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室友消費觀不一樣怎麼辦?

時間 2021-06-27 16:42:11

1樓:聞智斌斌

客觀的來說,室友很大程度上是你這一生為數不多的摯友。所以,關於這個問題,我建議你們可以直接公開談一下,不能一直憋著不說,不然關係會惡化,難以交心。好好談談的話,可以讓大家在相互包容和理解中相互磨合,最終養成習慣,能相互不介意即可。

2樓:果曖

然後,室友點的很多的話,就勸著點,畢竟浪費還是不太好的。

你吃的少,這一點確實令人頭痛,我們寢室也有人吃的比較少,但是我覺得的吧,你最後吃飽了不就行嗎?她們也不是說要佔你便宜,人家飯量就那麼大,吃的快也都是已經習慣了。

實在覺得不想去,就找理由拒絕。

你可以說最近買了什麼化妝品,然後手頭緊,就不去外面吃飯了,吃食堂什麼的。

3樓:Hello King

和室友消費觀不一樣完全不用糾結好吧,就按照自己消費觀來呀,畢竟給你錢的也不是室友。

要是和親密的人消費觀不一樣,就可以好好商量,也許大家都有各自的道理,只要你們能和平相處就好。

消費觀不一樣太正常了,因為大家的錢包也千差萬別。

4樓:我超傲嬌鴨

是這樣的。

一,我一直把室友理解成鄰居,處好了成朋友,處不好,就是普通鄰居。

二,六個人,是好朋友,你沒錢直接說沒錢,她們會自動照顧你少喊你,你不愛吃你就說不愛吃,她們會理解以後也會少問你,但是出門會問你去不,你不去就不去。每次都不去關係不一定會變淡。因為你們住在一起,維持關係聊聊天即可。

如果你需要親密朋友,那就除了聚餐多在一起咯。

很好理解的乙個事情,換位思考是另乙個人沒錢或者挑食,你們不會在背後說她不合群吧。如果你會說,那就修煉自己的素質。如果別人會說那就不要跟低素質的人一般見識。正常人不會多想什麼。

六個人,只是普通室友朋友,不想就拒絕,不要有心理負擔。

和男朋友消費觀不一樣該不該分手?

作為女生,我覺得98元發卡我消費不起,即便我有錢買,我也不會買 我的工資也才你男票那麼多,在國企,而且在二線大城市,我身邊富二代很多,紋眉毛都好幾千,乙個月工資都沒了,但是我也不敢像她們那樣消費。我和男票也遇到過消費觀的問題,我覺得出去旅行,就是要在自己能消費的範圍內玩得開心,而他認為要在最節約的範...

和男友消費觀不一樣。他不滿我不省錢。怎麼處?

Dwg 建議題主搜一下心理學上的金錢人格題主老公很明顯是省錢型人格而題主是消費型人格前者追求控制感後者追求滿足感最重要兩人要好好交流達成雙方都舒適的消費理念! 題主你們最大的問題不是省錢,是賺錢太少,提議提公升你們自己,該參加再教育參加去,該考證考證去。你的花錢除了演唱會,其他都還算平民,只是基數太...

和男朋友消費觀不一樣但是不想分開有沒有辦法

愛石老人 從戀愛到結婚,是人生最大的一次 消費 其 費用 應由男女雙方承擔。所以,一定要罷正 消費與被消費 的關係,那麼快樂和幸福,也一定藏在其中了,而且能量大得使你發暈。祝好! 不死鳥的寶寶 如果兩個人都不想分開,一定要學會為彼此改變和付出的呀。想要找出和自己完全匹配的乙個人其實挺難的,情侶夫妻哪...