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殺掉動物園裡面的動物?既然老虎獅子這些猛獸過多圈養起來可以防止傷害到人類社會,為什麼不殺了?

時間 2021-05-10 04:42:22

1樓:且聽螢惑

1.首先公立動物園就是為了科普和宣傳對動物的保護建立的,也能滿足居民觀賞動物的需求,不是防止動物危害到人類,實際上動物園的猛獸大部分是從野外抓來繁殖的。

2.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只能,也只應該在自然界適用,如果人類社會也玩這套,請先把你家老人處理了,養老院、退休工資、社會福利也沒有必要存在了,何必養著失去勞動能力的人?

2樓:Elvincc

首先,你以為養動物是為了動物好嗎?是為了人類自己好。因為人要看,要研究,所以不能讓他們輕易的滅絕了。

其次,有哪個動物園的猛獸,主動地、自發地傷害過人類和人類社會??傷人的有幾個,但基本屬於人自己作死。還有,動物能傷害人類社會??

哥斯拉還是金剛?哪種動物要能傷害人類社會,那時就是他們把人關籠子裡了。

再次,動物園包括水族館、極地館等耗費人力物力不假,但是同樣會產生價值,提供就業。有經濟價值,也有科研價值。大熊貓每年賺的錢抵得上上市公司了,大部分動物園賠錢是人經營不善,這能怪動物麼??

各種工程仿生學就是在描著動物器官抄,殺乾淨了抄什麼?

最後,你說它們不適應環境??它們不適應的是人。是人把它們的生活環境改變了,把它們的棲息地減少了,它們才不適應的。沒人,它們活得好著呢!

你把人家佔了,人不喜歡,你還說這人適應能力差,活該死切??

這和鹹魚般的鷹醬有什麼區別?!

3樓:人工智慧奴

你是說不要動物園是吧。

圈養動物園愛要不要,只要沒人看,確實可以不要圈養動物園,和自然環境沒毛錢關係。

更和物競天擇沒毛錢關係。

4樓:苦苦掙扎小獸醫

現在是人類科技發達過度開發環境破壞生態,導致自然界原本的食物鏈不平衡了,殺掉所有動物園的動物想當於破壞了生態系統,生態系統不平衡就會導致某一消費者或者生產者或者分解者的過度繁殖,這是對整個生態的不利,保護動物在於保護物種多樣性保護生態系統的健康穩定,同時也是保護人類自己。

5樓:植物

0o0原來還有人這麼想

圈養動物的緣故是將這些動物保護收藏起來供人觀賞娛樂學習。獅虎在籠裡,實際上無危險性的其他動物也在收容設施中。

反正這種問題98%的可能是釣魚問題。沒必要認真回答

6樓:簡單粗暴

圈養猛獸就是為了觀賞,還有經濟效益,還能幫助人們了解動物,還能做科學實驗,好處多多呀!所以動物園的存在對人類社會是有益的!

殺掉動物才是無用功,你費勁心思殺掉有什麼益處?

7樓:KING COBRA

憑什麼殺?猛獸多到能傷害到人類社會了?什麼問題啊?建議再讀讀九年義務教育的內容,生命科學,思想品德,生物學,心理健康教育。

如果動物園裡的動物都跑出來了會發生什麼?

cyGwendoline 曾經有只叫白雪的大熊貓,一生不羈愛自由。蘇州9幾年借展時跑過一次,當時軍民出動搜山,找了80天才找回。後來臥龍又跑了一次,這次估計是挨著原生地,跑了就沒影。結果幾年後,因為在野外吃東西傷了牙齒,她自己又跑回來向人類求助,因為年紀也大了,後來就一直在臥龍養老。 因為受到颱風的...

人為什麼要去動物園?

等你不久 小時候可能喜歡動物園,但是現在其實真的喜歡不起來,覺得動物園的動物應該不會很開心吧,巴掌大點的地方,看他們時老覺得眼神是抑鬱的,為什麼要去呢,可能以後很少會去了吧。覺得這也是個發散性的問題,總有人喜歡總有人想去,也有不想去的吧,沒什麼要去不要去的,因人而異吧。 博文 植物園 動物園都是乙個...

遊客為什麼不可以給動物園的動物餵食呢?

tomsaid0327 標語麼,寫寫的,不用管 下次記得多帶點萵筍葉,胡蘿蔔,白菜去喂動物你非要喂薯片,瓜子,可樂?不正常的遊客 1如果是肉食動物怎麼辦?以肉喂虎 希靈帝國審查官 記得清清楚楚,大前年在大連的動物園,那個飼養員酸著鼻子,用顫抖的聲音向遊客大喊 別喂了,昨天都流產了乙個,你們還喂 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