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四線城市開玩吧,預計50臺電腦,不知大概需要投資多少?也沒有經驗,求各位指點!?

時間 2021-06-12 20:15:17

1樓:Half life

歪個題,個人看法希望對題主有幫助。

本人老家就是在縣城,福建泉州的。本地有網咖兩家都是連鎖同一家叫艾爾文,兩家的位址都算在住宅商場附近,附近有超市居民樓,裝修感覺不算有特色但就是絕對很專業讓人覺得這就是網咖不是網咖,服務員加上打擾的大媽一共五個人,櫃檯乙個收銀三個端茶遞水的還有。

片區呢進門中間是五連坐的左邊三連坐右邊是兩做的。往後中間有電競區十台機器曲面大屏,機械鍵盤,技嘉的滑鼠。

整間也不覺得大也就130臺機器,讓人感動的是有菸區和無菸區。 以上

2樓:非同小可

除了投資額度外。我更關注盈利模式和經營方式。這些要談一下。

不然沒法定位。沒法做預算。 大致是這樣。

單機投資額1.2-1.5萬之間。

50臺電腦。投資60萬-75萬之間。 這樣的店面如果做得好。

回本週期1年左右!如果沒有這些前提。就是要開一家店,不管什麼目的,不考慮未來網咖發展模式和周邊競爭力和盈利能力,那多少錢都可以開一家網咖。

20萬也可以。二手電腦那麼多都賣給誰了?裝修有好有壞!

其他服務和多元化可以做也可以不做!現在多年前的網咖投資盈利模式都慢慢遭到淘汰了!還按照以前的做法開網咖。慎重!

3樓:chunxiao li

二十萬不是不可以做,關鍵看你的選擇和定位。

你在做之前有了解整個城市的網咖結構嗎?還能進去分杯羹不?上面的幾樓都言之有理,但從本人經營過的乙個小網咖規模和你差不多的經驗來看。

最主要的選擇、選擇、選擇!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可能有人會說什麼選擇啊,當然是裝置的購置。

4樓:宅叔

目前開網咖的發展前途怎麼樣,是否已經飽和,另外開網咖需要注意哪些點? - 王軍華的回答

看看我這個答案

50臺左右的小規模網咖,通常預算在40-60萬之間四線城市通常房租較低,機器按照5000元每台(包括外設與桌子沙發)低競爭環境地區,高競爭環境地區預算一般達到6000以上,20-25萬之間,網路裝置、交換機、伺服器、路由器、監控、收銀機預算4萬,150平的房子,裝修預算10萬(含空調)其他行政,網路、等前期支出預留5萬,總共最低預算,20+10+4+5=39萬,不含房租,這個基本上是最低開銷了,當然有些減錢的招,比如全部二手硬體,介於題主是新人的情況下,不推薦第一家店如此折騰

想在四線城市開乙個少兒程式設計,好嗎?

其實沒有絕對的好還是不好。只要有市場需求,就有創新的空間。四線城市的人群,可能確實在觀念上更強調應試教育的分數,但是同時,越來越多的父母希望孩子的成長環境與大城市的孩子縮小差距,他們會有更強烈的訴求去了解新的教育理念和方法。這裡面一定有一批家長是願意讓孩子嘗試更多可能性的。難點在於用可控的成本來提供...

一線城市還是四線老家?

西邊的海平面 推薦1,家鄉公務員,事業編制。推薦2,家鄉教師編 不推薦,一線大城市外資。現在不是1990年外資剛進入中國的時候,那時候超國民待遇,土地稅務費用減免,壟斷市場超額利潤,員工工資高,工作少。現在是2020了。你看有多少外企已經跑了。三星,諾基亞,甲骨文,微軟等等,外企不是鐵飯碗。一線網際...

花店在四線城市如何發展?

木瓜木瓜我的瓜 四線城市的花店發展潛力也是蠻大的,看你自己的定位是走品牌高階還是低端走量。建議以高標準做花店,可以利用現有的資源來拓客,每個城市都不缺會做紅玫瑰花束的花店,但是有質感設計感的花店卻很少,但現在隨著生活水平提高以及審美提公升,一些傳統的花店會被慢慢淘汰掉,建議去業界口碑好,師資強大的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