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兩隻貓打架還是玩耍?

時間 2021-05-09 07:53:58

1樓:愛吃肉的中年少女

我家也是養了兩隻,都是公貓,英短先來的,後來過了三個月,美短來了。兩個年紀差不多,我們都沒隔離,剛到家那天晚上兩個就打架了,我第一次看到乖巧的藍貓哈氣就是它們倆打架。打了乙個多月以後,就沒啥事了。

現在它們都是打鬧,以前打架也從來不會掛彩,現在雖然不是好朋友,但已經和平相處了,一言不合還是會打鬧一下,你拍我我拍你,然後追逐,不會很認真打了。

2樓:傘下輕擁

到底還是打架還是玩耍看下手重不重吧,一般玩耍就是你追我趕咬來咬去但是下手不狠,而且沒力氣就不打了,有時候還能和平相處。

打架是沒辦法和平相處的,廝殺很激烈,毛打得滿天飛還要掛彩的。

至於打到什麼時候,我問過寵物店的老闆,老闆說直到一方服軟為止。

我家的兩隻都沒有服軟的跡象,見面就打,但是沒你家的激烈,有時候打急了也會兇起來我就吼一聲就分開了。每次打兇了我都要吼它們,然後分開一喵一巴掌。這樣吼了幾次,它們打架都避著我,一看到我動作就停了,然後解散。

我走了才敢繼續打。我感覺不兇的都是玩耍,一般不管,看到明顯打急了,而且發出嗷嗷叫的聲音會立馬制止,然後各打幾巴掌。它們是有記性的,你試試。

家裡兩隻貓打架怎麼辦

江彎彎 這題我會,我家兩隻貓,乙隻狸花貓,乙隻藍貓。我的第一只是狸花貓叫小不點撿來的,原本我沒有想兩隻貓的,我把小不點養的肥肥的 結果這個孽子,養到8個月大的時候,它跑了跑了 因為發情的原因,我找了大概10多天沒有找到,我朋友為了轉移我注意力送了我乙隻藍貓,我給它取名布丁。奶兇奶兇的 大概養了布丁乙...

家裡的兩隻貓總是打架怎麼辦?

啥也沒有 我們家兩隻也經常打架,也是母子,當年給兒子做完絕育回來兩隻的關係大概過來半個月才能靠近對方,半年左右才和原來差不多,而且啊我們家兩隻不能洗澡,一洗完澡就有相互不認識了,打架,哈對方,大概三四天就又好了 西西梓馬 說實話,養第二隻貓的時候擔心了好久,但是小喵到家僅僅害怕了一會會兒,很快吃吃喝...

怎麼判斷家裡兩隻貓的地位高低?

士多啤梨不美 經常給另乙隻舔毛的,地位高 被舔的,地位低。你睡覺經常霸佔你的懷抱的地位高,睡腿邊的地位低。你抱著乙隻貓,另乙隻著急的地位高,無所謂的地位低。 戈在坦途 當然是來一場擂台賽了,慫者遛之 貓咪擂台賽了解一下 孫難忘 我感覺有兩種評判標準。1就是主人跟誰比較親近 2就是打架的話,誰的實力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