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新手,想問些關於拉布拉多的問題?

時間 2021-05-12 07:27:22

1樓:WALLE

拉布拉多小狗正在養,現在3個多月。

沒人在家的時候是把它關籠子裡的,有人在就放出來。每次它亂咬東西的時候我就會對它說「不准」,現在它基本知道什麼可以咬,什麼不可以咬了,如果咬了不可以咬的我對它說「不准」,它就不會再咬了。

它現在基本能聽懂「不准」、「坐」、「過來」、「走」這些常用的簡單口令了,也學會自己上狗廁所了。

拉布拉多是很聰明的,也聽話,只要你用對方法,不要多久它就可以學會。

2樓:Hi魯小胖

面積真不存在的,狗在家裡不斯,保證一定的運動量那是自然的,我一般也就溜乙個小時,下雨拉了屎就上來了,最重要的是根據自己狗的性格特點愛好進行訓練,讓他們明白怎樣的行為是主人喜歡的,花點心思研究下怎麼系統訓練絕對比拉出去把它玩累來的靠譜。

最後,看了知乎上很多養狗的答案,建議在家進行系統正確的籠養,在外無論如何都要牽引,養狗最重要的是要花心思去科學養犬,合理的食物(不太過分迷信進口),定期驅蟲疫苗,進行正向必要的訓練,文明養犬,不求當個網紅狗,和家人融洽相處就闊以啦

我家魯小胖魯大爺(鼻子上兩個洞外面和她朋友玩弄的)

3樓:李薇薇

要是能保證拉拉每天有一定時間的戶外活動,那麼房子的大小其實不是很重要。拉拉在幼犬期破壞能力很強的,精力超級旺盛。家裡的東西基本什麼都咬。

與某雪橇犬不同的是,拉拉越長大越天使,一歲左右就比較乖了,平時發現壞毛病要及時糾正,基本都能很快學會指令。有乙個很嚴肅的問題就是,一旦養上狗之後你的出行肯定會受影響,尤其大型犬火車飛機都不太方便。最害怕養狗心血來潮,之後因為各種不便隨意丟棄或不負責任的送給別人。

拉拉真的是天使,有他在生活會溫暖很多。如果養狗,請善始善終。

4樓:

題主目前可能還不知道養狗注意那些問題,只了解了1.拉拉需要較多的活動量,2.狗會有啃咬破壞行為。

可能下面說的,在你沒養狗前(甚至很多已養也不能體會)你不一定能「懂」:

我想說的是,家不是狗的主要運動場所,想要玩就帶出去好好玩。

啃咬破壞,主要是訓練的問題。如果幼犬時期不進行環境管控,不及時引導糾正,而是選擇打罵罰或者有意無意培養增強,期待他長大就能能自動「惡魔」變「天使」這是做夢。

5樓:yummy隊長

110平足夠了

其實屋子的大小和養狗關係不大

養拉布拉多你需要考慮的是,你要有平均每天接近兩小時的遛狗時間,每個月幾百小一千的花費

家裡的話,準備乙個籠子就好

拉布拉多人不在家和小時候,我建議還是準備乙個籠子好一點

新公尺一枚,想問問周深有什麼老梗?

我對深深的愛終於被看到了嗎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感天動地。正經一點。考古是項好技能,你值得擁有。誰不是這麼過來的呢。畢竟他是 飯圈最大的崽 L L 周深,戶口名周星星,河間一嫩的少年,善於模仿皮卡兵,熱愛吆喝賣土雞蛋,上輩子估計是被殺了食用的豬,殺豬音撕心裂肺,偶爾發出剪公尺危險言論,巴拉巴拉我估計我在...

新公尺一枚,因為聽說sm想挖大黑的人,所以想問有關防彈今年發生的事情。?

HoPPoU 18年末 MAMA頒獎典禮獲獎感言時候說過fakelove對於他們來說意義很大 fakelove時期是18年初而且他們那段時間成員基本上都是最瘦的那段時間而且那段時間suga看著也是心事重重的感覺 相對于哥幾個來說 後來mama頒獎典禮說過他們有想過年初想解散來著 然後就剛好想到fak...

亞馬遜小白一枚,選品選什麼好呢,新手上路,求大神帶?

京店家京東入駐 亞馬遜作為跨境電商中的老大哥,很多人接觸跨境電商的時候也是首先把目投向了它,隨著亞馬遜平台的逐漸完善,確實也是比較適合大家來做的。大家應該都有聽過亞馬遜的一句話 七分靠選品,三分靠運營 可見選品是非常重要的,畢竟亞馬遜也是產品為王的。那麼作為新手應該怎麼樣來選品呢?1 首先要從市場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