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校招三個崗位選哪個?

時間 2021-10-25 16:24:13

1樓:管住嘴

建議選第乙個,或者第二個,第三個進去後肯定倒班的,不適合女生。

催化劑公司大多都不是連續生產的公司,可能工資上沒有工廠高,但是活相對少一些,我認識乙個大連催化劑的,覺得他過得挺滋潤的。

第二個那種我身邊的學工藝的同學沒有去的,了解不多,不過看上去還行。

第三個我可太了解了,我就是走技術儲備崗進的別的中石化煉廠,碩士研究生畢業,倒班一年多了仍看不到出班希望,倒班最可怕的是周圍的同事有上進心的不多,時間久了容易消磨掉自己的上進心。男孩子基層操作經驗還算有用,女孩子基本沒用。煉廠裡的大部分幹部崗位女孩子都不能勝任。

我們班組有倒班7 8年的女本科生。

中國的石化企業這幾年在搶占國際市場,大規模投建很多新裝置,所以用人需求多相對好進,競爭力小一些,等你三年讀完了,可能石化相關的也接近飽和了,但是讀研去個好學校可以考公,走選調生,去設計院研究院等等。可以選擇工作環境更好的社會地位更高的工作。但是必須是雙一流學校機會才多。

希望你慎重選擇。

22漢碩考研擇校 三個學校選哪個呀?

漢碩任老師 你好同學 論專業的話,比較推薦西外和山師 論地區的話,比較推薦上海海事大學。西外和山師的漢碩難度屬於中游,但整體來講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可以考慮,要是想出省,那麼推薦西外 但是如果不喜歡去內陸,那麼海事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是海事漢碩新開沒幾年,專業肯定不如其他院校那麼成熟,但是佔著地方好...

三個設計,我該選哪個專業?

1.選你感興趣的,有興趣才能堅持去做 2.服裝就業前景不好,工資整體不高,職稱晉公升時間巨長,學校教育和真正的行業需求脫節。現在全球的時尚業也是下行趨勢 3.還有看你選的學校優勢專業很重要很重要,服裝來講浙理不清楚,如果是非北服或者東華的學校不要選服裝,師資和經驗還有地理優勢都沒這兩個學校好 這三個...

LOL三個1350英雄我該選哪個?

999的南醬 莫甘娜能打上中輔,甚至AD打野也湊合.石頭人能打上中野輔.寡婦只能打野.但是莫甘娜逆風局沒用,相當的沒用.石頭逆風有個R.寡婦逆風靠自己操作能打回來. cc軍團U耀眼的毛玉 首先寡婦可以否了,這英雄吃太多方面了,需要一定操作,更是非常需要意識和思路,而且這英雄職業比賽都沒人用的。莫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