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是跟熊貓打架能打過嗎?恕我直言,熊貓都沒豬厲害感覺,而且現在的熊貓真的好吃懶做,跟樹懶一樣?

時間 2021-05-05 20:59:36

1樓:南柯之瑞

看熊哥樂不樂意和你動手了(*^ワ^*)熊貓力氣還是挺大的,真跑起來速度也快,就是管熊貓的奶爸奶媽都得有力氣把熊貓周起來才行,君不見,奶爸褲腿被熊貓抓住寸步難行?

2樓:瀚南

大熊貓有個別名叫花熊。

它們的咬合力不亞於棕熊,牙齒與消化系統還是食肉動物的那一套,即使海拔一千以上,奔跑速度比劉翔還快。

成年熊貓都是力可破百的大力士,這玩兒別看著賣萌的樣子,人家是正兒八經的熊科,是猛獸。

就算是人工養育的大熊貓,成年後也需要謹慎對待,因為稍微有一點沒注意,它光是開個玩笑都能把乙個成年人打到半身不遂…

3樓:妄想

能,你肯定能打過的,熊貓,顧名思義本質上還是乙隻貓啊,再加上長那麼胖,肯定虛,又整天好吃懶做,估計啊你踹他一腳,它都不帶動的,像這種東西你怕它幹嘛,直接幹就完了,加油,奧利給,乾掉熊貓你就是國寶!!!!

4樓:乙個吃瓜路人

我只是單純的喜歡看熊貓吃東西而已啊!

話說,你看過它吃竹子的樣子嗎?跟人吃辣條一樣。吧唧吧唧就下肚了。

然後,竹子,打我我記得特疼。想想小時候被竹筍炒肉支配的恐懼。

你哪來的信心跟一啃竹子比吃辣條還輕鬆的大牲口,還是人人喜歡的大牲口打架?

打贏了能咋滴?信不信,像我這樣的,熊貓吃播狂熱粉絲、實習噴子能把你噴死!!

我話撂這了,你敢打它,我噴死你!!!捍衛我喜愛的吃播!!!

5樓:小胖一直在路上

首先,熊貓不是貓,它是熊。遇到野生熊貓你這號就廢掉了,動物園的熊貓相比之下溫順一點,但要麼不理你,要麼狠狠錘你一頓也是有可能的。

最後我想說的是,你沒事跟熊貓打啥架?打贏就進去,保護動物,你造麼?打輸躺病床,反正都是你吃虧。

6樓:林與夕

熊貓的祖先是肉食動物,熊貓的咬合力僅次於北極熊,與黑熊和棕熊齊平,海拔2000公尺山地奔跑速度超過劉翔平地最高速度,能爬20公尺高的樹,能把三四匹狼當坐墊玩,綜合實力強悍。可惜這麼一殘暴玩意兒居然靠賣萌為生,可見在這個看臉的時代,顏值是多麼重要

和同學打架,我能打過他,但我沒動手,害怕事情鬧大,卻因此受了傷,我是不是太懦弱

KRAVMAGA Panda 我覺得至少在打架的過程中你動腦子想了,去評估了後果,這就已經很不錯了。要取得戰術的勝利,而不是實際的勝利。實際的勝利是你打贏了,出了口氣,但是結果很糟糕,你的父母要為你的暴力行為買單,是你不希望看到的。戰術的勝利是在衝突中你達到了你希望達成的目標 保護自己 或者是讓對方...

我能跟抽動症男友結婚嗎?

看到這個問題突然想來答一下。我是抽動症患者,小的時候比較嚴重,症狀和你男朋友差不多,就擠眉弄眼這些,也被同學嘲笑過。後來到了高中就好一點了,其實這個病是有一定的自癒性的。然後我覺得對智力沒啥影響,小學初中一直都是學年前幾名,高考全省前三百。對身體健康也沒啥影響,目前沒有啥別的疾病,感冒都很少得。之前...

舍友不會跟男朋友撒嬌,我能幫忙嗎

做乙隻有態度的貓 你不能想一下,雖然是你幫忙的,但是話語是你組織的。人家學會了以後一撒嬌就想起你,不好。或者人家男朋友就喜歡她放蕩不羈愛自由的樣子呢 人家沒學會,還會怪你教的不好。聽話,人家男女朋友之間的事情,別去摻和 舍友說不會,只是她說。以為她不會?概率很小哦 不願意,或者不想讓除了她自己以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