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寵物好麼?

時間 2021-05-11 23:15:00

1樓:

我剛養了只貓

我也不知道好還是不好

她上躥下跳打翻東西的時候,我快要氣炸了

她早上7點在我臉上肚子上蹦迪的時候,我想弄*她

她挑食不愛吃東西的時候,我想著餓死她算了

她鑽到沙發底下然後又立馬鑽進我被窩的時候,我真的想立刻GG

她縱有千般不是

但,一開始我為什麼要養她呢?

我養她的初衷,其實帶了一點救贖的味道;

疫情期間某天我在上海租住的房子裡,乙個人看著窗外,那天陰陰沉沉的,我從早上起來就窩在沙發裡,桌子上是吃了沒有收拾的外賣.洗衣機裡還有沒有曬的衣服,然而這個狀態我已經持續了很久了.

這時候閨蜜突然給我發來了乙個貓咪領養的訊息,我突然就心動了,我覺得我一直這麼乙個人生活,似乎變得越來越冷漠,對周圍的人和事物漠不關心,家裡的父母也不需要太操心,工作上似乎也到了一定的上公升瓶頸莫名的沒有動力.

我必須得承認,我對她的動機是不純的,我希望她能拯救我.有一說一我也知道這個想法很蠢,除了你自己願意改變誰能救得了你;

但是,她也確實改變了我和我的生活.

她讓我的生活從電子裝置發出來單調的聲音,變成了交響樂,一會是化妝品被踹飛的聲音,一會是醬油瓶被撲倒的聲音,講真,從原來的單調聲響,變得滿是金錢的味道,我可不得努力賺錢嘛,手動滑稽.

她讓我的控制欲無處釋放,我的控制欲在一年又一年沒有人阻攔自己也沒有發覺的歲月裡簡直變本加厲.(也可能是人懶得攔)但是養貓這事吧,你就壓根不可能有啥控制欲,自從有一次我看她從化妝桌跳到衣櫃上,我嫌衣櫃頂上髒,大聲的叫她的名字讓她趕緊下來,但是貓畢竟不可能真的懂嘛,她就跟我槓住了.而且她又是個膽子小的,我這時候起身去陽台想拿個什麼東西,然後她可能誤以為我要揍她了,就乙個沒注意從衣櫃上摔了下來,那叭唧一聲,我聽著都疼,這時候就母愛氾濫想抱抱她,她那時候剛來家裡也不到1個月,摔下來之後就立馬躲起來了.

我真的……我當時立馬告訴自己,算了算了,她也沒有真的犯什麼錯為什麼兇她呢.等她真的犯錯之後再說她好了.

從那之後我再也沒有想要控制過她,她做的事情只要是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的,我都不說話,結果現在我發現,我好像啥都能接受……

2樓:Chrisdy

家裡有養過寵物嗎?

現在家有三隻毛孩子,兩隻貴賓6歲了 乙隻比熊3歲了,我知道有很多人養寵物 有的人會把它們當家人看待,其中的樂趣和煩惱都有。我希望每一位想養寵物的人都認真考慮一下,能不能堅持下來 被棄養的小動物真的很可憐。養過鸚鵡和蛇 買來的時候小鸚鵡自己在花鳥市場黑暗的房間裡,可能因為不那麼漂亮,當地人不喜歡黑色多...

家裡養寵物怎麼除味消毒?

我養的是泰迪,泰迪不怎麼掉毛,相對味道也比較小,味道主要就是沒時間溜他就然他在家裡上廁所,所以會有味道。一般我就是勤通風,每天早晚通風,然後有那個84拖地消毒。感覺屋裡基本就沒有什麼味道了。狗廁所的話就要是勤洗勤換墊子。這樣習慣了,狗狗也自覺的乾淨了,尿味大了他自己也不愛上,就憋著。但是憋不住那就說...

養寵物家裡有味道怎麼辦?

毛桃 我是在西安做公廁除臭殺菌消毒裝置的,去年是在西京醫院 第四軍醫大學口腔醫院 市政公廁還有我們公司辦公的旭輝中心寫字樓都有裝我們的裝置,前期都是試試看,你說再好人家不信那就裝兩台試試唄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溜不就行了,原來他們保潔人員原來要帶三層口罩才能進去打掃現在那空氣立竿見影,但是唯一缺點不能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