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3線城市開家烤魚店,考察一圈感覺烤魚生意都一般,不知道能不能做,是不是入局晚了感謝各位大佬指點?

時間 2021-07-05 13:05:52

1樓:麻辣小廚人

烤魚這個專案其實是乙個很好的專案,但是這個專案季節性比較強,一般都在夏天天氣比較熱的時候生意比較好,如果你做這個專案,建議你跟小龍蝦一起做,因為這兩個專案都在同乙個季節,可以相容的。

你考察了烤魚,覺得生意一般,那是選址沒選好,建議烤魚可以挨燒烤,串串等夜宵性質的店。

2樓:未能河圖爾

烤魚店的受眾人群分析過了嗎? 旺季淡季分析過了嗎受眾人群其實很低可以說是在大學生或者20-28歲左右是主力消費旺季就是在冬天那為啥不開個鐵鍋燉呢? 一條清江魚賣68一斤草魚賣58一斤說實話但凡過日子結婚的一般都很少去了現在

3樓:Kim Min-Hee韓式炸雞

如果考察過了,發現不行,那就不要做這個生意其實您心目中應該有了乙個答案了

可以考察一下其他的行業

不一定非要幹烤魚的

餐飲現在還有很多行業的

比如韓式炸雞~~嘿嘿

4樓:熊家炸雞

既然樓主已經考察過了之後發現市場情況不好就不要選擇這個品類了,說明烤魚這個品類不符合當地消費者的飲食習慣和消費水平,就不要再嘗試了。

餐飲業有很多其他品類可以選擇,比如快餐、小吃類都比烤魚品類更符合大眾的消費習慣。

5樓:周銘

現在很多人都把毛利率看的很重,可以在魚單品上把毛利率看低些,輔助產品毛利率高些走到差可能還要高些,要知道自己這個生意失去啥子能得到啥子很重要,別想到任何東西都要掙錢,首先要想到客人買帳才會買單

小鎮即將變成工業區,想在鎮上開家店開什麼店好?

橘子 我個人建議是做餐飲行業的,至於為什麼這麼選擇的話,我個人覺得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解釋。首先你的小鎮即將變成工業區,工業區的話注定會吸引大批外來務工人員,自然人越多,對於吃的依賴度也更加高,自然不缺客流量。第二點做餐飲行業的原因就是現在外賣行業的發達,工業區的外賣訂單自然遠高於普通住宅區,外賣也...

現在在3線城市開一家西服定製店有錢途麼?

恰到 不知道你說的3線具體是哪個城市,按照山東舉例來說,膠州 濰坊 平度 萊州等這些城市,開了定製店後都運作的很好,不管是哪個城市都有中高階消費,定製是個趨勢,既然有了想法就嘗試著去做,可以前期的投入少一些,現在也有很多的方式,最近有人告訴我,年輕人,無論怎麼走都是上坡路,都不會比現在差。 COSY...

未來想在一線城市開一家實體店,有哪些種類的店具有發展前景,且開始投資小,能夠快速盈利呢?

乾洗店。優勢 收益穩定,分批投資,社交面小,低調,顧客可累積要求 選址能力,定價能力,勤勞。劣勢 收益上限可預估,規模不夠一直個體勞動一直累為什麼這麼選,我就看了2點,1.美國通貨膨脹,漲價最厲害,民怨最大的是洗衣店漲價。2.我不會洗衣服 商業模式就是傳統商業模式,改模式的好處就是大家都聽得懂,壞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