當營養保健品吃,不是天天吃的那種,隔幾天拌在飯裡喂了。吃完最大的變化就是,不嘔吐了,食慾上來了,還胖了2斤。當然,如果你家毛孩子喜歡吃貓草,不買這個也行,它成分就是一些高蛋白的肉 貓草 植物纖維! 思詡 養貓必備!我家貓每個星期總有一兩天在吐,看起來很辛苦,...

這個鼻子毛孔粗大有多嚴重

我和你的鼻子情況差不多,比你還嚴重些。看到推產品的你如果不是錢多得慌還是別去試了,多數都是智商稅,撕拉的還會加重。我照著說明用的,有的能管的一天,有的乾脆沒用 你這個應該還是清理完黑頭後拍的,我覺得清理得還算乾淨,應該等到白天出油的時候肉眼觀察毛孔會小一些。我本以為知乎能找方法,結果不是推產品就是列...

寵物醫生這個行業現在是否飽和

星辰 遠未飽和,愛好與職業可以結合 取得更好的成績。但是不能等同,很多年輕學生只是單純喜歡寵物才去學獸醫的,畢業了很難在臨床獸醫上堅持下來。所以優秀的寵物醫師還是相對缺乏的,只要你確定了今後的職業方向並且不討厭這個行業,定會有你一席之地。 蝴蝶結的小高跟 飽和?不可能的,就像人醫,會飽和麼?飽和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