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選擇大城市還是四線家鄉?

時間 2022-01-03 14:53:24

1樓:你好

回老家吧,現在小地方醫療也越來越好了,要真去北京看病,交通也方便。至於什麼家族向上…不用考慮太多,你父母是想你北京拼到40還不婚不育,還是早點在身邊結婚生子?在小地方也可以過的很好的

2樓:Waylon

先去大城市積累10-20年經驗、履歷和收入;

再去四線城市度過工作的後半期及養老。

不過現實因人而異。大部分去了大城市的,選擇了在大城市終老一生。

3樓:歐陽血蘭

錢,確實能解決很多問題,父母也有自己的人生要過,你自己也有自己的人生要過,做任何選擇的時候,一定是要為了自己,不要為了別人,任何人,因為只要在這個過程中一旦遇到困難,你將會把一切推在當初的選擇上,自己為的那個人和那件事上,你將不會生活地特別舒展。伴隨你的還是這些最初的選擇。

4樓:慫人只寫600字

不知道樓主是男生還是女生,沒有性別歧視,只是就事論事。

如果是女生的話,這個問題一定要想清楚,因為在大城市,很有可能你會認識天南地北的很多人,最後跟你走在一起的,可能就不僅僅是河北到北京的距離了。我有乙個師姐,從河南嫁到雲南,探親的次數一把手夠用好幾年。

如果是男生的話,這個就涉及到你目前的工作能力和未來發展的前景了。要是能夠在大城市獲得乙份比較不錯的工作,而且還能夠存下來錢的話,那我個人覺得還是大城市機會要更多些;儘管一線大城市也需要關係和人脈,但是整體上來說是更有利於個人發展的。

假使,題主還有一項可以賺錢的副職或者兼職,前提是跟核心主業相關的,不受時間和空間限制,那回家和在大城市也都區別不大。

最終這個題,結題還是在你自己,我只能綜合我自己微薄的知識和人生體驗來給你建議。

看起來像是給了答案,其實也沒什麼確定的資訊。

就像你問這個問題,好像是個問題,但是其實也不一定是個問題。

有時候,我們只是需要周圍的人肯定下我們心中的所想,僅此而已。

但是我想,如果喊出去的話即使只是回音,那應該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吧。

工作選擇大城市還是小城市??

你現在要思考的是你的能力。是否能做到支撐你去大城市生活。如果在乙個月的過程中。你發的工資。能夠支撐你自己吃穿不愁。能夠讓自己沒有壓力何不選擇堅持。那麼相反來說。自己家鄉發展肯定各種壓力小了很多。主要覺得是壓力變成動力。還是讓自己沒那麼多壓力。那個更好。自己判斷。大城市更能拓展視野,更有機會創造價值。...

選擇在大城市工作還是小城市?

迷途的候鳥 小城市看你的人脈資源也就是人際關係,如果你不善於交際,就是別人所謂的 人精 單純的只是想搞事業的人,是不適合在小城市工作的,人際關係太累了,大城市更多的是只要你有能力,本事大就能生存下去,不會每天忙於人際關係,勞神費力,當然還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 Seven123 首選大城市,不管是工...

選擇和男友在大城市打拼還是分手回家鄉?

LifeLike 奮鬥是為了什麼?然後再回想一下,在大城市你奮鬥了麼?我不喜歡大城市,鋼鐵洪流總能夠把我所有隱藏起來的失敗拿出來拍在臉上。感情和城市是兩件事,感情不重要,誰管它去死。感情重要的話,總歸有乙個兩全其美的方式,需要兩個人放下戒備,不再預設立場,開誠布公,並心平氣和的持續談幾天或者幾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