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生活會徵求意見建議怎麼寫?

時間 2022-01-21 04:23:14

1樓:颼颼寫作

1、進取精神不足。工作主動性、積極性不強,工作熱情和工作勁頭有所消減。滿足於完成任務,工作中有畏難情緒,如對XX工作,雖然指標任務重,但是從一開始就缺乏完成任務指標的信心,在落實過程中計畫性不強,造成一段時間內有工作忙亂的現象。

2、工作不深入。作為主管XX工作的主任,對XX了解不全面,深入XX不夠,專題研究不夠。缺乏對XX的統籌管理,缺乏盯著問題抓落實的力度,缺乏對XX特色品牌的打造,XX建設整體水平提公升不明顯。

3、工作中有急躁情緒。與分管部門溝通不及時,不注重與普通工作人員的溝通交流,比如你主管科室的XX家裡XX患病,造成生活困難,就沒能及時掌握情況,安排救濟,造成工作被動。

4、帶隊伍意識弱。作為主管ling導,主要抓業務工作,不注重了解分管人員的思想動態,在調動其工作積極性方面想法不多招數不夠。對分管科室人員的管理和監督不夠。

5、工作標準不高。滿足將分管工作幹好,缺乏勇爭一流幹勁。對自己沒有更高標準、更高要求,缺乏超越自我的意識。

6、缺乏總結提公升。對好的做法經驗做法不能及時總結和推廣。比如「XX」建設未能深化推進,使好的做法沒有固化下來,致使工作效果不明顯。

7、學習主動性不強。對理論學習不重視,抱著無所謂的態度,缺乏學習的主動性和自覺性。

8、溝通協調意識不強。處理問題、心得辦法與其他ling導同志分享交流少。比如今年發生的XX,你牽頭負責處理,就基本情況、決策、處理過程、結果,沒有與其他ling導及時通報情況,共同研判解決方法,自我行事。

9、落實工作不細。依賴經驗主義,認為遇到的問題都見過,不願意深入了解研究新情況,工作抓得不深入,停留在巨集觀布置上多,導致對實際工作中的新情況了解不深。

10、全域性意識不足。在研究XX全域性性工作中,缺乏「一盤棋」思想,主動思考不夠,很少發表建議意見,徵求意見時,基本上是一味的認同。

11、工作魄力不足。工作謹小慎微,顧慮太多,缺乏責任意識和擔當意識。比如抓工作滿足於一畝三分地,沒有站在XX的層面去思考問題。

12、有「老好人」心態。辦事過於低調,不敢擔當。在與班子其他成員工作合作和溝通交流中,存在礙於情面,不指出其問題或做事不得罪人的情況。

13、缺乏進取精神。年齡大了,工作幹勁明顯不足。拼搏進取的銳氣少了、工作中按部就班,四平八穩,傳幫帶的作用發揮不明顯。

14、 在平時生活中,自認為工作時間長、級別高,對於下屬打掃衛生、端茶倒水等行動也見怪不怪、習以為常、心安理得。

15、在制度執行上不到位。如抓XX學習落實不到位,沒有很好地規劃整體學習計畫,學習時間有時過長,實用主義學習較多,不利於班子成員開拓視野,轉變觀念,不利於班子成員整體能力素質的提公升。

16、有急躁情緒。遇到問題時沒有深入調查研究,沒有全面了解掌握情況,憑經驗閱歷做出主觀判斷,就認為自己決斷是正確的。

17、自身要求不嚴格。談話不注意場合,不注意自身形象,在一定場合時,如開會研究工作,不太注意語言,有時說些與會議無關的話題,缺少嚴肅性。

2樓:北落其布

(合集)新版五個方面領導班子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對照檢查材料

民主生活會與組織生活會有什麼區別?

2021 2022年民主生活會 組織生活會 五個方面對照檢查材料彙編 1.2021年度專題民主生活會 5 個方面 對照檢查材料 鄉鎮黨委書記 2.2021年度專題民主生活會 5 個方面 對照檢查材料 學校黨委書記 3.2021年度領導幹部專題民主生活會五個方面個人對照檢查材料 4.2021年度領導幹...

獨居的生活會寂寞嗎?

LAMBBBB 我覺得這個因人而異吧。對於喜歡安靜的人來說,簡直是天堂。大學畢業之後過了有兩年的獨居生活,我是非常享受獨居生活。充分的私人空間,安靜的環境,即使是週末在家加班也有極高的工作效率,不會有媽媽每隔十分鐘問你一次要不要吃水果,也不會有客廳電視聲的打擾。不需要爭衛生間,也不需要穿內衣,乙個人...

為什麼生活會感到迷茫?

韓京展 以前我總認為人會迷茫是因為自己沒有錢,等有錢了就會有自己的規律生活。我想要的理想生活是穩定的收入,無壓力的工作環境,星期天可以去旅遊。這樣的日子真是太美了。後來,生活並不是想象的那樣,一月工資並不能支撐生活,還有房貸的壓力,還有小孩上學,上興趣班的壓力。我也迷茫了。這樣的日子不是我想要的。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