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掙點小錢的兼職?

時間 2022-01-21 04:23:06

1樓:順溜

2021/12/21打卡。今天是做副業的第24天

宣告:不上傳花裡胡哨的收入截圖,也不附帶各種營銷軟文。只實事求是的闡述我所兼職的心得和體會。

任何行業存在都是能掙錢的。都說別人怎麼怎麼掙錢,到我這裡怎麼就不行。捫心自問一下,自己有幾斤幾兩不清楚麼?不能好高騖遠,一定找準自己的位置!做自己能力範圍之類行業。

我現在做的是《語音主播》。顧名思義不露臉,不需要有顏值。不需要聲音有多甜美。性格外向,會嘮嗑就行。這是門檻的基礎,裝置有手機和耳機就可以。

新主播開播安排優質推薦位,有前輩跟進一對一幫襯。沒經驗沒關係,除了新人培訓還有不定期培訓,有任何問題隨時聯絡經紀人。不收取費用。

本身我就是做兼職。副業。跟平台也不簽訂什麼協議,先交會費之類。

一切的先交錢都是扯淡。播夠時長,拿錢完事。少些套路,各需所求,各自安好。

我小小語音主播一枚。賺錢不多,直播倆小時。目前一天100-300不等。(年紀大了,聲音不嗲,硬傷啊!)

我顏值不行,也沒啥才藝。幹啥啥不行,乾飯第一名!

咱別的不行,人與人的交流咱總會吧!

所以我選擇了語音主播

我每天2到4小時陪聊輕輕鬆鬆收入到手

不露臉,手機+耳機就能直播。

最後,提醒大家一句,找靠譜的兼職真的很重要,能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有沒有好的兼職推薦

吾念 1先考慮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一定不要只想賺錢,這樣可以賺到短期的錢,對長遠發展是沒有幫助的。2分析自己的能力,自己擅長什麼?有什麼資源,有什麼優勢?3整合資源,而不是出賣自己的時間。 雲工網 好的兼職有很多,目前線上和線下的兼職都有的,不知道樓主會哪些技術的,一般做兼職也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做。現...

沒有賺過錢的人嘲諷別人兼職賺小錢是一種什麼心態?

xiaoyin huo 哼哼,就是生怕別人多賺錢的心態。最近本人加入了在知乎被人看不起的刷單大軍,每天賺點小錢,然後被以前的同學知道了嘲諷了一番。呵呵。無所謂了 瞧不起兼職的人,只是很少的一部分,認為兼職是高上大的人也是存在的,還有其中一部分是瞎起鬨的,並不是說他們有惡意之類的。所以不必在意,走在自...

有沒有適合寶媽的網上兼職

微笑秦城 線下的可以擺擺小攤,我經常再公園看到有人擺攤賣一些飾品,現在天氣熱了也有人推個小車賣冰棒也不錯,就那種氣球5塊錢乙個也有不少人買,不過也要看所在地,一般公園賣比較好,但是有的地方會趕人。我平時兼職就在網上空閒時間做做新今堂裡的活動任務,時間多再做下虛擬專案也不錯,這個軟體涉及的比較多,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